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文經典句子

1、自己賺很多很多錢,自己買房買車,誰讓自己不是女強人了,所以才會被逼婚。

2、我爸準備五一見面給我訂婚,對於我們家這種逼婚行為,我婚後是一定要出軌的!

3、我不想結婚嗎,我也想遵循人生的規律,畢竟逆人生規律是有代價的,可就是人生不是你想幹嘛就幹嘛啊,我又不是神。理所應當我不能像幹嘛就幹嘛,就這麼簡單。

4、你是不是眼光太高了?找個條件差不多,肯努力的就行了。

5、馬上又要過年了,回到家,一頓寒暄以後,免不了父母的一頓追問和數落。

6、還沒到家,就被催婚,我要不要考慮下中途下車,換個地方過年。

7、都說我們這代是幸福的,難道真的就幸福嗎?讀書的時候想玩玩要捱罵,說學業為主,長大了選專業要被幹涉,現在連自己另一半都不能是自己決定了。

8、每逢佳節又是奔波可把我累壞了,回家後不是逼婚,說又瘦了,明明這個角度拍不瘦。

9、以前還不覺得有啥,現在突然感覺其實門對門不說話挺好,雖然冷漠但是卻讓我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會被說三道四。

10、愛,就不應該各種催,而應該理解與支援,給予兒女一定的自由。他們誠然稚嫩,但他們自然也有他們的夢想,他們的人生。

11、明年再不帶個物件回來,你就也別回來了。

12、孃親啊,能不每次通話都要涉及到“逼婚”的話題麼!

13、每逢回家被逼婚,也想定下來讓父母放心,但還是在期待著能彼此相愛的那個人出現,不想將就,希望我終究能夠等到。

14、有物件了嗎?為啥沒有?隨便找個不就行了,別太挑剔。

15、不知不覺到了一個父母催找物件,催結婚的尷尬年紀。

16、一直覺得自己長大了什麼事情都是可以自己拿主意了,但是恰恰沒想到的事,自己連自己最基本的婚姻大事,什麼時候結婚生子都不能有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