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女性的英文句子

1、我一直努力為你戒菸戒酒,默默滿足你的要求,用心呵護用心守候,你卻連分手都沒有理由。

2、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3、生物老師說,我們身邊除了對我們很重要的空氣之外還有緊緊圍繞著我們的細菌。

4、年少的我們,輕狂得無法無天,心中的話從不吐露,造就了一次又一次的血案。

5、我的行走是我最無奈的抉擇,那終點離我好遠好遠,彷彿我始終在起點沒有奔跑過。

6、記憶紛沓而來,誰許諾過誰地老天荒?誰還記得那句海枯石爛?誰想起誰天涯外切切私語。

7、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8、哭,笑,不得。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為你的憂傷而憂傷,會為你的悲歡而悲歡。

9、我現在是個沒有靈魂的人了,以前被欺騙的是感情,現在連靈魂都被人羞辱了,我倒下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執迷不悟。

10、用了十年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結果只令她的輪廓更鮮活。伸出手想去撫摸,現實迴應的卻是虛像、若影若現。

11、誰會告訴我們愛在那裡碰頭,但我想左你卻向右誰比誰先開口,倔強只會留下傷口。

12、開在心靈深處的花看似很美卻不知是用淚來澆灌的,一朵百合散發出的是淚的味道,美得的確很殤。

13、紅塵一世,前生不忘的別離,在那沉默三生石上鐫刻著誰的名字。是宿命的悲涼,還是我們偏離了方向。

14、有些情誼,會像黑夜裡的一道星輝,即使沒有溫度,卻也能照亮彼此心底深處最柔軟的地方。

15、我是恆星,你是流星。你註定要走,我註定廝守。無法改變,你在我心裡永遠不變。只能期待,下一次,幸福的擦肩。

16、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澆灌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跟發愁。

17、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

18、當時間偷走初衷,留下的只是苦衷。於是我總是呆在一段時光裡,懷念另一段時光。

19、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

20、彩霞挽著流雲,簇擁著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殘月依舊留戀蒼穹,竭力的彎著身子,試圖鉤住我的思緒。

21、愛到盡頭是放手,對,我想就是這樣的,為什麼非得要提分手二字呢?目標明確,心也就不那麼痛了。

22、你說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誰也不愛,還是心裡愛著一個人卻始終無法向愛靠近。

2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4、靜靜消失在人海里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25、人人都有一個圈子,可大可小,你進入了什麼圈子,就選擇了什麼樣的生活;你要改變一下生活,你就要突破一下圈子。

26、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27、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28、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9、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沙灘而而湧,不是每顆星星都為謐夜而明,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落,但我的資訊只為你的快樂而來。

30、希望每一段異地戀都能走到最後,因為沒有經歷過的人不會懂其中的艱辛和苦楚卻依然不放棄。

31、我以為我的付出終會感動你,卻原來,我只是喜歡活在自己編制的夢裡,只是感動了自己。

32、沒有人生來就是勇敢的,勇敢並不是不害怕,而是要假裝勇敢,並學會克服恐懼。

33、談戀愛,只是為了從另一個人身上尋找點溫暖。我想溫暖你,溫暖你的整個冬天。

34、我站在人群裡。傷心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的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35、會不會有那麼一天哆啦A夢失靈了,海綿寶寶不會笑了,阿狸討厭桃子了,我和你也漸漸陌生了。

36、要愛就要愛徹底,傷的徹底,痛的徹底,輸的更徹底,這樣人生的感情課也才能懂的徹底。

37、一起走過大雨滂沱,一起走過坎坷心酸,一起構建的讓我朝思暮想的愛巢,還有你潛伏在愛巢裡的憂傷和喜悅。

38、你生命的前半輩子或許屬於別人,活在別人的認為裡。那把後半輩子還給你自己,去追隨你內在的聲音。

39、天空永遠不會晴空萬里、大海也有驚濤駭浪的時候、所以、有時候、幸福無論怎麼樣握緊還是會溜走。

40、不得不承認,時間改變了很多,很多。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41、人生路,有點苦,走過風,走過雨,路過歡笑,經過痛苦,有些感情,停留心中,有些朋友,時常掛念,朋友,一路保重!

42、思念像烈火燃燒著冰冷又孤獨的內心!思念的火把在內心世界裡燃燒著,呼著呼滅的舞蹈;然而帶傷的思念卻是品味著愛的酸甜苦辣!

43、再凶悍的女人也有溫柔的一面,別說她不溫柔,只是她沒有對你溫柔的理由。

44、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麼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45、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46、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後,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謝謝你來過,很遺憾你還是離開。

47、不管是美好還是殘酷的,不管是傷痛還是幸福的,只要傷痛著有你擁抱著,有你的溫度就值得了。

48、友誼的悲哀莫過於,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並沒有像你一樣把你當成她最好的朋友!

49、曾經的愛、曾經的痛、曾經的迷茫,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摸樣。如今卻是永恆的傷。

50、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51、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裡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52、每一次我失戀,就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

53、我會在我心痛的時候點火把它燒掉,我不願意別人還記得我不懂事時的狼狽模樣。

54、最初的爭吵,最後的需要;最初的友誼,最後要丟掉;最難忘記,最怕想起;最想要擁有,最害怕失去。

55、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56、他有心臟病,他跟我表白了,我接受了他,我會好好照顧他,我相信,我們會幸福的。給我點勇氣好不好?

57、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58、第一次哭泣是因為心疼漸漸成了回憶,第一次想你是因為孤單漸漸成了需要。

59、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60、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人,卻還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61、茶用感情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

62、我會把愛,留給值得我愛的人,把眼淚留給,最疼我的人,把微笑,留給傷過我的人。

63、我的微笑,我的眼淚,我的深情,我年輕的日子只為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揮擲。

64、我們就象刀叉一樣,總是被別人一個放在左一個在右,靠在一起只與那麼短暫的時間,可是,你我都沒有去珍惜。

65、脾氣好的人容易胖,因為他們把很多氣話都吞進肚子裡,結果又不太好消化。

66、我用生命演繹故事,將悲傷在天邊隱沒,露出你們認為美麗而暗自厭惡的笑容。

67、真正愛你的男人,不管你打他罵他叫他滾甚至說分手,他都會賴在你身邊,因為他知道,沒了他的你會獨自哭泣。

68、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69、我就像現在這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在過去。

70、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不是你的故事,所以,淚水無端滑落。

71、愛,不再繼續,可我把繾綣了一時當做愛了一世!你就這樣的離去!把我無止境的付出都變成了紙上的一個名字!

72、一路的風景走過,一生的風情領略,誰能看穿誰內心的脆弱,也許,每個人都孤獨。

73、自從你走後,我大概換了兩部手機,三十四件衣服,四百五十多個不同的夢,唯一沒有換的,是我想你。

74、生活的真諦是在紛繁喧鬧中,活出一份寧靜安詳,讓命運在平和中運轉,而不是追趕。

75、有時候我們就是太傻,別人喜歡上自己都不知道,卻還在傻傻的看著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76、一次一次的失望後來漸漸放棄,哪怕後來有人提起你的名字,我臉上也不會泛起紅暈。

77、歲月那麼長,希望你想起我的時候不會是心寒,這麼多的選擇要做,陰晴圓缺悲歡離合,但願你再不會痛哭,依舊溫文儒雅,眉清骨秀。

78、喜歡在和你在一起,手牽手的仰望著漫天星辰,輕聲許願,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79、誰知道所有的事情都在半路改變了方向,無數次的離開和相聚之後,年少輕狂變成蝴蝶般飛走,最終絕望地停留在永遠無法過境的滄海。

80、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81、如果說,為了得到你,而改成你想要的性格,變成另一個人,那我還能找回以前自己嗎?那我寧可放棄你。

82、黑板上的倒計時,與其說是倒計時距離中考的日子,倒不如說是倒計著最後的初中生活。

83、如果你愛一個人,就好好活著,你好好活著,就是對他最好的愛。如果你恨一個人,就好好活著,你好好活著,就是對他最大的傷害。

84、回家的路上路燈壞了好幾盞,沒有了燈光我看不清路途,卻看見沒有發言權卻落寞的影子。

85、在你生日的今天寫這段你永遠看不到的話,祭奠年少無知的我們和曾經的愛情。

86、雪無形情亦無形,雪無蹤情亦無蹤,冬至雪傾城愛至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過情化淚。

87、一張臉能訴說千種情緒,卻很容易掩飾心情。最快樂的面具下,也許是一顆最傷的心。

88、有些時候,兩個人的感情破裂並不是因為第三者,而且因為兩個人閨蜜和兄弟的一些話語,說者無心,聽者有心。

89、後來我們都很乾脆,你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90、獨自一人感受天台的微風,會有陣陣冰冷傳遍全身,只是再無人在一旁遞來一件抵寒的衣物。

91、看到我男朋友跟姐妹在我的群裡打情罵俏,我在他們聊的嗨時默默把群解散了。

92、這個落寞的清秋,清瘦了誰的紅顏,誰的心事泛起了淡淡的清愁又濺起了碎淚片片,零落於這個讓人容易沉醉於舊夢的時節。

93、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94、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95、也許經營一段愛情,靠得不是時間,而是彼此的那份觸動的感覺!而能帶來那份觸動的感覺,往往是我們還沒有得到的東西。

96、對不起,我不能這樣做。因為我們的瞭解還不夠深入,不能這樣隨便,那樣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97、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98、時間如果有用,那我想問,這段時間我怎麼過?每一天的心痛和眼淚,我都不知道怎麼面對。

99、來不及嘆息,已紛紛散落在舊苑荒臺上,斑駁了久藏的春夢,在春暖花開時,驚擾那隔世的孤影。

100、他忽而死死盯著那水果攪拌機,好象他自己的心在那兒攪拌流血,再把那破碎的心植回胸膛,卻也只剩一攤死水。

101、美食,好酒,都不會因為你失戀了就停止供應。是,牙疼不能忍,但它也要不了你命。

102、什麼是緣分,緣分是偶然,偶然是註定,註定只是月老的一次試驗,如果你連試都不試一下,又怎能得到愛情!

103、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遊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麼走。

104、在你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你過得是最輕鬆快樂的,儘管偶爾會覺得孤單了點。

105、曾經,我以為風雨過後,你會給我彩虹,但你卻化作讓我再也無法靠近你的烈日。

106、又是新的一天,女兒快過生日了,祝寶寶們都健康快樂的成長!有時候脾氣不好,吵她們,過身了心裡也好難受。以後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107、我們都是在快畢業的時候才愛上學校的。我們都是在快結束時才想要好好開始的。

108、你嫉妒文中那名女子,她的細膩都是為了她,你真切的感應到她離開後她的悲傷,她帶走了她的愛,也帶走她對愛情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