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行天下造句

1、在野外要進入草叢時,切記要先打草驚蛇。

2、你最好別打草驚蛇,老闆很喜歡peter,而你只是沒沒無聞的小人物。還是放聰明點兒,別吭聲,等待時機。

3、警方守候多日,就是怕打草驚蛇,讓歹徒溜了。

4、連長告訴我們,不要打草驚蛇,要對敵人進行圍攻。

5、你打草驚蛇了驚什麼蛇?

6、我爬山時一定帶根棍子,既可以當柺杖,又可以打草驚蛇。

7、這個計謀的關鍵在於避免打草驚蛇,等對方鬆懈後,可一舉進攻。

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8、對方似仍未察覺,我們先按兵不動,免得打草驚蛇。

9、最後他們決定最好不要打草驚蛇並且不再進一步討論這個問題。

10、他的第二個衝動是不必打草驚蛇。

11、你這樣輕舉妄動只會打草驚蛇,給下一步的工作帶來困難。

12、大家先不動聲色,免得打草驚蛇,讓他跑了。

13、我爬山時一定帶根棍子,既可以當柺杖,又可以打草驚蛇。

14、你調動這麼多警力,豈不打草驚蛇?歹徒當然早就跑掉了。

15、這個計謀的關鍵在於避免打草驚蛇,等對方鬆懈後,可一舉進攻。

16、記者象是一群狗,但有打草驚蛇,就開端吠個不絕。

17、我是說我不想打草驚蛇3du.tw。

18、為了不打草驚蛇,他只是旁敲側擊地詢問了來人幾個問題。

19、偵破工作應謹慎保密,不要打草驚蛇。

20、這是敵人的先頭部隊,放他們過去,以免打草驚蛇,影響全殲敵人主力的計劃。

21、這次行動千萬要保密,不能打草驚蛇。

22、訊息指她們都比平日"格外小心",以免打草驚蛇,故媒體也未能得知她們的身份。

23、這件事得不動聲色慢慢跟他磨,否則一打草驚蛇後,很難說服他。

24、警方為了避免打草驚蛇,所以派出便衣警察埋伏在四周。

25、這件事急不得,表面要裝鎮定,以免打草驚蛇。

26、不要做那種打草驚蛇的蠢事,不動則已,要動就必須使罪犯全部落網。

27、小偷已經進來了,所以最好不要打草驚蛇,免著他發現家裡有人。

28、你就打聽些這樣的小訊息,還讓我埋伏的死士都給暴光了,打草驚蛇了還想要報酬啊。

29、現在的局勢非常緊張,我們要不動聲色的觀察敵情,以免打草驚蛇。

30、他們不得不自汙其行,對那些奸臣們虛與委蛇,為的是獲得為國盡忠的機會,免得打草驚蛇,四面樹敵,以致遭受奸臣們的嫉恨與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