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殘疾的勵志名言

1、教師是孩子的鏡子,孩子是老師的影子。

2、敬愛的老師,您的教導使我認識瞭如此美麗的世界,您的心血使我感悟到絢麗多彩的人生。

3、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4、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5、想教孩子如何正派為人,教師應先從自己正派為人做起。

6、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

7、好的種子,不怕埋沒,總有出土的一天;努力的人,不怕寂寞,總有成功的一天。

8、古之學者必嚴其師,師嚴然後道尊。

9、愚蠢的教師只會傳授真理,聰明的教師應教孩子發現真理。

10、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11、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12、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嚐到成功的滋味。

13、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14、成人比成才重要,會學比學會重要,進步比領先重要。

15、您博學多識,像亙古流傳的星光大道,引領我們探索科學的密境。

16、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17、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18、為自己的心靈找一塊淨土,靜下心來沉迷於育人花園之中。

19、您如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如火種,燃燒了我們的心靈之火。

20、是誰——把幼小的我們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21、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22、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23、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4、使學生對教師尊敬的惟一源泉在於教師的德和才。

25、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26、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27、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捧著優異的成績,來祝賀您的勝利!

28、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29、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30、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31、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32、在我們的教育中,往往只是為著實用和實際的目的,過分強調單純智育的態度,已經直接導致對倫理教育的損害。

33、一生平凡,一世艱辛,默默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衷心感謝您,祝您健康快樂!

34、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35、無貴無賤,無長無少,道之所存,師之所存也。

36、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37、假定美德既知識,那麼無可懷疑美德是由教育而來的。

38、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您的每句話猶如久旱的樹苗得到滋潤,我們就是在您的滋潤下,長成參天大樹。

39、講臺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老師,愛是不能忘記的!老師,謝謝您!

40、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41、教師不僅是知識的傳播者,而且是模範。

42、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佈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43、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我當怎樣地感謝您!

44、誰若是有一剎那的膽怯,也許就放走了幸運在這一剎那間對他伸出來的香餌。

45、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46、今天的積蘊,是為了明天的放飛,還有什麼比看著自己的學生飛得更高。更快。更遠,更令教師欣慰的呢?

47、要得到孩子的尊重和愛戴,首先要學會尊重孩子的人格,要儘量多地要求一個人,儘可能多地尊重一個人。

48、凡是教師缺乏愛的地方,無論品格還是智慧都不能充分地或自由地發展。

49、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50、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51、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52、教師對學生來說是一個引路人似的朋友,是心靈、智慧的雙重引路人。

53、弱者坐失良機,強者製造時機,沒有時機,這是弱者最好的供詞。

54、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55、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56、您送我進入一個彩色的天地,您將我帶入一個無限的世界,老師,我的心在喊著您,在向您敬禮。

57、我們從幼苗長成大樹,卻永遠是您的學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樹常青。

58、感人肺腑的談話,能醫治孩子心靈的創傷。

59、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

60、師德最重要的是用高尚的情操去感染學生,讓學生心中沐浴陽光。

61、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日的祝賀!

62、知識不存在的地方,愚昧就自命為科學;教師不存在的地方,無知就變成了聰慧。

63、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64、其身正,不令其行,其身不正,雖令不行。

65、勤於給一棵棵稚嫩的幼苗鬆土、澆水、捉蟲、施肥的園丁終將迎來爭奇鬥妍的春天。

66、少年時代的大量閱讀,知識的大量積累,猶如一本電腦字典,攜帶與運用都方便。

67、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68、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69、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

70、不願向小孩學習的人,不配做小孩的先生。

71、只有逆流而上,才能找到水的源頭。

72、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73、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74、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爹孃生養我們老師教育了我們!

75、機會對於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麼用呢?正如風只對於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動力。

76、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77、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

78、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79、教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80、在教育的百花園中,百花吐豔離不開園丁愛的奉獻;在金秋的碩果園裡,碩果累累離不開耕耘者心的澆灌。

81、永遠用欣賞的眼光看學生,永遠用寬容的心態面對學生。

82、一個人的知識越豐富,藝術修養越高,智力發展越好,對美的感受和理解也越深刻。

83、師生之間心與心的交匯之處是愛的聖地。

84、誠摯的心靈,是學生情感的鑰匙;高尚的師德,是學生心靈的明鏡。

85、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86、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87、愚蠢的行動,能使人陷於貧困;投合時機的行動,卻能令人致富。

88、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89、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90、要尊重兒童,不要急於對他作出或好或壞的評判。

91、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92、對待學生,多一些讚美和鼓勵,少一些指責和批評。

93、教育能培養出人才,也能壓抑人才,所以教育者要時時處處謹慎從事。

94、好花盛開,就該儘先摘,慎莫待美景難再,否則一瞬間,它就要凋零萎謝,落在塵埃。

95、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96、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97、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誘導而不是命令。

98、能得到家長和孩子的尊敬和喜愛,這是教師的價值所在。

99、教師要以父母般的感情對待學生。

100、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