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受打擊的人的句子

導語:你可以喪一會,你可以盡情難過一會兒,但你得明白,情緒發洩完你還得整裝待發。今天勵志故事網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年度最佳負能量句子,看完讓你放飛自我。一起來看看吧。

43句年度最佳負能量句子,看完讓你放飛自我

1.有些女生覺得,說自己是吃貨能顯得可愛,其實並沒有這樣的效果。

2.記住,分內之事,舉手之勞並不值得誇耀,那是賦予你的責任,就像手髒時要洗一樣理所當然。

3.當別人和你說忙,是他/她要留時間給更重要的人。

4.別來安慰我,道理我都懂,我只是不開心。

5.懶是一個很好的託辭,說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幹出什麼大事兒一樣。

6.那些人人羨慕的精英,其實過得並不如你想象的那樣好。但肯定比你是強得多。

7.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的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絕對是個人才。——《變形記》

8.十四、別人誇你,你別信!嘴上抹了蜜,不是有求你,就是為利益;笑裡藏著刀,不是討好你,就是算計你。別去相信,阿諛奉承的嘴臉;別去聽信,帶有目的的甜言!

9.“不去努力然後告訴自己我根本就不想要”的痛苦,比“拼命努力後失敗”的痛苦,要小得多。

10.'老師您好,請問像我這樣的,沒有背景的北大畢業生,應該如何定位自己?' “社會底層群眾中受教育程度最高的一批人。”

11.我要是有錢或者長得好看就好了。那樣,即使我性格有點兒怪,也會有人願意傾聽我的想法和感受,跟我做朋友。

12.當一個人能夠如此單純,如此覺醒,如此專注於當下,毫無疑慮的走過這個世界,生命真是一件賞心樂事。

13.壞女人愛男人的錢和權;好女人愛男人因有錢和有權,而產生的自信、寬大、精力充沛、樂觀進取。還好,殊途同歸。

43句年度最佳負能量句子,看完讓你放飛自我

14.對不起,你一直在等我,但是我卻現在才來。

15.你努力後的成功,不能彌補你成功前的痛苦。更何況你還沒成功。

16.有勇氣做真正的自己,單獨屹立,不要想做別人——林語堂

17.生活中無論有什麼閃失,統統是自己的錯,與人無尤,從錯處學習改過,精益求精,至不犯同一錯誤,從不把過失推諉到他人肩膀上去,免得失去學乖的機會。——《阿修羅》

18.每天看著自己和其他人,卻不曾注意在你的身體裡,有多少東西在崩潰,又有多少在重建,從何時起你的狀態好了起來,又在何時喪失了氣力。

19.我在社會中混的不好,我好恨社會。但我離不開它,我生活中不多的美好,全是它給的。

20.友情越來越少,禮尚往來越來越多。回首青春,我發現自己失去了很多寶貴的東西[3du.tw

]。但我並不難過,因為我知道,以後會失去的更多。

21.我們平常有多喜歡評價別人,就有多不喜歡被別人評價。

22.多照照鏡子,很多事情你就明白原因了。

23.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麼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只有你把自己變好了,你足夠強大了,才不會在意他人。

24.有些人努力了一輩子,就是從社會的四流擠入了三流。

25.要學著去承受很多事情,因為苦難和不幸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26.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求一種狀態,一種自我的滿足感和幸福感。不要害怕什麼,這世上可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

27.別減肥了,你醜不僅是因為胖。

28.你也許已走出我的視線,但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29.在戰場上,一個人有時會戰勝一千個人,但只有戰勝自己的人,才是最偉大的勝利者。—— 尼赫魯

30.什麼樣的人造就了什麼樣的國家,不要老覺得我們的祖國配不上你。

31.一些年輕人,通過高階消費來營造自己高階收入的形象。

32.哲學家們告訴我們,做我們所喜歡的,然後成功就會隨之而來。——巴菲特

33.我想告訴你,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我想告訴你,每一種活都有各自的軌跡,記得肯定自己,不要輕言放棄;我想告訴你,每一個清晨都是希望的伊始,記得鼓勵自己,展現自信的魅力。

34.只有擁有找男女朋友的能力和很多備胎,才能真正享受單身生活。

35.無論生活過得多麼的嚴肅認真,你總是能找到一個不嫌你二的人。

36.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讚,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43句年度最佳負能量句子,看完讓你放飛自我

37.一提到錢,大家就不是那麼親熱了。

38.人都是這樣,一邊勸說自己不要期望,一邊偷偷不死心。

39.其實你們已經成熟起來了,你們成熟起來就這樣。

40.困難是動搖者和懦夫掉隊回頭的便橋;但也是勇敢者前進的腳踏石。——愛默生。

41.不曾擁有的,就談不上失去;不屬於自己的,就無法留住;不想留下的人,也勉強不來。

42.有時我們給自己設定了太多的阻礙,卻不知用最簡單的方法去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很多時候,我們嘴上說的,跟心裡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

43.生命裡總有那麼個人,驚豔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