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都市繁華的句子

1、願你是陽光,明媚不憂傷。

2、陽光晒乾了回憶、是誰卑微了誰。

3、就算你是陽光,也無法照進深海。

4、什麼樣的陽光才能溫暖到我的心臟。

5、再燦爛陽光,也融化不了心底的憂傷。

6、不再陽光下的愛情,不是真正的愛情!

7、我想要一米的陽光,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8、把你的臉迎向陽光,你就不會看到陰影。

9、你是陽光我追隨,可我忘了你會灼傷我。

10、藍天白雲多清晰只是陽光讓我悶到窒息。

11、明媚的陽光,沉重的倦意,蒸發了思念。

12、心情好時,就算是陰天也會感覺到陽光的存在。

13、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14、安靜的眸,平靜的心,做個左右陽光的人,安好。

15、借時光之手,暖一束花開;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

16、窗外的陽光灑進來,給這一切鍍上了一層淡金色。

17、你的笑、你的美就像冬天的陽光一樣溫暖了我的心。

18、"不是我堅強,只是不想把自己的傷口暴露在陽光下!

19、春天的陽光總是很寫意,給人一種溫暖清新的感覺。

20、也許你永遠不會知道;陽光與你,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21、我也想躺在向日葵上,就算傷心但起碼還有陽光照射。

22、生活很美好,我揚起陽光下微笑的臉,寧靜而又堅韌。

23、你是空氣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你是陽光,但是卻能照進半夜裡。

2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25、我從不相信一眼萬年,但時間定格的那一瞬,陽光描繪出了你所有的美好。

26、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豔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27、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28、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29、躺在樹蔭下,感覺著風輕輕拂過臉龐,一縷縷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在地上映出一片斑駁。

30、牽手漫步在午後陽光遍灑的小道上,日光在地面投下斑駁的陰影,你的笑靨是這裡最美的風景。

31、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憂鬱被撫慰成快樂,在愁苦的藤上也盛開出一串串令人賞心悅目的花朵。

32、我只求一片安寂,一縷陽光,一句祝福,一個心願,一個未來,一個夢想。心繫於外,而表於內!

33、午後的陽光太陽漸漸的蹦出來,午後的陽光多麼溫暖,它掛在天空中普照著大地,它很刺眼卻很溫暖。

34、午後陽光是溫暖的,那美麗的謊言是父親暖暖的愛。在冬季的天空中,午後的暖陽為天空增添了絲絲暖意。

35、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36、與其犧牲睡眠,頂著冷風,去看一場平淡的日出,更喜歡隨性路過的時候,邂逅一場日落,並且獨自站著凝望它很久.

37、一場雨過後我的心和軀體也隨著萬物一起被潤溼過,那一抹刺眼的陽光的到來我的真期盼,原來世界真的很美好。

38、在接下來的時光裡,我願放慢腳步,用理智的思維,輕盈從容的踏過花開的溫暖,在芬芳的世界裡,尋一片清幽平淡。

39、金色的陽光慵懶地灑在城市邊緣一個小庭院裡。像每個週末的午後一樣,我坐在爺爺的竹藤搖椅上,靜靜地沐浴著陽光。

40、經歷過黑暗,才有對光明的渴望;經歷過風雨,才懂得陽光的溫暖;經歷過滄桑,才擁有溫柔的內心;經歷人生最好的成長。

41、生活需要陽光,就如花兒需要陽光一樣;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黑暗需要陽光;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寒冷需要陽光一樣。

42、陽光溫暖、清新、自然。每當一抹陽光灑在窗臺上,我便回用雙手捧住這大自然的饋贈,細細品味陽光的美好。陽光如此美麗。

43、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44、陽光暖暖地鋪下來,心情忽而放晴,享受著陽光的時候,我卻不愛說話了,只在心中默默祈禱,願仁慈的主,賜我們一個快樂的生活。

45、這些流言片段,是一個淡雅的菊,一首清麗的詩,碎碎念,沒有一個人能左右自己的前提,關鍵是自己能不要深陷其中,及時擺脫出來。

46、當你心累了,就該停下腳步休息,好好愛自己,讓所有過去的不美好都在沉睡中消失。等醒來時都是都是充滿美好的,相信陽光總是溫暖的。

47、豐沛鮮盈的正午的陽光。人更應潛身入那柔柔暖暖,噴香流溢的陽光的芳馨香氣裡,於心肩鐫烙陽光那份美,那份稍縱即逝卻又永恆熠彩的美。

48、當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時,我有一種被幸福籠罩著的感覺。喜歡看天空,那種藍色,像雨後的青石板,處處是清爽,透露出令人舒服、雅緻的感覺。

49、旋律依舊,情懷已遠。徒留一縷憂傷,飄散在曾經的眸中。奚落的殘片,拾起關於你的記憶。在夢裡那樣熟悉,低頭、念吟。一抹陽光,一如既往。

50、飲盡了正午陽光的酣暢香息,卻帶來無遐的惺忪迷殢與身輕無力,縱使陽光何等令人心醉神迷,然醒後的那份“失戀的滋味”卻無不使人內心愁苦。

51、生活不能沒有陽光的滋潤,否則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將黯然失色。帶上你陽光般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個美麗的明天;上你陽光般的話語,去奉獻,去奮鬥,讓世界充滿陽光!

52、走過了很多的春夏秋冬,見過了太多了大事小事,唯有坦然面對時候才會看到希望就在眼前。一輩子,好短。真的需要好好的疼自己,你的世界,有了自己的那束陽光才更加的耀眼。

53、拉薩,世界上陽光最多的地方。踏上這片神奇的土地,發現陽光真的可以被割捨。走上無垠的草原,有一種感覺叫做高遠。碧空之下,彷彿自己已經不存在了,只有一顆心,被感動著。

54、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55、月色太寒,涼意自我心頭刺過。你就不擔心我脆若蝶衣的生命,無法承受?不必為我呼喚某個季節的陽光,我會用千頁的空白築起一千個冬天,我將用一生來等待你的展顏。你不來,我不去。

56、午後的陽光在我眼中是最迷人的。它沒有日出時的嬌嫩,沒有日落時的蒼茫,就像一位和藹可親的母親,在她經過的地方總會留下一抹溫馨的色彩,暖暖的,透著些浪漫,夾雜著青春的幻想。

57、在陽光的照耀下,你將彷彿身臨世外桃源一般;在陽光的照耀下;你會感受到無盡的力量與舒適,並且保持著敏捷的思維;在陽光的照耀下,你會得到無限的財富。願你在陽光下快樂的成長。

58、把手指從陰暗伸向陽光,一瞬間便感受到溫暖四散開來,無須語言只要用心慢慢體會那種感覺,讓發了黴的陰暗角落重新充滿陽光的味道.有時候,泛黃了的往事也該拿出來晒晒太陽,不是麼?

59、我曾問自己:陽光,到底是什麼?是你,回答我:陽光?陽光是無私的散發出光和熱,美好與幸福的一道光環。生活,需要陽光,更需要陽光所帶來的溫暖,而這溫暖,我們?需要去體驗,去明白。

60、生活,生活在世界裡,沒有陽光,就如同降臨了災難,我們每天都在使用它,而因為它,我們也變得陽光。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痛苦,孤獨的寂寞……陽光的出現,一切困難都得到了解決。

61、走在明媚的陽光中,處處都是微笑的芬芳,那燦爛的微笑呀,綻放在每個人的心上,整個世界都是鮮花的芳香。那舒心的日子,甜蜜的笑顏,在燦爛的陽光下,讓我們的每個日子都充滿了新的希望。有陽光的日子真好。

62、夏天的雨後,太陽衝出烏雲的包圍,終於露出了整張臉,此時陽光直直的,卻不呆板、單調,它們穿梭在樹枝之間,織成一道道金色的絲,將魚後的水珠串成一串金黃的珍珠。夏天少有的涼意伴著美麗的陽光,令人沁透心脾。

63、俄國貴婦入,她們大概是普羅米修斯用被他在高加索找到的大冰塊和從朱位元那裡偷來的太陽光創造出來的?她們無比精妙,無比聰慧,是亞洲人和歐洲人這兩種天性的奇妙結合,也是世界主義的好奇和與生俱來的慵懶的水乳交融。

64、簡單的音節。不是空氣。不是色彩。不是味道也不是血液裡的細胞。不是赤橙黃與暗紫的陽光。不是起伏的山和下陷的谷。不是緊緊貼著身的上衣。不是頭髮和睫毛。不是情緒。懊悔的情緒。無奈的情緒。酸楚而柔軟的情緒湧上來,淹沒了自己。

65、散步在落葉地,聽著唯美的歌,夾雜著踏在落葉上的聲響,暖陽繞過枝頭上還頑強守地的葉片,跳躍在肩膀上,飛繞在身邊。時而興起揚起幾張落葉,便在陽光下煥發光彩,似飛舞的蝶。摘了眼鏡,睜大眼睛,透過模糊的現在,看到清晰的過去。

66、我想要的未來,有房子住,不用多大,最好窗外有陽光;早晚有酸奶,一天能吃上蘋果,有鍋給我煮湯,偶爾能逛逛公園,一年能陪爸媽幾次;有工作,有本,有單反,有書看,有歌聽;朋友偶爾奔過來聚一起,偶爾能到處走走,有這樣,就很幸福了。

67、冬天,讓一切都白了。陽光漫無目的的尋覓著,只為一片所熟悉的樹葉,它想穿透雪層。可是厚厚的白雪無情的將陽光反射回去。陽光不甘心,用自己的堅強,自信,融化了大地最後一朵雪花。於是,生命又開始甦醒。美麗的陽光再次戰勝了困難,一絲絲暖意閃入人心。

68、在春天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覓到陽光的痕跡,春天的陽光從不躲藏,像母親一樣溫柔地為剛出生的小生命披上一層金色的紗衣,小草嫩嫩的,綠綠的散發著泥土和陽光的氣息。我踏著滿地的綠色,同樣享受著陽光。初春的寒意早已被美麗的陽光洗滌乾淨,全身煥發一新。

69、在我的記憶裡,冬天的早上總是少不了陽光的存在。冬日早晨的天空總有一點灰、一點淡,偶爾有成群的家鴿,遠遠地飛過。也不知多久之後,當候車的人們都不自覺地緊縮著身體時,你就會驚喜地發現,灰淡的天空上已經出現一縷金色的陽光,犀利地從層層疊疊的雲裡掙脫。

70、光是擁有生命的。我想,陽光總是一如既往,每日地賜予世界以溫暖與光芒,這是陽光的不老;而若普照萬物,即使歷經歲月,都依舊能帶來不變的感動與情愫,這才是陽光的不鏽。我不知道世上陽光最多的地方在哪兒,我不知道何處的陽光最暖、最柔——但我向往不鏽的陽光。

71、陽光,它是讓花朵綻放的新生之源泉;是讓候鳥歸來的溫柔之動力;是讓積雪化春水的輕快之交響。大千世界,處處有陽光,我用雙眼發現陽光,用雙手承接陽光,用心靈汲取從這世界上如涓涓細流滲淌出的陽光。無論自然界的陽光還是用愛繪出的陽光,沐浴著陽光,它讓我成長。

72、春的陽光,溫暖而充滿活力,喚醒世上沉睡的萬物;夏的陽光,奔放而熱情,潑灑著傲視一切的自信;含蓄而溫馨,為小道上鋪上金色地毯;冬的陽光,莊重而慈愛,為蒼白的心靈注入生機與希望……一年四季,陽光滋潤著你,而在你漫長的人生道路上,可曾充溢著金燦燦的陽光?

73、我想和你在一起,無須遨遊遠方,只要執手相依,到處都是風景;我們在一起,不必錦衣玉食,哪怕粗布淡飯,亦是陽光滿天;我們在一起,遠離曲折是非,領略風平浪靜,平淡也是幸福。我們在一起,不用甜言蜜語,只要心領神會,拒絕虛情假意。我們在一起,我放棄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把我全部的世界都給你。

74、感謝陽光,它是如此大公無私,平等而莊嚴地俯視著世間永珍,美醜善惡,都逃不過那正大光明的陽光的普照。它洗滌了我們內心的汙垢,無情地揭露了一切不平等罪行,它將世界所有真、善、美縱情歌頌。陽光下的一切,變得如此透明而純淨。學習那陽光般的品性,帶上你陽光般明媚的雙眼,擁抱這個世界吧!

75、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我用相機拍了幾張關於陽光的圖片,然後對著圖片發呆。在失眠的深夜拿出來靜靜瀏覽,看著藍色背景上刺眼的光亮,孤獨的享受這黑夜裡盛放的陽光。陽光是免費的,陽光是珍貴的,陽光是唯美的,陽光是色彩的混合物。我像一個貪婪的小孩子,毫不羞澀的給陽光一個擁抱,然後佔有它的溫熱。

76、秋天來了,帶著金黃燦爛的喜悅。經歷了整整一個夏天,陽光將樹葉變成了和自己一樣的顏色。葉子金得深沉,是否帶有完成理想,即將離去的憂傷呢?哦,不,我錯了!看,那一片片金葉安然的,喜悅地飛舞著落下。原來,它們是將陽光帶給生它、養它的根!是啊,這美麗的陽光也養育著世間萬物,令人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77、什麼時候喜歡抬頭仰望陽光,直到眼角被刺眼的光芒扎出了清淚。記得小的時候,老人們總愛冬天成群成群地窩聚在陽光底下,眯起眼睛,享受冬日暖陽的熾烤,彷彿在晾晒一本躺在地窖發了黴的書。陽光越是金燦,底下窩聚的老人也越多。此刻談論的,也無疑是一些久違陽光的塵封往事。拿出來讓陽光晒一晒啊,可別在心底化作腐土。有時候,我就相信:陽光是綠色的。

78、那晴朗的心情,晴朗的天空,晴朗的氣息,讓人的心靈情不自禁的在晴朗的大地上盡情地歡唱,滿眼都是明媚的春風,處處都是溫馨的暖陽,藏在心底的那首熟悉而又久違了的歌兒,情不自禁的衝出了歌喉,在陽光中輕快的飄蕩。多麼清爽的日子呀,從穿透臺窗的第一縷陽光開始,日子就點點灑灑的綻放著迷人的笑臉,讓人情不自禁的緊握住日子的雙手,渾身上下都充滿了無窮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