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手抄報英語句子

1、如果你渴望得到某樣東西,你得讓它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屬於你的,如果它不會回來,你就從未擁有過它。

2、一個人最美的時候,是自由自在的時候。一生中最好的日子,是那無拘無束的歲月。多少人在浮華中丟掉了自己。終有一天,你會知道,那些你所揮霍的歲月是最值得懷念的歲月。

3、一個人只有在獨處時才能成為自己。誰要是不愛獨處,那他就不愛自由,因為一個人只有在獨處時才是真正自由的。

4、我向往自由,在山林深處開墾自己的天空,劈柴、餵馬,我向往自由,在竹屋茅舍採集大山的靈氣,寫詩、畫畫。

5、看重精神生活的人,其最高境界就是永遠自由,做人的自由,做事的自由,發表意見的自由,自由本義上的自由。

6、我渴望自由!當鳥兒在天空飛翔,當魚兒潛入水底,歡快的遨遊。我會陷入沉思中:為什麼我不能似小鳥般歡快歌唱?為什麼我不能相遇而快樂的遨遊?為什麼我雁背起書包,氣喘吁吁的跑進教室?為什麼我要坐在課桌前,做那些高似小山般的作業?不,我也要和他們一樣,我也要自由!

7、自由是獨立,不依附,不恐懼。幸福就是,生活中不必時時恐懼。開店鋪的人天亮時開啟大門,不會想到是否會有政府軍或叛軍或飢餓的難民來搶劫。

8、我們自以為可以操控我們的生活,做出自由的選擇,但實際上,我們是一部自動化制約模式下的機器,很多時候身不由己。痛苦之身在我們的身體裡面,是自成一家的一個能量場。

9、有一個人,教會你如何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一直在等他,他卻忘記了你。有一個人,他想離開了,你卻沒有絲毫挽留,因為你漸漸明白,挽留是沒有用的,你能給的,只有自由。

10、自由,猶如華貴的舞臺,讓你自由歡舞;自由,猶如一對翅膀,讓你自由翱翔;自由,猶如一課參天大樹,讓你盡情乘涼。

11、以為有了翅膀,就會變成一隻鳥,以為變成鳥之後,就可以擁有自由。而今,擁有了期盼的翅膀,卻只能在小小的空間裡飛翔,遺失了自由,原來自己還是搞不懂,是想要翅膀飛翔,或是自由,還是隻要一種追求飛翔的感覺。

12、當愛畫上句號,誰該謝誰給了彼此自由,誰又該怪誰沒有將彼此挽留。我沒有停止愛你,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麼努力,你都不會明瞭,我會永遠將你放在我最深的心裡。

13、既然想不開就不要再鑽空子,放開自己的手,任他自由去飛。任眼淚再飛,也要努力去擦拭。有一種愛叫理解,有一種愛叫無私,有一種愛叫付出。那麼,以後,讓我們背靠背,獨自守著自己的如蝶流年,孤單守望吧!

14、嚮往自由的人,他會追求,因為他明白,鳥翼上繫上黃金,這鳥便永不能翱翔天際。黃金與自由相比,黃金不過如一個漂亮的枷鎖,而自由則是擁有永恆色彩的花朵,相比之下,自由珍貴直至。

15、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16、明知戀愛會讓我們失去自由,明知婚姻是一生一世的合約;可是為了對方快樂,得到對方的心:我們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也是你該放親這段愛情的時候。

17、自由詩搏擊的翅膀,我本高揚自由的火炬把前方照亮,我本歡歌我們飛揚,我們在自由的國度裡成長!

18、鳥兒,擁有一片屬於它自己的天空;魚兒,擁有一片屬於它自己的海洋;草兒,擁有一片屬於它自己的草原。我,溫室的花朵,想要擁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19、自由是搏擊的翅膀,我本高揚自由的火炬把前方照亮,我本歡歌我們飛揚,我們在自由的國度裡成長!

20、自由就是自然。大自然給了生命的自由,為人類的自由提供了土壤,人類的自由首先需要與大自然學習,陽光溫度水分土壤,就是自由的養分。

21、非政治意義上的自由的真諦不在於叛逆,而在於"不在乎"。假如一個人既付出了一些努力,又不對任何實惠的回報抱有企圖,那麼他就會相對自由一些。

22、唯有當你能夠免於你自己,你才能夠自由,沒有其它的自由。自由意味著沒有自己,而不是自己的自由。

23、別讓物質生活無形中帶來的壓力壓彎了那原本直挺的腰,別讓自由在一片冷漠中躲在角落裡無聲地哭泣。

24、人其實很難真正自由,鎖住人的,往往是那人自己。不知不覺,我們不是做了感情的奴隸,就是事業的婢僕。

25、風雨飄搖,河山妖嬈,攜一縷自由的春風自在逍遙。喜歡以一個過客的身份,走遍千山綠水,不去沾染過多的風花雪月。

26、自由就像孤島,在愛與自由之間權衡的時候,她選擇了停留孤島,畢竟愛的海洋太寬,太廣,太沒有方向。

27、美國革命先驅曾說過:“不自由,毋寧死”!很幸運,他們成功了,他們追求到了自由。但你也許不會,永遠都不會知道,有多少人,在追求自由的途中,真的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28、鎖在我眉間的春風帶著自由的味道,讓我對生活充滿了幻想。一直以來,無論在家裡還是在學校,無論在網路還是在社會,我都懷著一顆對自由無限嚮往的心在前進和奮鬥。

29、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30、鍾情,相思,暗戀,渴慕,等待,失望,試探,患得患失,痛不欲生,天涯永隔,追憶似水流年……種種這些,都曾因你而經歷,也就誓不言悔。

31、有些人擁有比別人更多的自由,這是因為他們願意為了享有自由而捨棄其它的東西。

32、其實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自由,無拘無束,隨心所欲。只是一個人久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了,不是沒有人追,也不是不想愛。只是不習慣去過兩個人的生活,或許還是因為沒有遇到那個可以讓我心動的人。也許,我的固執,註定了我要單身很久很久。

33、自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幸福則是喜歡自己做的事。有些事有很多機會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沒機會了。

34、金錢和自由可以肆意揮霍,是我向往的生命的高度。我可以誠實,誠實到自己只剩一顆高貴的心。我可以虛偽,加入芸芸眾生假面舞會。戲劇般的人生,無論開場或者謝幕,興奮或哀嘆都是表象。既生而為人,莫如淪落茫茫人海一塵埃吧,至少可以達到天空的高度。

35、如果你尋求一個結果,就不會有自由,因為你被那個結果束縛了。也許你從過去中解脫了,可是未來又綁住了你,那並不是自由。

36、請讓我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吧!有一種執著在我們心中根深蒂固——對自由的追求對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的嚮往!

37、真誠是一種心靈的自由,因果恆在,信者而立,生活的最大快樂在於更相信勤勉,包容,無爭,平和。

38、自由!自由意味著解脫了束縛;自由意味著飛翔於天空。自由!我渴望自由。

39、自由,一個充滿快樂,充滿幸福的詞,它代表著我們的喜怒哀樂,代表著人生中的坎坎坷坷。自由可謂是人的靈魂。

40、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了解她的一切,而不需要問她;如果你不愛一個人,即使她告訴你她的一切,你也還是會忘記的。

41、你們不要總爭自由,自由是外界給你的,你們先要爭獨立,給你自由你不獨立你仍然是奴隸,你要把你身上矇蔽你的概念和成見,要像剝筍一樣一層一層的剝去露出裡面他裡頭很鮮嫩很清的那個勁。

42、唱響你的自由,讓自由之花永遠綻放在你的身旁,如影子伴你,那時,你就是最最快樂的人,你可以放飛在原野,賓士在草原,聆聽長江的怒吼,泰山的訴說,雲兒的樂曲,人生的快樂,舒暢的心情帶動著你的心扉。

43、緣分,不受空間領域時間的限制,它是自由的載體,遊離於心魂之間。時間越久,發現相似之處越多,簡直就如同遇見另一個自己。

44、我們很多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內心就會莫名其妙地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45、人生苦短,何不淡然。所謂解脫,是心靈的自由,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錢,全世界的錢也買不回你的一生,請記住金錢不是萬能的。該休息的時候要休息,該放鬆的時候要放鬆,快樂生活才是最給力的。

46、人是害怕自由的。有一種對自由的根深蒂固的恐懼,因為有了自由,就產生了不安全。有了自由,就產生了未知。

47、嚮往自由的人,他會追求,因為他明白,鳥翼上繫上黃金,這鳥便永不能翱翔天際。黃金與自由相比,黃金不過如一個漂亮的枷鎖,而自由則是擁有永恆色彩的花朵,相比之下,自由珍貴直至。

48、不要彷徨,就讓我們重拾自由,帶上它,踏上灑滿陽光的小路。途中,定會風景無限。抬起頭,你定會驚喜地發現——這,又是一個豔陽天。

49、人其實很難真正自由,鎖住人的,往往是我們自己。不知不覺,我們不是做了感情的奴隸,就是事業的婢僕。

50、生命最大的恐懼,不過是來自於心底那個不去發現的黑暗,但是靈魂告訴我們,只要還有心跳,就一定有勇氣。

51、如果我是風箏,嚮往藍天白雲,你就放我自由高飛吧!但你要緊緊地握著手中的線,為我守候,以免我迷失?方向,找不到回來的路。

52、自由是什麼?人們總覺得鳥兒能翱翔藍天,魚兒能暢遊大海,這是自由。斷線的風箏,飄落的樹葉,飄零的蒲公英,看似都自由自在的。

53、擺脫你的束縛,在藍天中遨遊,在花的海洋中暢遊,掙扎地逃離,快速地逃開,讓束縛找不到你,讓限制永遠離開你,自由會給你翅膀,自由會給你勇氣,自由會給你動力,追著自由奔跑,創造新的奇蹟,

54、容易被無邊無際的自由夢俘獲的人,同樣容易被——倘若這個夢未能實現——厭世和憤怒的情緒所控制。

55、雲飄逸,因為它自由。碧空中幾點淡淡的浮雲,春和景明,這是意境;夕陽邊幾抹殷紅的流蘇,殘陽似血,這是藝術;夜幕裡幾片輕柔的薄紗,月色朦朧,這便是一種境界。自由賦予了雲之飄逸,雲的飄逸又使它更顯自由。

56、無論命運以怎樣殘忍的方式賜予一個人以磨難和不幸,但仍會相應地賜予他幸福與甜蜜,即使這幸福是如此短暫與不真實,也足以照亮他今後整個暗淡的人生。

57、言論自由的關鍵是什麼呢?我想,關鍵就在於它的“內容中性”原則,就是要把“真理”二字堅決地擯棄在言論自由的大門之外。只要讓“真理”二字一不小心從門縫裡溜進來,言論自由就完了。

58、在現代化生活中的我們,彷彿被無數條青藤所束縛,每個生靈都有選擇自由的權利,而這個權力是誰也無法剝奪的!。

59、他在生活中遇到的每一個新鮮事物都推著他往一個他確信正確無誤的方向前進,可是接著,下一個新鮮事物又突然出現,把他推到相反的方向上去,而他覺得,這個方向也是對的。

60、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似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61、日落孤影,我獨自坐在燈前垂淚,於是暗香盈袖,拂起嫋嫋絃音,趕走睡意,那因為想你而相思成疾的心事,藏在心底,只能夠深夜藉著歌兒再回憶。

62、自由是相對自我的空間,首先表現為心靈的自由,然後才表現為行動的自由,如果只有行動的自由而沒有心靈的自由,那更是一種殘酷的囚禁。

63、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64、我向往自由,像一隻流浪的小鳥,在那片叫做幸福的天空,飛翔、逐夢,偶爾與喜鵲們,朝遠山踏青,帶去好運的音報。

65、蝴蝶自由自在的飛,多麼美麗而又動人。但誰又知道,當破繭而出的前昔,得經過多少次苦苦掙扎,方能張開雙翼,翩翩起舞。正如鳳凰浴火,才能獲得重生。我們再也不用懸樑刺股。但是,沒有徹骨寒的冷,哪有撲鼻香的梅。

66、自由需要想象。莊子鯤鵬之志,老子的無為而治,李贄的童心說,羅素的參差多型,王小波的紅拂夜奔,他們的想象智慧創造了自由的精神家園。

67、開啟一扇自由的窗戶,呼吸自由的空氣,讓“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讓自由的心飛翔起來,感受“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的自由,讓心靈感受到“落霞與孤鶩齊飛”的自負與舒適。

68、我渴望得到理解,每每與你們聊天時,你們有在傾聽我的訴言,你們有理解我深層的含義麼?我想找到知心朋友,但是為何每一個朋友都如此不講信用?都如此的不尊重,而我卻被忽略了,我不理解,誰能給我答覆?

69、我渴望我的自由,假如我擁有它,我要變成一隻鷹,在蔚藍的天空上飛翔,去世界上最高,最遠的地方,去完成我的夢;在風雨中,我會傲然飛翔,儘管有多大的困難,我都會做最好的自己。

70、年輕的時候,人都有那種嚮往自由,想要去流浪的衝動,會羨慕那些交不起房租落魄的音樂人,鬱郁不得志的詩人,滿臉胡茬飢一頓飽一頓的畫家……

71、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是身不由己。總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那就勇敢地漫步,華麗地走完。生活就是一場修行,修自己的耐心、恆心、平常心。

72、什麼是自由?不是毫無約束,不是隨心所欲不逾矩,是你自己心中的感覺,心自由,人就自由。

73、愛情應該是一個磁場,而不應該是一條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條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慾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74、承諾不是湖面上的小船,自由,飄蕩。承諾如同高山,它是生生不息的地球內心劇烈運動的結果,也是地球的驕傲。承諾不是田野上的小草,晃盪,搖擺。承諾如同鮮花,它是渾圓的籽分裂的代價,也是籽的驕傲。

75、像風箏,像蒲公英,看似自由的天地,卻長滿了時間的滄桑,遺世的孤楚!或驚鴻一瞥,或曇花一現,夢不再醒,悽楚婉轉,情不再長,長廝相守,守一紙空夢,守一份信諾,守一份無言的歲月,守一段失色的年華…

76、每一次旅程,每一段感情,我們從來說不出它真正的意義,可是那些或許酸澀或許甜美的記憶。

77、愛一個人,就給他自由。愛一個人,就給他飛翔的空間。我們愛的是天空中的翱翔的雄鷹,草原上賓士的駿馬,江河湖海里悠然的魚兒,而不是籠中鳥,囊中蟲,很多人只知道緊擁,而不知放飛,讓心愛的人陷入困境。

78、在生活中,想要能隨遇而安,生命放達,內心自由,首先就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

79、我喜歡做一個自由的人,追逐著祥雲。我想要跑過太陽,卻終究是無止境的失落。時光無情,我們的青春太短暫,有太多的夢都不能實現,而我們卻要活著。告訴太陽,我不會輸。

80、自由就是萬里晴空翱翔的海鷗;自由就是藍天飄動的朵朵白雲;自由就是無憂無慮的小鳥。

81、如果想要自由,就要先承受束縛;如果想要快樂,就要給予身邊人快樂;如果想要得到,就必須放棄一些東西;如果想要安心,就無須在意別人的態度。

82、遇見你之前,感覺很孤單,雖然一個人很自由,很清淡,很天然。不是想找一個人瞭解自己有多麼偉大,有多麼的與眾不同,只是想找一個人有一樣的心境,有相近的愛好,說說話,聊聊天,一起做許多事。

83、個人如此,民族亦如此,國家更是如此。不需說美國先驅為自由不惜喪命;也不必說印度為了自由敢於挑戰日不落帝國;更不用說第三世界的國家的獨立風暴。就只要看看我們祖國,她為了自由付出的代價,你就會明白,為了自由,值得以名相博。

84、愛情是那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