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鳥好詞好句摘抄

1、青春之所以幸福,是因為它有前途。

2、可怕的不是放手。可怕的是,當我說放手的時候,反而抓的更緊。

3、幸福這東西,一點不符合牛頓的慣性定律,總是在滑行得最流暢的時候戛然而止。剩下的事情就是鍛鍊你的承受能力了。

4、知者樂水,仁者樂山。知者動,仁者靜。知者樂,仁者壽。

5、一切幸福,都是由生命熱血換來的。

6、有一個能夠思念的人也是一種幸福。

7、創造,或者醞釀未來的創造。這是一種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於這種必要性得到滿足的時候。

8、人生並非遊戲,因此,我們並沒有權利只憑自己的意願放棄它。

9、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在某些不經意的時刻悲傷起來,覺得對方其實離自己是那麼的遙遠,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10、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麼壯麗的事業,這個目的有多麼偉大!

11、幸福不是被巨大的災難或者是致命的錯誤扼殺的,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一點點分解掉的。

12、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認定自己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13、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的人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14、幸福和歡樂中常常交混著不幸和悲哀。

15、忠實於自己是一個人的幸福所不可缺少的。

16、幸福不表現為造成別人的哪怕是極小的一點痛苦,而表現為直接促成別人的快樂和幸福。照我看來,它在這一方面可以最為簡明地表達為:幸福在於勿惡、寬恕和熱愛他人。

17、幸福,就在於創造新的生活。

18、任何人都是自己幸福的工匠。

19、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20、如果痛苦換來的是結識真理、堅持真理,就應自覺地欣然承受,那時,也只有那時,痛苦才將化為幸福。

21、我自己是凡人,我只求凡人的幸福。

22、幸福的首要條件在於健康。

23、有生活的時候就有幸福。

24、我覺得一個革命者就得應該把革命利益放在第一位,為黨的事業貢獻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25、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你想到哭,最好的滿足、是你給我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變得銘心刻骨!

26、如願便是滿足,滿足即是幸福。

27、獨有一枝紅,秋晚花才放。

28、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29、只有認為自己幸福的人才能享受到幸福。

30、真正的幸福來自於全身心的投入到對我們目標的追求之中。

31、猝然死去本無甚苦痛,長期累死倒真難以忍受。

32、書籍使我變成了一個幸福的人,使我的生活變成輕快而舒適的詩,好像新生活的鐘聲在我的生活鳴響了。

33、人真正的完美不在於他擁有什麼,而在於他是什麼。

34、幸福,是兩個人找遍地圖上所有想去的地方,然後一起去。

35、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幸福並不在於外在的原因,而是以我們對外界原因的態度為轉移,一個吃苦耐勞慣了的人就不可能不幸。

36、首先是最崇高的思想,其次才是金錢;光有金錢而沒有最崇高的思想的社會是會崩潰的。

37、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38、幸福的祕訣是得到自由,而自由的祕訣是勇氣。

39、追求幸福,免不了要觸控痛苦。

40、嚴肅的人的幸福,並不在於風流娛樂與歡笑這種種輕佻的伴侶,而在於堅忍與剛毅。

41、生活中最幸福之所在是我們一直以來搭建的情感網路。

42、快樂就是幸福,一個人能從日常平凡的生活中發現快樂,就比別人幸福。

43、嚮往虛構的利益,往往是喪存的幸福。

44、幸福是什麼?她帶些許挑弄的延伸看著我。

45、幸福就是身體的無痛苦和靈魂的無困擾。

46、對人來說,不幸要比幸福多兩倍。

47、造福於人,無疑是千真萬確的幸福。

48、活著為自己,就會損害別人,活著為別人,自己更加幸福。

49、與其說人類的幸福來自偶爾發生的鴻運,不如說來自每天都有的小實惠。

50、真正的幸福,雙目難見。真正的幸福存在於不可見事物之中。

51、要記著,幸福並不是依存於你是什麼人或擁有什麼,它只取決於你想的是什麼。

52、人活在世上,最大的快樂就是能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幸福的標準是你能滿足她的不時之需。

53、不就範於不幸就是極大的幸福。

54、當我們漸漸長大不再天真,迷霧散去,一切變得真切而遙遠,有人依舊,有人卻不知所終。

55、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56、讓別人過得舒服些,自己沒有幸福不要緊,看見別人得到幸福生活也是舒服的。

57、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

58、如果你希望別人快樂,那麼請你學會同情。如果你希望自己快樂,那麼也請你學會同情。

59、幸福存在於生活之中,而生活存在於勞動之中。

60、擁有一切,未必幸福;敢問一切,才會幸福。

61、美的東西總是與人生的幸福和歡樂相連的。

62、人類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63、人類幸福的兩大敵人是痛苦和無聊。

64、為了要活得幸福,我們應當相信幸福的可能。

65、那些為共同目標勞動因而使自己變得更加高尚的人,歷史承認他們是偉人;那些為最大多數人們帶來幸福的人,經驗讚揚他們為最幸福的人。

66、凡是創造自己幸福的人,應該做全體工人和農民的幸福的匠人和創造者。當他成為一切人幸福的匠人時,他就會成為自己自身幸福的匠人了。

67、壞記性是變得幸福的一大法寶。

68、幸福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

69、一個人的生命是短暫的,而我的事業卻無限的長久,個人儘管遭到不幸和許多痛苦,但是我們的勞動融合在集體的勝利裡,這幸福有我的一份。只要我活一天,我一定為黨為人民工作一天。什麼是最大的幸福?毫不利己,專門利人。

70、不錯,達到生活中真實幸福的最好手段,是像蜘蛛那樣,漫無限制地從自身向四面八方撒放有粘力的愛的蛛網,從中隨便捕捉落到網上的一切。

71、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並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72、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對我們的公共利益有所貢獻,我就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73、因為上帝恆久不變的大愛,我就能學著去愛這世上的一草一木一沙。

74、幸福和快樂是兩碼事。

75、背離自然也即背離幸福。

76、正像我們無權只享受財富而不創造財富一樣,我們也無權只享受幸福而不創造幸福。

77、被人愛和愛別人是同樣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夠受用一輩子。

78、為美而獻身比為麵包而活著要幸福得多。

79、幸福是痛楚中情意濃濃的一聲安慰,失落中意味深長的一番教誨。

80、我在想,飛蛾撲火時,一定是極幸福快樂的。

81、當一個人專為自己打算的時候,他追求幸福的慾望只有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才能得到滿足,而且決不是對己對人都有利。

82、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