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碼造句

1、哈姆雷特:要活下去還是不要?那真是一個問題。超級豔星:要美容下去還是不要?那真是一個問題。

2、為豔星喬丹挑選戒指是相當棘手的事,什麼樣的戒指才能把媒體的目光從她波濤洶湧的胸前吸引到手上?

3、你是莎瑪.索爾絲苔絲,那個豔星.

4、但民眾就是有這麼怪,最愛在豔星身上找清純,在貞女身上找淫蕩,人性的邊邊角角都開掘到,他們才覺得滿意。石頭花園的歌女

5、它是一部關於豔星的藝術電影。

6、詹姆斯曾是個豔星,今年32歲。據她所說,去年7月到10月,伍茲共發了120條簡訊息給她。

7、比較早的一單,是和“豔星”彭丹鬧出緋聞。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8、據*彎“中國時報”報道,近日,香港豔星葉玉卿15歲女兒胡芷欣性感泳裝照曝光,引來諸多關注。

9、息影十二年的前港姐、九十年代香港豔星林雅詩結婚十年,37歲忽然復出。

10、2008年5月,四川汶川發生8級大地震,荷里活豔星莎朗史東(Sharon。

11、加州新法案規定豔星演戲要戴防護鏡演戲需謹慎,眼睛要防護。

12、英國豔星喬丹坐擁近億美元財富,每年用來整形、美容的錢不計其數,卻捨不得花錢接送兒子上下學,而讓納稅人為這筆錢埋單。

13、香港,最近,於八十年紅遍港臺的豔星葉子楣自從與骨科醫生呂錫照相戀後,九十年代開始淡出影壇,至今仍鮮有露面。

14、昔日豔星葉子楣自曝婚後生活。

15、上世紀90年代,陳寶蓮是香港影壇紅極一時的豔星,後來認*彎富商黃任中為乾爹,名為乾爹,但二人的情人關係則不言自明。

16、麥家琪是羅兆輝的另一任女友,因為是豔星,所以也是大胸,所以記者問羅兆輝為啥送寶馬給她。

17、昔日豔星翁虹為了尋求演藝事業突破,毅然接下**片的演出。

18、香港前豔星彭丹作為政協委員參加當天的會議。

19、昔日豔星林雅詩豪門婚姻亮紅燈。

20、張國榮演寶玉,黃杏秀演黛玉,豔星陳維瑛色誘寶玉的場面則成為日後張國榮粉絲詬病的焦點。

21、香港豔星彭丹作為甘肅政協委員,引發關注。

22、不過在眾多“豔星”中,恬妮似乎有些浪得虛名。

23、北京時間5月7日,著名球星約克的前女友、著名豔星喬丹出席了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圖書釋出會。

24、我所說的和做的會被斷章取義,惡意曲解或用來塑造一個模式化的極無聊,心靈空虛的豔星形象。

25、導演MATWILDER說:“將會有正面的**。但這不是一部****。它是一部關於豔星的藝術電影。”。

26、本報訊沒錯,范志毅新歡是李蘢怡!但此李蘢怡非彼李蘢怡,昨天,經香港媒體證實,香港豔星李蘢怡被“烏龍”了一把,范志毅的李蘢怡是同名同姓的一位空姐。

27、誰還記得曾經的三版女郎“波霸”喬丹?幾年時間,喬丹已經恢復本名,洗掉了豔星的形象。

28、他老實忠厚,對伴侶忠心無二,在加拿大的枯燥生活裡,對自己那位曾經當過豔星的妻子百般忍讓,就算恬妮酗酒也不離不棄,對女兒好得更是沒話說。

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