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祝自己三十二生日快樂的說說

1、每一輪清風明月,印刻我的溫馨祝福。每一片飛舞雪花,夾帶我的關切問候。每一顆晶瑩露珠,收藏我的無盡牽掛;每一個寧靜夜晚,籠罩我的深深思念。

2、想你,和那一個新春的午後,想你從林深處緩緩走來,你是我含笑的百合花;想你,好象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情人節裡!

3、你為樓臺,我為蠟燭,情為你照;你為落花,我為流水,載著你跑;你為青石,我為月牙,相守暮朝;你為大樹,我為泥土,把你係牢;你若笑了,我也會笑。

4、將來的某一天,我們可能會忘記這一天。但將來的每一天,我都會在你身邊!因為,我愛你!

5、是的,我是幸福的,於是我更加珍惜現在的每一個日子,讀你近在咫尺的鴻書,每當此時,總有一種浪漫和感動的情緒如旋渦纏繫著我的靈魂。

6、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7、我想你的心想你的肺,想你身體的三分之二;我等你的情等你的愛,等你等到我心碎。快來吧寶貝,讓我擁抱你的身體,親吻你的靈魂;一起邁入愛的禮堂。

8、傳說情人節這天有情人可以相聚,也不知道你遇見你的情人沒有。如果上天可以讓我幻化,我將化做喜鵲,在每個季節為你搭橋,讓你和你的他一生相守!

9、當你傷心難過時,我願意成為你可以依靠的人。

10、我有雙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有對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個嘴卻不能隨時親吻你的脣,有雙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我愛的你!

11、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12、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13、別說你的天空什麼都沒有,若是沒有,我把我的天空都給你——只要讓我在你的天空中駐足。

14、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15、今天我渾身發熱,有種被烈火灼燒的感覺,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從此出現了兩個太陽,自然界的太陽照耀著我的身,而你卻燃燒著我的心,我愛上你了。

16、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

17、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她一生的幸福!從未動搖過!我堅信一生不動搖!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

18、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19、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20、寫一首戀歌為你感動,聽醉那夏日的繁花憧憬,譜一曲千年古韻,為你吟誦,聽你的如泣如訴唱我的萬縷情衷,讓我們的愛在細雨飛花的夢境中,釋放沾滿風霜雪月的真情!

21、我是你菜裡的鹽,沒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裡的太陽,夏天裡的冰棒,陰天的大雨傘。

22、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23、雖然我們的感情不像鏡頭裡的羅曼尼克也不是話劇裡的梁祝,但是我們的經歷比他們還要精彩!這…就足夠了!

24、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25、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26、愛一個人就是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27、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你是動人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28、我是恆星,你是流星。你註定要走,我註定廝守。無法改變,你在我心裡永遠不變。只能期待,下一次,幸福的擦肩。

29、我感覺到你的真誠,謝謝你的真誠。

30、思念象熔漿在我體內燃燒,我感覺到我快被它化為灰盡,而只有用你的心才能夠扇滅它,多麼希望你的心永遠為我停留,然後我用一生的付出去感激你。

31、我傻傻地等,痴痴地盼,盼你來到我這邊;我使勁地想,深深地念,痴心一片沒變化;我反覆地按,重重地發,願看資訊的你,能接受“我愛你”嗎?

32、看到你的名字激動;聽到你的聲音心動;三番五次請你出動;害怕自己輕舉妄動;咦!看到你時一動不動。

33、玩個遊戲吧!請先在心裡想一個數字,然後減3,在乘於2,再加上8,然後除於2,在減去你剛剛心理所想的數字,再加上519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34、為你情願不自由!

35、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會輪迴,那麼下輩子,我一定不要遇到你,因為,喜歡你的幸福使我無法自拔。

36、送你一副對聯——上聯:為你痴為你累為你受盡所有罪;下聯:為你死為你狂為你咣咣撞大牆;橫批:為愛瘋狂!

37、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彼此相愛,我會永遠伴隨你左右!祝你情人節快樂!

38、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麼愛你的人。

39、我曾千萬次的請求:不要逼我離開你,不要讓我們的海誓山盟成為痛苦的記憶,不要用你的殘忍告訴我真的會輸掉我僅有的賭注。

40、我是那樣愛你但是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是那樣思念你但是還是要裝得不在意。

41、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抔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豔;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裡翩躚遊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42、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43、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44、孤單時,愛是渴望;寒冷時,愛是溫暖;寂寞時,愛是陪伴;患難時,愛是力量;憂傷時,愛是撫慰;2012來到,愛是一種考驗,愛是一種新生,愛你就必須表白,不再隱藏:ILOVEYOU。

45、我會做你的耳朵,傾聽那走調式的專屬。

46、給你一個心裡的家,累了,我永遠在等你。

47、偷偷告訴你哦,我最近在練一門邪功-靈魂出竅,練成後我就不怕距離的考驗,因為我的靈魂可會跋山涉水,不懼千里的飄到你身旁。

48、在我們友誼的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我選擇走在你前面,而是我們的友誼一直在燃燒,天長地久!

49、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願為你耗盡生命。

50、給你開一副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兩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劑量不限,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51、心已經被撕碎,散在空氣裡飛,像花朵已枯萎,無法再次收回。

52、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53、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54、你說我感傷,我憂鬱,是的,我都承認。但你可以想一想,一個自稱愛你的人說他是那樣愛你,當他突然發現,他根本沒有做到想你所想,思你所思,做你所做,愛你所愛,難道他不應該有傷感和憂鬱的表示嗎?難道你還能夠讓他心安理得地保持平靜,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嗎?

55、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錯過的唯一!

56、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

57、我不會讓我的愛,再與我擦肩而過了!現在我要大聲的告訴你:真的愛你!

58、話要簡簡單單,情要真真切切;用我最真切的情把最簡單的話通過簡訊文字發給你,願文字帶給你我對你的思念,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59、生活是詩,也是歌;生日便是它最精彩的華章,最優美的旋律。讓我們共同把歡樂融進每一個詞句每一個音符!祝你情人節快樂!

60、秀麗的臉龐吸引我,爛漫的眼睛誘惑我,輕輕地問聲:你可知道我在想什麼?嘿嘿,在想你是否也已經愛上我。

61、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6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63、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佔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64、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65、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讓我們合法地結合吧!

66、卟經意間,把久違鎝心情觸動,一片柔軟在心田盪漾,總想把心願向倪訴說,總想把心情向倪表白,總想把…可心底漾起的溫柔阻止了這樣鎝衝動,有時候沉默也是一種表白,無言,總是讓自己狠感動!

67、思念是屋簷灑落的滴答聲,是湖面泛起的微波,是晨曦中的薄霧,是夢醒時的迷茫。此刻的我非常想你!

68、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69、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情人節快樂!

70、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一生守候的人;你,我一生惟一的人。

71、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72、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73、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74、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75、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句我愛你,我會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個星星代表一個祝福,我會送你一條銀河!如果有被感動,非常願意常伴你左右。

76、如果人生是一條河,你就是我的彼岸,每一次奮力的泅渡,只為到達你的身邊;如果人生是一座山,你就是入雲的峰巔,每一步艱難的攀登,只為與你一起將世界俯瞰!

77、即使我有太多的悲傷,也不願你看到我的淒涼;即使我有許多的絕望,你仍是我清晨的一抹陽光;即使我的快樂已瀕臨滅亡,我也要拿僅存的那縷與你分享。

78、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後。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讓它化做點點藍星,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片空間。

79、只為那一時的溫柔,我沉醉其中;只因那一刻的冷漠,我淚如雨下。讓我怎麼捨得忘記你?讓我怎麼捨得你心煩?讓我怎麼捨得你難過?願我們天天和睦,幸福永久!

80、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81、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82、風柔柔的吹動著我的髮絲,葉輕輕的飄蕩在你的身旁。望著藍藍的天空,坐在青青的草地,那麼溫馨那麼和諧。好想讓這時刻停止,讓我們幸福在一起一輩子!

83、我沒有勇氣說愛,沒有膽量表白,甚至沒有勇氣說想你,是你,給我勇氣放棄一切來愛你。

84、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守護你。

85、愛一個人,就要相信自己能給她最大的幸福!

86、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87、如果思念是闌尾至少可以摘除,但對我來說思念卻是心臟!

88、我深深地愛著你,勝似愛我自己。你是我心中的太陽,有你照耀,我就充滿了朝氣。

89、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90、這個七夕的夜晚,讓我感到無比的孤單。少了你的依偎,只能對我們的過去更加懷念。難道我得罪了上帝?鵲仙橋才沒有為我們架起。我們站在天河的兩岸,只有默默的祝福深深的思念!

91、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著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著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92、我戀上了一個她,一見鍾情傾心她,心裡滿滿裝著她,魂不守舍思念她,簡訊看完你想想吧,你倆熟識勝一家,其實你就是我的那個她。

93、飛雪連天,浪漫細細數,臘梅飄香,相擁美景度,笑顏無雙,甜蜜繾綣駐,月撒清輝,好夢連連顧,歲月流轉,愛意密如梳,心心相念,誓言守一路。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94、我寫不出多麼優美的文字來表達我對你愛,但是在我心裡一直在念著你。你說,只要彼此的心通,就是靈犀。我還是喜歡站在風裡,但是,不再迷失。

95、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96、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97、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98、時間衝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99、倒不是怕他會跟上來,而是怕我的心沒有隨我的腳步跟上來。

100、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佔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