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驚造句

(1)加虛弱,幾經折騰,不死也難。策劃成功的必勝策略,也要考慮失敗的補救方法。

(2)傑出的策略必須加上傑出的執行才能奏效。

(3)創業者,眼睛要看得清目標,腦海要想得到策略,鼻子要嗅得出危險,嘴巴要說得清方案,耳朵要聽得進意見,雙手要抓得住機遇,腳下要展。

(4)成功的軌跡作為一種策略路線,從一開始就應該走上正軌。

(5)進行推銷時,如果不講策略,不講方式和方法,那很難成功。

(6)人們都以為,所謂專注開發質精量少的產品策略,代表只需要找出最佳的產品做出來就是了,但那意味著人們只看到表面;事實上這種策略也代表你必須要對另外100個絕佳產品概念說不,這意味著你必須極為謹慎地做出選擇。

(7)理論徹底,策略準確。然後以排除萬難堅定不移的勇氣和精神向前幹去,必有成功的一日。鄒韜奮

(8)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它付出的代價會非常大。

(9)“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10)我們的策略是:以質量取勝。

(11)成大事者,處變有策略,忍辱能負重,遇危而不驚,受屈不發怒。

(12)誠實勝過所有的策略。康德

(13)即使是不成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14)改變逆境的策略:1、抓住機遇,不留餘地;2、內緊外鬆,留有餘地;3、造足局勢,獲得認可。

(15)要研究成功者的策略、想法和行為習慣。

(16)司馬懿在“空城計”中的策略:不求最好,但求滿意;無悔的選取是好的選取;絕不掉入別人準備好的選項裡。

(17)坦誠是最明智的策略。

(18)當企業出現“壞訊息”時,要儘快地、策略性地讓員工知道,並且一定要讓他們比外人先知道,因為迴避溝通對企業造成的危害更大。

(19)利益,是聰明人想出來的與愚人保持距離的一種策略。

(20)穩定部隊的士氣和情緒有三個策略:持續一致,引入權威;藉助暗示,輸出信心;調整情緒,合明白釋。

(21)在創業過程中,如果說壓力,我認為選擇什麼不做是非常大的壓力。因為在這過程中受到的誘惑太多了,每一個新的概念都可以做很大的東西。在商業上的策略不是決定做什麼,而是決定不做什麼。

(22)寧可人數少點,也不能影響戰鬥力,這樣才符合精兵簡政的策略。

(23)無人嫉妒說明你平庸,緩解不了嫉妒說明你人際手段欠佳。可靠的同盟軍、豁達的氣度、直面對手的勇氣、進退自如的策略是應付嫉妒的四大要素。

(24)體罰與懲罰區別不在於是否打了學生,而在於是否傷害了學生。合理的處罰是一種教育策略,教師應該有處罰權,也應該合理利用處罰,懲罰的真諦在於愛的感動。

(25)信用是推銷的最大本錢,人格是推銷最大的資產,因此銷售代表可以運用各種策略和手段,但絕不可以欺騙客戶。

(26)不抵抗和非暴力兩者有很大不同。我當然不是叫你們逆來順受……你們要站起來,昂首挺胸,全力對抗一個萬惡的體制,你們不是膽小鬼。你們要抗爭,同時認識到,非暴力的鬥爭方式在策略上和道德上都更加有益。

(27)基層營銷人員應該建立這樣的營銷思維,就是要見利見效地解決眼前的市場問題,將營銷戰略意圖落實到具體的策略上,窮盡方法實現目標(策略造句 z aojv.tw),這就是我們天天在喊的執行力。

(28)銷售代表必須時刻注意比較每年每月的業績波動,並進行反省、檢討,找出癥結所在:是人為因素、還是市場波動?是競爭者的策略因素,還是公司政策變化?等等,才能實際掌握正確狀況,尋找對策,以完成任務,創造佳績。

(29)意志就是求生意志,它永久的敵人是死亡。……它能用生殖的策略和犧牲生殖來擊敗死亡。……生殖是一切生物體的最終目的和最強烈的本能。

(30)今天能作完的事,決不拖到明天。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