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句子積累

1、雪花像潔白的花瓣,像滿天飛舞的羽毛,像一群小天使在跳舞,我太喜歡下雪天了。

2、因為雪花,冬天讓大地素裹銀裝;因為寒冷,冬天讓河川冰封千里;因為狂風,冬天讓人們刻骨銘心。

3、雪,你是冬的信使,飛旋著、跳躍著,給房屋披上冬的嫁衣;給大地鋪上冬的雪襖;給田地捂上冬的紗巾。

4、雪花落在了屋頂上,彷彿給屋頂披上了一條紗巾;雪花落在大樹上,彷彿給大樹開滿了銀色的小花;雪花落在大地上,彷彿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在我的頭上,就像給我夾上幾個小夾子。

5、我愛雪的冰清玉潔,我愛雪的千變萬化卻又永恆不變,我愛雪的輕盈曼妙舞姿。

6、雪花飄落到高高的山頂,雪花飄落到遼闊的大地,雪花飄落到近近的小河。

7、雪愈下愈大,愈下愈多,愈下愈美。大的,小的,飄飄灑灑,紛紛揚揚。有的像仙女在空中飛舞;有的像一閃即過的流星;有的像白色的小精靈再施展魔法。

8、雪像一位位小精靈,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仙女,像蒲公英的種子。

9、冬像一位魔術師,因為有了冬,大地才有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有了“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有了“秋月楊明暉,冬嶺秀寒鬆”。

10、雪啊!你是純潔的精靈!給大地穿上白色的棉襖,給莊稼鋪上白色的鋪蓋,給人們帶來了絲絲清涼。

11、空中的雪,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好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又似柔軟的鵝毛,紛紛揚揚。

12、地上穿上了白衣,樹木披上了白紗,房屋戴上了白帽,馬路上結滿了冰,田地裡蓋上了白色的被子。

13、下雪了,山坡白了,田野白了,松樹也白了,我們的眼睛裡到處都是白色。

14、雪,潔白如玉,像是天宮派下的天將,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的賞贈的白色花朵;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盈無比,是大地的傑作!

15、雪真美,美到無法形容!雪真白,好似蠶絲鴨絨!雪真透,勝過清澈湖水!這就是雪,一個美麗、潔白,透徹的雪!我愛你!雪!

16、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