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劫難逃造句

1) 他始終改不了油嘴滑舌的壞毛病。

2) 這個不講信義的朋友先對公爵油嘴滑舌地說了一大套。

3) 別看他平時油嘴滑舌的,可一到課堂發言時他就顯出拙嘴笨腮了。

4) 此人相貌,衣著光鮮,但是說起話來拐彎抹角,油嘴滑舌,讓人不免打心底裡產生一種不悅的感覺。

5) 這不算缺點!油嘴滑舌的我還不要哪!

6) 赫利哈利雖然長得像個巨人,卻是一個油嘴滑舌的傢伙,光說不做。

7) 老王又開始賣弄起他的油嘴滑舌了。

8) 我不喜歡那些油嘴滑舌的推銷員。

9) 他年紀不大,怎麼也學得油嘴滑舌的。

10) 這個人油嘴滑舌的,很使人煩。

11) 他那油嘴滑舌和冷嘲熱諷的機智掩蓋著他的淺薄、輕率和優柔寡斷。

12) 冒富氣得渾身發抖:好,你油嘴滑舌的,我說不過你。

13) 你真夠油嘴滑舌的不是麼,波特先生?

14) 父親不拘小節,淡吐粗魯,兒子也往往油嘴滑舌,口出髒言。

15) 桑格拉斯先生卻油嘴滑舌,事無鉅細地告訴我們說行李如何被錯放了。

16) 那個賣西瓜的人南腔北調樣樣會,油嘴滑舌地惹人笑3du.tw。

17) 他的嘴巴像抹了油似得,油嘴滑舌,越來越會說好話了。

18) 舊社會的一些報紙充滿了油嘴滑舌、吞吞吐吐、顧影自憐的文章。

19) 李蓓佳的機智、聰明和油嘴滑舌使她很快就在倫敦的一群人中走俏。

20) 大姐青蓮花說但願你心口如一,不要油嘴滑舌。

21) 且看一個油嘴滑舌的小無賴,如何在殘酷的江湖中一步步死中求生,周旋於不同美女間鬥智鬥勇,最終奪得天下的不世傳奇。

22) 小寧子更是油嘴滑舌,吐出來的話真假難辨,內心暗歎,沒想到此人竟也博得了二公主的寵愛,可見好話諛辭總不嫌多啊。

23) 話說多了,常常會被他人說成是誇誇其談、油嘴滑舌;話說得過分了,也就會言多必有失,禍從口出。

24) 紀初看不慣江天的油嘴滑舌,江天看不慣紀初的孤高自許。

25) 王宸表面上油嘴滑舌,想逗南辛開心,使她放鬆警惕,心裡頭卻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26) 陳鐸一邊對著林安琪擠眉弄眼,一邊還不忘油嘴滑舌耍長袖善舞。

27) 要想改變現在同學們對你的看法,就要實事求是地說話,不要添油加醋,http://3du.tw/2375728.html油嘴滑舌。

28) 六十歲時,我對你說"我愛你",你笑著給了我一拳"老頭子,我們的孫子都已經長大了,你還這麼油嘴滑舌。"。

29) “面對有了隔閡的兩兄弟,就應該隨機應變。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老王又開始賣弄起他的油嘴滑舌了。

30) 無可奈何之下只能裝作還沒有消氣的冷冷哼了一聲,不再追究陳鳳年的油嘴滑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