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友情的好句

1、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2、愛心是夜空中的一輪明月,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

3、幸福和快樂都是簡單的,而追求它們的人卻是複雜的。

4、不要浪費時間追憶失去的東西。要知道因為生命不會走回頭路。

5、真正的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

6、愛情不是完美的避風港,它只是一棵幼苗,要經歷世俗的風吹雨打,只有相愛的人足夠堅定,才能開出美麗的花。

7、如果你可以給我一個未來,那麼我會給你一輩子幸福。

8、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9、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10、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11、這世間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12、一枝從汙泥里長出的夏荷,竟開出雪一樣潔白純淨的花。

13、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鈴聲美妙的,你是最幸福的。

14、因為愛情,怎麼會有滄桑,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15、一個人什麼時候最有滿足感或者說幸福感,在夢想成真的時候。

16、我希望到我滿臉褶子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依舊是你。

17、讀你之後才讀會美;懂你之後才懂得愛。我識美,所以為你沉醉;我懂愛,所以千緣難再!

18、幸福是一條緩緩流過的長河,我沿著河岸向上尋找,哦!原來“追求”才是幸福的源頭。

19、最幸福的事就是一個壞脾氣的姑娘,有個好脾氣的男孩一直寵著她。

20、你就像一杯美酒,看起來迷人,聞起來誘人,喝起來有點辣,回味起來還挺甜。

21、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2、幸福,是一種有節制的滿足。滿足,本就是一種莫大的福氣。

23、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24、幸福這種東西,是可以給予的,是可以追求的,是可以放棄的,是可以等待的。看你怎麼看。

25、我不會在乎你的曾經,因為我要的只是你的以後。

26、如果幸福,那是因為我愛你,也被你所愛;如果不幸福,那是因為我不懂愛自己。

27、他們依舊各自修行在自己的世界裡,安靜從容地幸福著。

28、剛剛好,看見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著你的幸福。

29、愛情是什麼?愛情就是無論分隔多遠,無論相隔多久,你都是我最牽掛的人。

30、半夜上完廁所後手腳冰涼地鑽回被窩,有個人意識朦朧中死命把你往他懷裡撥,那種溫暖真的富可敵國。

31、每個人眼中都有一隻名為幸福的青鳥,但未必所有人都能看到它。

32、單人旅途不會孤獨,因為我一直與自己的影子同行。

33、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難得的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34、遇到你,在合適的時間。我們戀愛,結婚,生子,在溫暖的陪伴中老去。這就是我要的幸福,穩穩的幸福。

35、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註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我愛你!

36、不必刻意的陪伴,只需偶爾的相視一笑,如此自然,卻又彷彿勝過千言萬語。

37、幸福就是工作上受到領導表揚,從主任辦公室出來後長長撥出一口氣,然後誇張地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

38、我認為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39、如果整個世界都否定了你,我就陪著你否定整個世界。

40、幸福就是半夜被噩夢困擾,大汗淋漓地驚醒後發現枕巾都被侵溼了,月光如水一樣靜靜透過窗戶流淌進來。

41、迷失了自己一次,是為了讓自己以後更好的認清前方的路。

42、愛情是一種直覺的舉動,在彼此凝望中找線索,愛情是一種直覺的選擇,在感情的口袋中,我願為你都掏空。

43、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4、快樂時想起你,我的快樂多了一倍;痛苦時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一半!

45、我們如今是什麼,大半是潛意識中所要的。我們而今不是什麼,絕對是潛意識中所不取的。不怨天,不尤人,自得其樂最是好命。

46、不要太看重夢想,吃飽飯才是一切的前提;不要太看重現實,她肯陪著你,已經是足夠了。

47、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48、該趁著年輕,和愛的人一起,製造些比夏天還溫暖的事。

49、感謝上天,感謝大地,感謝命運讓我遇到你;感謝柔風,感謝細雨,感謝陽光讓我遇到你。

50、被人愛和愛別人是同樣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夠受用一輩子。

51、若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52、總是在老歌裡,我才會充分意識到自己的溫情。流金歲月,配上簡單的老歌,也便配上了真實的悲歡。

53、愛一個人你會感受到一些難以描繪的情感,也許這就叫幸福吧!

54、從前現在直到永遠,你就像是心跳陪在我身邊。

55、所謂的幸福、美好似乎更多是過後再回憶的時候才能感受到的。

56、我永遠都不會浪費每一秒鐘能用來陪你的時間。

57、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好想再見一面。

58、某一天你我暮年,靜坐庭前,賞花落,笑談浮生流年。

59、幸福是一顆玻璃球,掉在地上碎成許多片,每個人都可以去撿。

60、人在面臨幸福時會突然變得膽怯,抓住幸福其實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氣。

61、愛心是春天裡的一場細雨,使心靈枯萎的人特別感到情感的滋潤。

62、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不知道如何選擇,而是別無選擇。

63、自己的意中人兒,若能成終身的伴侶,猶如從大海底中,得到一件珍寶。

64、牽手,不需要語言,牽手最能表達彼此的愛。執子之手,與子皆老。

65、愛旅行就去旅行,大不了有多少錢就走多遠的路,有多大本事就靠本事混多遠的天涯。

66、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飢餓者手中的麵包,是流浪人身上的那頂帳篷,是不幸者心中的嚮往。

67、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我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你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68、此時此刻,心裡除了傷痛就是想念,上帝總是喜歡開這樣的玩笑,讓我們,永遠隔著一個轉身的距離。

69、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手掌上。

70、親愛的,我愛你就像喝白開水,吃飯一樣,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不眠不息,溫溫柔柔,所以我會永遠愛你!

71、一杯淡淡的茶,一壺醇香的酒,能與知己共享。

72、幸福是一種感覺,而不是擁有多少,不要說誰比誰幸福,因為幸福是無法比較的。

73、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74、就算十字開頭的愛情無法長久,你也是我最美麗的雪樣年華。

75、看見一個老婆婆在賣橘子,寫了一張標牌,上面有四個字:甜過初戀。

76、很想很想告訴你,我所愛的人就是這樣的你。

77、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78、陽光正好,微風不燥,你也在笑,真想就這樣伴你到老。

79、我想換個舒服的睡眠姿勢,換來換去卻發現最舒服的姿勢就是擁著你睡。

80、如果方向一致,兩個命中註定要結伴同行的過客是不會擦肩而過的。

81、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再多說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82、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83、當我們年華老去,還能有人天天陪著一起閒扯,那將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84、你要敢把以後的幸福都擱我身上賭,我就敢豁了命陪你到最後不讓你輸。

85、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86、我不允許妳獨自過馬路,現在的司機很猛的,我要牽著妳的手,把妳平安的送到對面!

87、幸福是什麼呢?也許幸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也許幸福是一個定義;也許幸福是一根棒棒糖。在我眼裡,幸福就是和家人在一起。

88、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會有這麼一個人。

89、幸福就是和他過馬路時,他緊緊拉著我的手;就是坐在他那輛舊單車的後面,晃動著兩條腿,看見風吹亂了他的短髮。

90、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91、期待著我們的明天。憧憬著和你在一起的微笑。

92、每個人都有夢每個人都有愛,讓我們把愛獻給所有需要愛的人,願他們永遠幸福美好!

93、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94、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讓我每夜都在回味著那份美妙,緣分讓你我擁抱,於是我不敢遲到,每天都給你愛的報告。

95、一條柔軟無骨的蚯蚓,居然能在堅實的土地裡如魚在海中似的自由遨遊。

96、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97、我的人生只是一道直線,轉彎就是因為想遇見你。

98、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不必要求太多;兩個人見見面就是幸福,不必奢求太多。

99、當世界約好一起下雨,我們在心裡約好一起放晴。

100、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絃。

101、嫁給我是你唯一的賭注,我怎麼捨得讓你輸。

102、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她在鬧,你在笑,如此溫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103、我就是我,不管年華怎樣地流動,我依然保持我特有的傻笑也好、憨笑也好,當然甜笑最好。

104、別愛得太苦,兩個錯的人分手,也許能創造四個人的幸福。

105、因為喜歡你,所以偶爾喜歡跟你唱反調,這種感覺太美妙。

106、每當和喜歡的人說上一句話,瞬間感覺整個世界都萌萌噠。

107、我們一生也許會遇到很多的愛,但相愛卻可遇而不可求,如果你有幸遇到了,一定要懂得珍惜。

108、某人啊!你要記住,我現在在等你,因為我真的愛上你了,我不想在受傷害,只想能幸福的過日子!

109、匆匆的似水年華帶走了父母的黃金時代,留下的只有蒼老的容顏,和永遠不變的、時刻為兒女著想的質樸心懷。

110、幸福是貧困中相許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映的一個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