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寒交迫造句

(1)男人喜歡和女人打情罵俏,說那是自己的幽默風趣,為的是活躍氣氛。但容不得自己的女人和別的男人罵俏打情,說那是不尊婦道。

(2)如果你們像夫妻那樣爭吵,朋友那樣交談,初戀那樣打情罵俏,兄妹那樣保護對方,那你們便是命中註定要在一起。願你愛情甜蜜!

(3)見房中別無他人,他倆便打情罵俏起來。

(4)這對年輕人不應該在公共場合打情罵俏,眉來眼去的。

(5)他們兩個經常在公眾場合打情罵俏。

(6)村裡的小夥姑娘在一起,也常打情罵俏,但各有各的心思,誰也不願輕易告訴別人。

(7)七夕快到了,結了婚的,祝孩子早抱;相愛的,要打情罵俏;還單身的,請抱著枕頭睡覺;兩地分居的,請半夜幽會鵲橋;簡訊只看不轉的,發配泰國當人妖!

(8)七夕到了,結了婚的,祝孩子早抱;戀愛中的,要打情罵俏;還單身的,請抱著枕頭睡覺;兩地分居的,請半夜幽會鵲橋;簡訊看了不轉的,發配泰國當人妖!

(9)新潮男女“四步曲”:見面說說笑笑,繼而打情罵俏,接著摟摟抱抱,最後上床睡覺。古今貪官“四步曲”:跑官騙來“烏紗帽”,安扦親信知多少,四處受賄收“紅包”,鐵窗生涯實難熬。當今人生“四步曲”:少兒快樂做人,青年揚蹄做“馬”,中年老實做“牛”,晚年忠誠做“狗”。

(10)這還沒完,一項研究現在又發現,已婚男人醉後和伴娘打情罵俏,最容易發生出軌行為。

(11)所有的打情罵俏,都會變成大吵大鬧。李宮俊

(12)當凱爾特人和熱火在頭頂上打情罵俏時,魔術公牛老鷹還得為東部剩下的兩個首輪主場優勢而廝纏到底。

(13)小召正義凜然地反駁道,“它在外面跟母狗打情罵俏,沒能及時回家,被殭屍咬了,成為殭屍,這是它的命,它造的孽!現在又要來害人,應該被唾棄,而不是同情!”。

(14)這時高潤新路過,“喲,不帶在教室打情罵俏的啊!”。

(15)是你藉著寫小說的名義跟別人打情罵俏,說一些淫辭蕩語。

(16)咳,趙衛華,你別當著我們這群光身漢的面打情罵俏好不?小心我們把你扔出去,把嫂子關屋裡。

(17)每天都是一樣,膩歪話永遠都說不完,打情罵俏永遠都不嫌夠。

(18)談戀愛是好的,但必須是真正的愛情,因為真正的愛情可以使一個人崇高……最不可容忍的是無聊的打情罵俏,它會使你墮落,陷入庸谷。

(19)新聞上放送著皇家信鴿的菁英們傳信時英姿煥發,還有他們如何享受美好生活、和醫護鴿打情罵俏,這樣的生活實在棒呆了!

(20)愛就一個字生出萬般情,脈脈含情心兒醉,情有獨鍾相依偎,打情罵俏甜蜜蜜,詩情畫意鴛鴦配,情同意合誓要愛,412誓要愛,生死不離開。

(21)愛就一個字生出萬般情,脈脈含情心兒醉,情有獨鍾相依偎,打情罵俏甜蜜蜜,詩情畫意鴛鴦配,情同意合誓要愛,今天412。412誓要愛,生死不離開。

(22)快樂,向你投來諂媚一笑;幸福,坐在你懷調皮撒嬌;美好,與你廝守打情罵俏;煩惱,被剝個精光扔在荒郊;好運,排著長隊等你來挑。祝你人生樂得逍遙!

(23)想你的心靈手巧,家務活兒最勤勞;想你的溫柔語調,暖人心窩最美妙;想你的打情罵俏,卿卿我我最美好!7.30妻想你,都想和你在一起,恩恩愛愛不分離!

(24)光棍說來都驕傲,講文明講禮貌,堅決反對摟摟抱抱,橫眉冷對打情罵俏,沒事就會讀書看報,絕對不會上躥下跳。光棍節到,願光棍日子更美妙,常樂常笑!

(25)文章指出,地下電臺全用閩南話、客家話廣播,穿插低俗故事、笑話,男女廣播員打情罵俏,誨盜誨淫,無所不用其極,騙取聽眾入神(造句網 http://3du.tw)。

(26)一些老年人看不慣年輕小夥子們的這種行為,痛狠年輕人無所事事地湊在一起打情罵俏。

(27)安樂公主看他既威武又英俊,還尋歡獻媚,便也把持不住,二人在背地裡結下風流私情,終日在府中打情罵俏,閤府上下只有武崇訓不知情。

(28)文章還表示,地下電臺全用臺語、客家話廣播,騙取聽眾入神。

(29)雖然已經是凌晨時分了,可是豪都夜總會裡面卻還正是歌舞昇平的良宵美景,大門口站著的幾個保安和迎賓小姐閒著沒事兒正跟那兒打情罵俏呢。

(30),“Y珍愛一生Y”牙齒痛時,“為了你5123”很細心地叮囑她抓緊時間上醫院看,兩人時不時地打情罵俏:“那你下輩子嫁我,我和你浪漫到10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