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膽造句

(1) 以愛心感染學生,以勤奮創造成績,以行動放飛夢想!、一個能思考的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

(2) 大氣層像一把傘一樣保護我們不被輻射感染。

(3) 幸福就像香水,灑給別人也一定會感染自己。

(4) 志氣這東西是能傳染的,你能感染著籠罩在你的環境中的精神。那些在你周圍不斷向上奮發的人的勝利,會鼓勵激發你作更艱苦的奮鬥,以求達到如象他們所做的樣子。

(5) 一生清高簡樸的竹,不為世俗感染,而在世界的終點處又獻上一點精彩。他的一生平淡而充足,平凡的他不奢望成為牡丹,蘭花,只願快樂的活著……

(6) 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伏爾泰

(7) 傷口還沒有痊癒,別感染了。

(8) 他們看上去活力充沛,聰明活潑.他們創作了優美的民間藝術和富有感染力的音樂.

(9) 看!這兒又是一處美麗的風景。那火紅的楓樹,它總是以飽滿的精神,似火的熱情感染著我,激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勝收。

(10) “黃河落盡走東海,萬里寫下襟懷間。”啊!黃河!你用寬大的臂膀保衛了華夏兒女,你用崇高的精神感染了無數英雄。昨天的你豪情萬丈,今天的你磅礴雄壯。拂去曾經的愚昧(造句網3du.tw/7563146.html),讓我們重新刻寫出屬於我們自己的輝煌歷史。

(11) 只要不把兒童關閉在不透氣,不見陽光的環境中,那麼,縱便是貧乏的大自然,也能使兒童的心靈得到歡樂,受到感染。謝德林

(12) 當心中填滿了幸福,不由自主在臉上漾開了笑意,身邊的一切都會被這感染。當一張陰雲密佈的臉碰到這張快樂自信的臉時,它一定會被這美麗吸引,不禁咧開嘴,回報以微笑。

(13) 秋雨是那麼的纏綿,淒涼,她推開了秋天的大門,預示著我們:秋天已經來到。她的美麗感染了棵棵樹木上的葉子,葉兒欲追尋她的足跡,隨風飄落,在空中不停的舞動,給人以靜靜的遐想和沉思。

(14) 音樂,有抒發快樂情緒的,也有抒發悲傷情緒的,快樂時聽歡快的歌曲會令人更舒暢,就是不快樂時聽也會被快樂的樂曲所感染。而悲傷的音樂則更加能表達出人們的思想感受。

(15) 秋雨是那麼的纏綿,淒涼,她推開了秋天的大門,預示著我們:秋天已經來到。她的美麗感染了棵棵樹木上的葉子,葉兒欲追尋她的足跡,隨風飄落,在空中不停的舞動3du.tw . tw,給人。

(16) 秋天,我送去涼爽的秋風,解決了人們在夏天的炎熱。我叫醒了農民伯伯豐收的果實,看著他們那欣慰的笑容,我彷彿也被感染了。我吹紅了楓樹,吹開了一副火紅的畫卷。吹下了秋天的綿綿細雨。

(17) 湧動著的城市,色彩斑斕,顏色不一的玻璃折射著陽光,像夢裡的色彩一樣點綴著世界,人們開始在這裡面笑了起來,因為溫暖和色彩已經感染了他們。人大多都是感性的,常常會被環境左右著自己的命運。

(18) 風也因此把腳步放得柔軟。夜幕撒下點點星光,風輕輕地移動著,它沒有給天空留下任何痕跡,只有幾片枯黃的落葉。月光感染了所有人的心,風也被月光渲染了神聖的顏色。

(19) 你看那在風雪中傲然挺立,怒放著的梅花,難道你就絲毫沒有感受到她的美嗎?難道在漫無邊際的白雪中,你突然看到前方有一株挺立著的梅花,你就不被她那種不畏寒霜,堅強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嗎?

(20) 花開了,花開了。那一朵朵火紅的玫瑰花,紅的如同火焰一般。一片片火紅的玫瑰花,是那樣的有活力有生機,它的火紅,感染著從此經過的每一個人。

(21) 火燒雲形態千變萬化,難以名狀,作者卻用比擬的手法,分別用人們所熟悉、更為兒童喜愛的馬、狗、獅等象形,不但刻畫其靜態,更細緻地描繪其動態,象形各具情態,栩栩如生,給人以深刻的印象和強烈的藝術感染。

(22) 別看蘆薈的樣子平平凡凡,用處可大了。把堅硬的外皮剝開,裡面是晶瑩透亮的蘆薈肉,這肉可以讓傷口不再感染,好得更快些;還可以保養面板、或者生吃,生吃的話能讓體內補充多樣的維生素呢!

(23) 她的歌聲就是那傳說中的天籟吧,如翠鳥彈水,如黃鶯吟鳴,她的聲音已經把我們都給感染了!暖暖的,流進心田,許久後才發現,這美妙絕倫的歌聲發自於她的心裡。

(24) 我更喜歡看見母親的微笑,純真、優雅,眉宇之間透出幸福的氣息,總能感染身邊的親人。母親象是一個傳遞幸福的天使,微笑是飄浮在空中的你的羽毛,輕飄飄地降落在每個人的掌心,輕盈溫柔的撫摸每個人的心靈。

(25) 熱忱是一種力量,它可以融化一切;熱忱源自內心,它不是虛偽的表象。熱忱使人充滿了魅力和感染力。在一個積極有力的人面前,縱然是堅冰也不再冷漠。

(26) 一種奇特的美統治著數學王國,這種美不像藝術之美與自然之美那麼相類似,但她深深地感染著人們的心靈,激起人們對她的欣賞,與藝術之美是十分相象的。

(27) 語文課程豐富的人文內涵對人們精神領域的影響是深廣的,學生對語文材料的反應又往往是多元的。因此,應該重視語文的薰陶感染作用,注意教學內容的價值取向,同時也應尊重學生在學習過程中的獨特體驗。

(28) 微笑的本身就蘊藏著其很大的魅力,它讓我們所有的人都無法拒絕它的感染,總在它下所有的煩擾,而放懷大笑與擁抱快樂。

(29) 當善良成為生活裡的一種習慣的時候,快樂就如涓涓細流,時時在眼眸裡流溢,愉悅自己,也快樂別人,感染社會。

(30) 紅色的梅花豔若桃李,燦如雲霞,又如燃燒的火焰、舞動的紅旗,極為絢麗,頗具感染力。觀之使人受到鼓舞,感到振奮,心中騰起異樣的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