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病人的話

1、窗外的檸檬樹安靜地生長著,抽出橢圓形的嫩葉,綠得如圖一枚枚嬌嫩的貝殼。從視窗望過去,能看到光滑的褐色樹幹,帶著淡淡的墨綠,從枝幹到樹葉,都散發出一股清新的香氣。

2、我從不抱怨你習慣早睡把我一個人丟在夜裡,因為我享受這種獨自安靜想你的感覺,儘管混雜了一些寂寞。

3、城市的黃昏問候著騎著幽怨的門窗,你可知道此刻安靜的我安靜得有些瘋狂。

4、天氣炎熱鬱悶心情,空調電扇全不安靜,工作乏力沒有心情,預防中暑撫慰心靈,沖澡吃瓜冰激凌,送你靜心好心情。

5、就這樣,靜靜的坐在電腦前,任思緒飛瀉,讓溫情滿溢,心猶如一泓碧綠的泉水在天影映波的飄渺中,輕輕盪漾。

6、清晨,整個世界都是清清亮亮的,陽光透過窗戶,溫柔地照進房間,別有一番令人賞心悅目的感覺。

7、這時候,窗外十分地安靜。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蝴蝶停在了花朵上,好象都在聽同學們讀課文。最有趣的是,跑來了幾隻猴子。這些山林裡的朋友,是那樣好奇地聆聽小朋友們朗讀課文。

8、清晨,我懶洋洋的從床上爬起來,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看見遠處窗臺上飄著一片樹葉,樹葉上的晨露,水亮亮的,晶瑩剔透,窗外傳來陣陣鳥鳴聲。

9、安靜的,安靜的,安靜的。不要讓別人知道哦,我是如此安靜的愛著你。

10、坐落在樹叢中的宮殿,露出一個個琉璃瓦頂,恰似一座金色的島嶼。

11、漸漸地學會了安靜,懂得了沉默,夢醒了,沒有相約,何時再見?兩個世界,就像平行線,誰也無法改變。

12、夜色漸濃,斜倚窗臺,雙手捧著瓷杯,透過嫋嫋蒸汽,看窗外雨絲纏綿。輕柔的音符,跳躍在靜謐的夜裡,迷離的眼波在窗外襲來的寒風中沉寂,清幽的心境,在心湖倒映……

13、世界太吵,讓我變的很安靜,在人群中,努力尋找另一個共鳴。

14、常常一個人靜靜的呆在一個角落,不想被各種繁雜所驚擾,給心足夠的呼吸。寧靜,凝固了歲月,靜止了時間,品味孤獨帶來的淡淡憂傷。

15、窗外夜幕低垂,正是大雨滂沱,間或傳來暴風雨中的殷殷雷鳴。

16、他望著窗外,而不久以前,夫人也在這裡望著窗外那使她煩得要死的天氣。

17、窗外,是一道風景,卻不在心裡;心裡,有一道風景,卻不在窗外!

18、朝陽透過碧紗的窗簾,大地早已一片大白,推開窗,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19、他向窗外瞥了一眼,那一線朦朧的薄霧在晃晃悠悠地漸漸向火車靠近。

20、我不知道雨是否是孤獨的,但雨卻是寧靜的,下雨的時候,世界格外安靜,雨下越大,世界越靜,到最後只能聽到心臟的跳動。如果每天都下雨,那該多好啊。

21、一個安靜的夜晚,我獨自一人,有些空虛,有些淒涼。坐在星空下,抬頭仰望美麗天空,感覺真實卻由虛幻,閃閃爍爍,似乎看來還有些跳動。

22、陽光從舷窗外面直射進來,使外邊那間氣象堂皇的艙房十分軒敞。

23、早晨,開啟窗戶,外面的空氣真好,陽光暖暖的照在臉上,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

24、你要安靜,我還你安靜空間,可你真的喜歡上了這份安靜,我不就成了作繭自縛了麼?

25、靜靜月夜,我一人獨坐,而我並不覺得孤單,因為有你在心中。上天安排我們相親相愛、相知相戀,還定下這個時刻,讓我如此地想念!

26、那是一個暖和的早晨,從敞開的車窗外傳來的林木氣息十分怡人。

27、我從來沒把那些過往忘記,而是將它們埋葬在窗外的月光裡,夜色上浮,它們便會爭先恐後地蜂擁而出。

28、窗外幼小的梅樹一株,正璨璨於滿眼晴光之下,枝柯覆雪,風致絕佳。

29、早晨,推開窗,天氣特別好,外面的空氣很是新鮮,嫩綠的青草,迎著溫柔的晨風搖搖擺擺地伸展著腰枝,草尖上閃亮著晶瑩的露珠,滾動著、閃亮著。

30、清晨,推開窗,吸著新鮮晨氣,觀看天上的白雲,一片片雲彩有的像獅子、有的像馬、還有的像魚……,各式各樣,好看極了。

31、他沒答完試卷,我並不感到奇怪。他有一半的時間都花在往窗外看。

32、是啊!滿視野的藍色。無暇、透明,純潔、安靜,足以融化自己的一種顏色,那是自然唯一賦予大海的顏色。

33、清晨,每每醒來總會聽到窗外樹枝上知了清脆的叫聲,站在窗前看著雨後溼溼的庭院,花壇旁邊幾棵小草,呵,上面還遺留著昨晚未乾的雨滴。

34、銀白的曙光漸漸顯出啡紅,朝霞映在千家萬戶的窗棍之上。

35、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

36、窗外的雨讓我惆悵,我沒帶傘,卻擔心你著涼。

37、田野安靜地休養,江河安靜地徜徉,樹葉安靜地飄蕩,花兒安靜地枯黃,時光安靜地流淌,思緒安靜地翱翔。冬至時節,萬物雖靜,對你的祝福卻一如往常。

38、安靜的房間,一個人的孤零,無盡的相思,匆忙的手指在冰冷的手機上打出了絲絲懷念,此時此刻我真的好想你!

39、坐在末班的公車上,靜看窗外轉瞬即逝的點滴,孤寂無依。在你的世界,我猶如窗外的風景,靜待流逝。

40、那飛簷上的兩條龍,金鱗金甲,活靈活現,似欲騰空飛去。

41、喜歡注視你的眼睛,看裡面溫暖的平靜,沒有什麼憂傷可以擱淺,甜蜜暗藏在每一個瞬間!喜歡你藍色的眼睛,象安靜的海不會嘆息,給我恆久的港灣!

42、森林裡靜得連效能煽動翅膀的”嗡嗡“聲都聽得清清楚楚。

43、子夜,簾攏窗外,萬籟俱靜,淚水卻無聲的劃落,這樣的夜晚,我只能自己擁抱著自己,安靜的思念著遠方,我要自己學會堅強、學會遺忘,遺忘這時光太過滄桑。

44、於是可能在某個微雨的夜晚,一盞寒燈,二三飲者,在觥籌交錯之後突然安靜下來,悵然若失,只聽窗外風穿夜林肅肅山川一時寂寥。

45、在淚眼中,我慢慢地看清楚了,所有夢想就只為證明那最初的堅持,再也擠不出半滴淚,來為我逝去的人,或事,黯然傷神。

46、望窗外小雨瀝瀝,心莫名的停了一下。不知何時,手以伸出窗外。一滴雨滑過指腹,停留在指尖。輕輕含住,有點鹹。

47、沒有汽車的轟鳴,多一份祥和;沒有尾氣的汙染,多一份健康;沒有喇叭的噪音,多一份安靜。世界無車日,綠色出行,需要你的加入。

48、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自己過的快樂或委屈,突然鋒利的回憶我們像一首最動人的歌曲痛過後,留下最美麗的紀念品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

49、安安靜靜,倚坐在必勝客,望著玻璃窗外,閒散的人,讓下午茶,清空一下亂緒。生活繼續,日子照舊。

50、扭頭看向窗外,不是窗外的景色多麼迷人,是屋裡的氣氛太過沉悶。

51、格斯挺直了腰,瞪著別格,隨即又瞪著道克,道克正望著前面窗外。

52、不強求自己,生命中,默默的給予,默默的祝福;歲月裡,安靜的行走,安靜的做事,你快樂我亦快樂,你不快樂,我亦用溫情感染你快樂。幽幽的那份情淡到骨子裡,揚目而望,何嘗不是人生一襲燦爛的風景?

53、黑色籠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朧,樹影婆娑,風兒輕輕,吹拂著群星那晶亮的臉龐。

54、做個安靜的孩子,在夜裡安靜的想你,安靜的流淚。

55、早晨,窗外一些不知名的鳥兒站在搖曳不定的葦稈上,昂著頭,抖著翅膀,爭相賣弄著動人的歌喉,悅耳的歌聲似行雲流水……

56、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57、車窗外,模糊的景物飛逝。夜舞靠在星耀的肩上,望著窗外,腦海裡卻是凌亂的前世今生的記憶。

58、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59、窗外是那茂密的枝葉,濃濃的,綠綠的,好不愜意,一米陽光照進窗內,照亮了我的臉頰,每一個早晨都是豐富多彩的,像一個不朽的傳奇。

60、晨曦徐徐拉開了帷幕,開啟窗,又是一個絢麗多彩的早晨,帶著清新降臨人間。

61、有人說,喜歡看窗外的孩子是寂寞的,的確,一個人坐在屋裡看窗外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是顯得自己孤獨了些。不過我始終覺得,窗裡窗外,都有著不同的風景。即便真的是寂寞,也有著寂寞之美。

62、清晨,推開窗,淡藍色的天空飄浮著朵朵白雲,微風吹拂著路旁的樹葉,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來回地蹦跳著,彷彿在告訴人們新的一天開始了。

63、夜,靜了。窗外的燈火通明,窗裡的一席落寞。或許有一天,我會安靜看世事變遷、雲捲雲舒,然後告訴自己,別那麼執著。

64、你的窗外繁華盛開,我的屋外綠樹成蔭。後來,屋外的樹漸漸枯了,窗外的花卻依舊開著;最後,樹林消失了,花也開始凋謝了。

65、早晨,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小鳥在樹枝上歡快的唱著歌,小河嘩啦啦流水。

66、接著,他向窗外吐了一口唾沫,用這種常用的方式表明他的憤慨之情。

67、草稿紙上胡亂的節拍,安靜的窗外錯亂的步伐,深夜的思維糾纏不清的語言,這就是我愛上你後的症狀,請您開個藥方,將他治療吧。

68、從我的窗外望出去,中庭只是一片平凡的風景。公寓裡的陳設也是簡單的:桌椅、畫架、桌上的畫筆文具、畫架上未完成的油畫,還有檯燈,以及幾尊古舊的雕像……

69、溫暖喚醒了沉睡的疲倦,春天用魅力引發了大地的驚歎!色彩敞開了安靜的心扉,春天用芬芳佈滿了天空的湛藍!今日驚蟄,希望美麗相伴與你,幸福鑲嵌於你!

70、漆黑的夜空,泛白的燈光下,書桌旁,你埋頭於一道很難攻克的習題,一隻手抓撓著頭髮,一隻手握著筆在草稿紙上塗、畫。

71、我知道窗外下著雨,知道偌大的操場一片漆黑,安靜的可以聽見翻書的沙沙聲和來自內心的咚咚聲。想必害怕,也是一個人能應對的呼呼聲。

72、窗外,是另外一種人生,一個陌生的世界。而我就在喘息一番後,駐足停息觀賞窗外的風景,這獨特的風景。

73、漆黑的夜晚,除了鬧鐘的滴答聲和樹枝的搖擺聲,周圍一片寂靜。

74、記憶攜著陽光在陽臺盤旋,窗臺上的風鈴也睡得正酣。時光,很安靜。往事,很猖狂。窗外,無風。

75、當窗外的天光漸漸亮起來,立燈細長而不明顯的影子拖在地板上,光在窗邊的幾隻舊茶碗上流轉,幾滴汙漬,透露出一點生活的痕跡。

76、雪花飄飄的日子,安靜的讓喧鬧的世界平靜;安靜的讓煩躁的心情安靜。

77、清晨,剛開啟窗戶,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伴隨著一縷縷金色的光芒,太陽出來了,露出了慈祥的笑臉。在朝陽的照耀下,院子裡的太陽花慢慢地開了,珍珠似的露珠像娃娃一樣調皮地在綠葉上滾動著。

78、我說,窗外滿天星辰,我說,窗外桃李成陰,我說,窗外蛙鳴不斷,我說,窗外陽光很好,我說,窗外的我很孤單,我說,我很喜歡你,卻不敵自己。

79、早上起來,看著窗外,那月光未退,晨輝已起,光與光相遇,無限溫柔,纏綿著,依依惜別……別與不別,新的一天都會開始。

80、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81、我長途散步後,喝上一杯,休息一番並且看窗外的景色是很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