和藹可親造句

1、他做事毫不利己,專門利人。

2、個子小我也要盡我自己最大的力量,做到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向偉大的國際主義戰士白求恩學習。

3、白求恩同志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表現在他對工作的極端負責任,對同志、對人民極端的熱忱。

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4、雷鋒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5、白求恩大夫毫不利己,專門利人,他贏得全中國人民的衷心愛戴。

6、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春節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7、你總是無懼風雨,毫不利己;你總是一心一意,給人驚喜;最難得的是你的愛心,一生陪著一個老人無怨無悔!平安夜了,聖誕老人叫你呢,路上注意安全喲!

8、谷歌同學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表現在他對工作的極端的負責任,對中國同學對人民的極端的熱忱。

9、那麼什麼樣的人能做到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天之道呢?

10、她為我們樹立了一個毫不利己、一心幹革命的榜樣.

11、大公無私,毫不利己,就樂意把自己的東西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的,不過大家的東西我也喜歡拿來給自己分享。

12、這種“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應該表現在兩個“極端”上:一是“對工作的極端的負責任”;一是“對同志對人民的極端的熱忱”。

13、社會和諧離不開道德支撐,要求人人都“毫不利己,專門利人”一時做不到,可以說“俟河之清,人壽幾何”。

14、並稱這是“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

15、“毫不利己專門利人”是一種病0人蔘與討論。

16、以至於一段時間以來,人們提起雷鋒,立刻會聯想起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公而無私、捨身忘我等形象。

17、白求恩同志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表現在他對工作的極端的負責任,對同志對人民的極端的熱忱。

18、集體主義價值觀推崇“毫不利己專門利人”,自我犧牲的價值追求默許了“逼捐”的存在。

19、對這種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勇者,我只想說:好人一生平安!每日輕鬆一刻。

20、菩薩作一切功德,都是為了一切眾生,真正做到毫不利己,專門利人。

21、是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博愛精神,按警方事後公佈的情況看,萬一校長送她們回家路上被幼女輪姦豈不是校長晚節不保,好在校長機智靈活。

22、而且,即便是張阿牛真的毫不利己,前去右側襲擊,就這十來人也掀不起什麼大浪,與入城毫無益處。

23、我們這個職業,思想道德素質特別重要,不說毫不利己專門利人,也得時刻想著別人,想著老百姓。

24、“先人後己,死而後己”,甚至全是專門利人,和人性的弱點完全相對。

25、雷鋒我們的戰友,接過你的槍保國為人民。你的精神代相傳,甘做人民的好兒子。為人民服務記心間,不計得失做奮獻。毫不利己助人樂,個人安危拋一邊。3月5日學習雷鋒日,高舉學習雷鋒。

26、也許在黃信仕哥哥的眼裡,黃信仕是“吃飽了沒事幹”,但在村民黃高隴老人的心裡,卻是“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白求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