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言警句堅強

一、人生的漫漫長路,蜿蜒曲折,看似遙遙無期。我們如沙漠中的行人,尋找著生命的綠洲。但這綠洲,如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你咫尺,它消逝。沙漠中,會迷失,會煎熬,但只要執著的堅持下去,就能找到那甜美的甘泉。

二、這種等待是遙遙無期的,我如藍天盤旋的鷹,是那麼孤立無助。你想從我的苦澀中解救出一支玫瑰,開放在我宿命的歲月中。葬盡所有的花瓣,我依然微笑。因為我知道:夢想、諾言和誓言,在生活面前太輕太輕。

三、祖國的完全統一,不是遙遙無期的事。

四、要他還借去的錢,那真的是遙遙無期。

五、懶惰的人總是把下決心的時間推向遙遙無期的將來。

六、離畢業還遙遙無期著哪,想那麼多頂啥用。

七、雖科技發達,但人類在火星上居住的時代仍然遙遙無期。

八、這筆款項再也不能遙遙無期地拖下去了。

九、夢想實現不是“遙遙無期”,只要拿起“乘風破浪”勇氣,幸福就會“相約”2012;傳送簡訊不過“舉手之勞”,只要送來“情真意切”祝福,快樂就會“接續”整年:祝你今年實現美好,成全。

十、想你時你在天邊,愛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遙遙無期,愛你時相顧無言;想你時鵲橋鋪路,愛你時執手淚眼。七夕節,我很愛你,我很想你,只是——愛你在心口難開。

十一、天天盼著見你,卻總遙遙無期,夜夜盼著親你,夢裡為你著迷。今天見到你,忍不住狂喜,扒開你的衣,慢慢吃掉你,讓你再也不能離。愛粽子的你,端午快樂。

十二、抬望眼,長假遙遙無期;盼今昔,週末快樂至極;遠煩惱,工作壓力摒棄;親快樂,約上三兩知己;聽祝福,送上問候目的:週末聯絡,幸福第一。

十三、我拒絕所有的青睞,等一個遙遙無期的未來,我愛上了佳期如夢。醉伊笑紅塵

十四、少年和中年的分野是,人小樹大,看似遙遙無期。王朔

十五、窗外,秋雨還在飄飄灑灑,如煙似霧地籠罩著冥冥眾生,想著重聚遙遙無期,【zao jv.tw遙遙無期造句】往事過眼雲煙。

十六、你從前總是很小心問我借半塊橡皮,你也曾無意中說起喜歡和我在一起,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得太慢,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

十七、多麼渴望你的容顏立刻出現在我眼前,哪怕一秒也足以讓我安心與滿足,也足以寬慰我無盡無眠的思念,然而我們卻相隔天涯,遙遙無期。

十八、上學時,你在教室那頭,我在教室這頭,我們連上廁所都要一起,總以為畢業遙遙無期;現在,你在地球那頭,我在地球這頭,我們連相見都不容易,才覺得回憶甘之若醴。祝好!愉快!萬事。

十九、你的祝福是飛的最快的澳大利亞蜻蜓,而你的問候卻象一隻走的最慢的樹懶,我真的等得好心痛,什麼時候才能讓我收到,不會是遙遙無期吧,我親愛的朋友!

二十、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送別與重逢、相聚總是不停的演換,相聚總是遙遙無期,離別就在此時,重逢也許就是明天了吧,真正美麗總在一瞬間,珍惜與知己的每一分每一秒!

二十一、肉罐頭會過期,純淨水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十一長假即逝,我要趕在它過期前向你送出問候,願你煩惱遙遙無期,幸福指日可期,我倆友誼永不過期!

二十二、來不及等待,來不及回味,來不及琢磨青春的滋味,多少70後的青春期已經以秋天的姿態向你致意,青春如此美麗,後來人要好好珍惜。珍惜現在,珍愛自己,跟青春說再見定是遙遙無期!

二十三、同樣遨遊在苦海中,明知道最後就是個溺水幽魂的命,卻也要跟別人一起撲騰,抱著一絲縹緲的希望,精疲力竭,靠岸的日子遙遙無期。八月長安

二十四、然而,儘管兩國貿易關係蓬勃發展,更廣泛的睦鄰友好關係卻仍遙遙無期.

二十五、有些人,一別便是永恆。比如朝陽下策馬離去的步琅飛。一句“等我回來”,終究遙遙無期。而說這句話的人生死未卜,杳無音信。花舞陌軒

二十六、王生以為可以放心了,但是入住的事情還是一拖就拖到了九月,王生孩子準備入讀的學校都已經開學了,搬新家的日子還是遙遙無期。

二十七、說這至死不渝的愛說這天荒地老的情說這悲喜無常的戲說這物換星移的倦。說。說這牽腸縈心的劫說這一撞即破的難說這折戟沉沙的命說這遙遙無期的悔。說。不盡。落落

二十八、至今,這出不平等的悲劇仍在繼續上演,這幀大幕尚未拉攏關閉之前,新生的平等生活大幕的正式拉開遙遙無期。

二十九、而一些重要的提案,包括那些要求整合零碎的稅務系統以及允許外資進入零售業的提案,本來就拖得夠久了,現在看起來更是遙遙無期了。

三十、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頂點更進一步。今天的你離頂點還遙遙無期。但你通過今天的努力,積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尼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