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的小清新句子

1、我的故鄉真美啊,這裡有遼闊的大海;我的故鄉真美啊,這裡有鮮豔的花朵;我的故鄉真美啊,這裡有璀璨的夜景。

2、誰不說我的故鄉好,每到春天,春暖花開,生機盎然,到處紅豔豔的;誰不說我的故鄉好,每到夏天,清爽宜人,雨水點滴,到處綠油油的;誰不說我的故鄉好,每到秋天,碩果累累,茶香四溢,到處金燦燦的;誰不說我的故鄉好,每到冬天,銀裝素裹,晶瑩剔透,到處白茫茫的。

3、故鄉是一盞閃爍在心的燈,她燦爛的燈光像溫柔的微笑,呼喚著遊子,昭示著希望。故鄉是一口清涼潔淨的井,她用甘甜乳汁養育著一切的生命,讓幸福的日子不斷延續。

4、故鄉的水真甜,甜得令人清透心脾;故鄉的景真美,美得令人目不暇接;故鄉的人真親,親得如同手足。

5、故鄉的水真清啊,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故鄉的水真綠啊,彷彿那是一塊翡翠;故鄉的小真靜啊,你好像看不到它在流動。

6、故鄉是我內心的一片淨土。沒有嘈雜的聲音,沒有漫天的灰塵;故鄉是我內心的一片淨土。充滿藍天陽光,充滿鳥語花香和清新的空氣;故鄉是我內心的一片淨土。像是我心中的避風港,給我歸屬感。

7、故鄉是一座橋,跨立在心的中央。故鄉是一道虹,連線起新舊的世界。故鄉是一道繩索,牽引著不管多遠的歸人。

8、故鄉的河是最清的,那裡曾留下了我與小夥伴嬉戲的身影;故鄉的樹是最綠的,那裡曾記錄了我們在樹下乘涼聽大人講故事的情景;故鄉的田野是最豐饒的,那裡留下了我父母辛勤勞動的汗水!

9、故鄉是水的源,水流再遠也要回頭張望;故鄉是樹的根,樹葉再高也要落葉歸根;故鄉是人的魂,人在他鄉再好也要思念童年。

10、故鄉情結是搖曳在田野裡稻米的金黃,是童年含在口中那軟軟的糯糯的口感,是生活中一段最清晰最美好的回憶。

11、十年後的今天,我看到寬闊的馬路,賓士的汽車;我看到高聳的大廈,勤奮的人民;我看到祖國的強大,我美麗的故鄉。

12、故鄉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故鄉是溫馨的港灣;故鄉魂牽夢縈的大樹;故鄉是血脈傳承的紐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