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康句子

1、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怎樣。

2、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3、那些年華曾留下來的傷,需要時間靜靜療養。

4、後來再遇到喜歡的人我都會想做朋友就好了。

5、什麼時候,我們喜歡上了安靜,卻又很怕寂寞。

6、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7、其實我早就不愛你了、只是遺憾拉住我不放手。

8、漁船孤燈,寒風徹骨冰冷,都不及你言語半分。

9、你說我變的冷漠無情,我笑了,還不是拜你所賜。

10、或許多年以後,我或許可能會笑著參加你的婚禮。

11、消失旳歌已不會再開始,消失旳夢在記憶中飛逝。

12、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13、時間偉大到我連我自己都能忘記,卻忘記不了你。

14、你曾經說要和我到永遠,可是現在卻是我一個人。

15、始終一個人,是因為心裡藏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16、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

17、我們有如此多的愛,但我們卻只擁有如此少的時間。

18、是我太在乎她了麼?又或許,只是她不在乎我而已。

19、人生如路,得從最荒涼的旅途中走出最繁華的風景來。

20、說再也不要去想你的人是我,夜裡在被窩哭的也是我。

21、我們必須接受有限的失望,但絕不可失去無限的希望。

22、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

23、經歷了太多的悲歡離合,不會再為一件小事驚慌失措。

24、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25、主動並不一定就可以搶得先機,因為它可能是自取其辱。

26、我用十年去忘記一個人,卻讓她的輪廓在我腦海更鮮活。

27、我永遠都記得那種喜歡到不行的感覺,只是再也不敢了。

28、把男人的話就當放屁吧!無色、無味、但是能中毒身亡。

29、縱使我有千不好萬不好嗎,但愛著你時的我,是最好的。

30、多希望死亡只是身上的一個按鈕,一按即去,不痛不癢。

31、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32、我有時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太胖了,所以鑽不進你的心房。

33、捨得不曾捨得的捨得會捨得,習慣不曾習慣的習慣會習慣。

34、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

35、我在前面像小丑一樣做戲,而你卻在背後笑著看著議論著。

36、有種悲傷是說不出口的,它潛伏在心底,痛到你無法呼吸。

37、我學著嚥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我所有得想法。

38、當我孤獨無數個日日夜夜之後,那我可能就不需要任何人了。

39、一首《鬧夠了沒有》和《不再聯絡》唱出了多少人的心裡話。

40、女生隨便的一句沒事,殊不知背後隱藏著多少的無奈和辛酸。

41、愛就這麼回事,死不了人,但會在心臟最疼的地方插上一針。

42、孤單,是因為你心裡沒人,寂寞是因為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43、假若不愛你,幹嘛翻你空間一遍又一遍,卻不敢回覆你的說說。

44、或許多年以後你笑著聽別人談起我時,會淡淡的說一句:不認識。

45、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46、我只能在原點孤單的守候,或許,有些守候不為相守,不為相依。

47、希望自己變回小孩,因為,摔破的膝蓋總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補。

48、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了,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好去吧!

49、你是我誤刪的照片,錯過的航班,丟失的日記本,經久不息的遺憾。

50、我對每一段感情都想著天長地久,可是,它回給我的只有,曾經擁有。

51、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52、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53、我討厭有時候明明聽到了一些讓自己心痛到死的話,還得裝作若無其事。

54、有那麼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好想你。

55、青絲三千,抵不過時間;傾城容顏,抵不過歲月;如花美眷,抵不過流年。

56、如果當初你勇敢,回憶會不會不一樣?如果當初你堅持,彼此會不會不這樣…

57、進你空間之前我還在想著要不要刪除訪問記錄,進去之後才發現我根本進不去。

58、他的空間問題是“我最愛的是誰”。我自戀的打上自己的名字,卻是回答錯誤。

59、我知道何時止步,何時放手,何時前行。但是,我“知道”不代表我“能夠”。

60、總有那麼一個人,你總說不愛他了,卻聽到關於他的訊息時,心總是像針扎一樣。

61、我不想喜歡你了,你把你的冷漠蠻橫,忽冷忽熱都收回去吧,它們威脅不到我了。

62、下著雨,我站在樹林裡,分不清臉上是淚還是雨,就這樣靜靜地傾聽我們的回憶。

63、如果有天你問我為什麼對你忽冷忽熱,我會告訴你:“這就是你當初對我的樣子”

64、每個人都是單槍匹馬在闖蕩險象環生的人生,一念起,風生水起。一念落,萬劫不復。

65、天冷了自己多帶件外套,下雨了記得自己帶傘,手冷自己就買杯熱奶茶,別虧待自己。

66、有種單身,是為了等一個人,因為還放不下他,因為還沒死心,因為你相信他會回來找你。

67、回想當初以為不能沒有你的我,現在沒有你還是好好的,像個倖存者一樣,走運並且孤獨。

6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69、孤獨是買了一杯咖啡或奶茶走在路上,突然想去上衛生間,卻發現不知該把手中的杯子放哪兒。

70、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7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飛鳥與魚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在水。

72、真正的愛,不是永遠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後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

73、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那麼生活就比較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74、每天給自己一個笑臉,告訴自己要開心,因為比起那些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健康地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75、你會不斷地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76、戀愛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劃著兩個人下一步。

77、孤燈長夜,不知不覺又思訊到過去,我用半世等候,換來一紙憂傷,銘心刻骨的憂傷瀰漫在彼岸,墨染紅塵,情緣何處?

78、當我開啟電腦,發現你沒有線上,我的心情是異樣的空虛和煩躁,我的心情是那麼的失望和不安,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沉重和失落。

79、我和你,一步之遙;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80、分手後,不要再回頭。不要感覺很失敗,更不要覺得自己浪費了幾年生命。如果這讓你學到了一些東西,那麼這份感情就不是失敗的。

81、如果可以不抽菸,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這是不愛惜自己身體的表現,如果只因一些人,那麼我們別傻了,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難過的。

82、我刪掉了很多自己寫的東西,刪掉了很多別人的留言,刪掉了很多隱藏的照片,可是,我突然意識到,有些東西,不是你刪除了,就可以當作不存在。

83、雨也如同花草樹木一樣,能否成為風景,還取決於人們的心情。久旱逢甘霖,不論在誰的眼裡,都是一份美麗;而淫雨霏霏,堤破水淹,又有誰不為之而心煩?

84、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85、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86、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日子終將會逐漸細微起來,明朗起來。人生是一杯茶,細細品才能感悟其中的味道。人生充斥了很多苦,當適應了之後,才會慢慢變淡,那苦會綿延著其它的味道,令你回味綿長,其樂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