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句子的英語翻譯

1、成長的煩惱,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塊絆腳石,只有把他克服,才能繼續前進;成長的煩惱,是一直沒有點亮的蠟燭,只有找到火苗,才能點燃它;成長的煩惱,是一顆沒有了綠色的小草,只有給了他營養,他才能恢復原有的綠色。

2、其實,煩惱是一種發洩,似乎不那麼確切,但一定會迎刃而解。其實,煩惱就是孩子們似有似無的小小的心事,相信不久,就會忘卻。其實,煩惱只是一個人的思緒,沒有必要讓它纏繞著你,豁達一些,開朗一些,這小小的煩惱也會變成你人生路上一顆微不足道的小石子。

3、少年時的煩惱,父母親的嘮叨,中年時的煩惱,事業的成與否,老年時的煩惱,各種病態出現。

4、成長的煩惱是我們開始理智思索的開始;成長的煩惱是我們人生必須經歷的過程;成長的煩惱是磨練我們毅力的途徑;成長的煩惱是我們面對生活的鍛鍊。

5、成長的煩惱是苦茶,乾澀乾澀的;成長的煩惱是堅冰,冰涼冰涼的;成長的煩惱是淚水,無休無止的。

6、煩惱像遙掛廬山的瀑布,剪不斷,劈不開;煩惱像熊熊燃燒的烈火,燒著心,灼著肝;煩惱像呼嘯而來的狂風,來無影,不見去。

7、你還在為不達標的業績而煩惱嗎?跟我走,我帶你領略群山的秀美。你還在為是個失敗者而煩惱嗎?跟我走,我帶你迎接勝利的曙光。你還在為遙不可及的夢想而煩惱嗎?跟我走,我帶你品嚐實現夢想的美味。

8、煩惱就像風箏一樣隨風而去;煩惱好像逝去的東水,滔滔不絕;煩惱好像殘燭的淚痕,愈積愈深;煩惱好像秋天的凋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9、煩惱,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塊絆腳石,只有把他克服,才能繼續前進;煩惱,是一直沒有點亮的蠟燭,只有找到火苗,才能點燃它;煩惱,是一顆沒有了綠色的小草,只有給了他營養,他才能恢復原有的綠色。

10、煩惱就像丟也丟不掉的書包,煩惱就像你形影不離的影子,煩惱就像壓在心頭的的石頭,讓你喘不過氣。

11、煩惱是人生路上的一塊絆腳石,只有克服它,才能繼續前進;煩惱是一朵綻不開的花朵,只有給它營養,才能讓它開放美麗;煩惱是一棵沒有生機的矮樹,只有給它養分,他才能恢復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