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特嬌造句

1) 精神分析學派認為,強迫性神經官能症是強迫性人格的進一步發展。

2) 那個顧曉軍主義經常自說自話,是強迫性人格。

3) 有報道曾稱,從心理學角度分析,紅豆具有*欲倒錯、強迫性人格、依賴性人格這三項病態屬性。

4) 一般來說,有封閉性、強迫性人格障礙的人,或者是工作壓力大的人,更喜歡玩“偷菜”這類遊戲。

5) 潔癖,很大部分原因來自遺傳,病人中有七成具有強迫性人格,這是潔癖的內在心理基礎,另外外在的社會心理因素也是一種不可忽視的致病因素。

6) 雖然未經歷過嚴酷的社會競爭,http://3du.tw/8296123.html但不良的家庭、學校教育環境同樣在對其強迫性人格的形成起著催化作用。

7) 賈豔濱表示,這種特別“規範化的兒童”、“完美兒童”都是強迫性人格的潛在人群。

8) 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藍楓表示,紅豆具有*欲倒錯、強迫性人格、依賴性人格這幾項病態屬性。

9) 在臀部方面,偏好肥臀的多為渴求秩序、容易有罪惡感、強迫性人格傾向的男人;而不愛運動、堅忍型、孜孜於工作的男人則較喜歡小臀部的女人。

10) 警方認為埃凱雷涉嫌謀殺了妻子並毀屍滅跡,經調查埃凱雷有“偏執強迫性人格”。

11) 接受記者採訪時,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藍楓表示,紅豆具有*欲倒錯、強迫性人格、依賴性人格這幾項病態屬性。

12) 人生值得追求的東西很多,一味追求外貌美,而且是指定型別的美,多半有強迫性人格。

13) 思齊追求完美,注重秩序,時刻要尋求控制感和安全感,說明他具有一些強迫性人格特質的傾向。

14) 痴呆早期伴發強迫的特點和儀式行為,其本質或基於腦損害所致的刻板和僵硬行為,或源於強迫性人格。

15) 但是,假如這只是一廂情願,或者他對每個人都這樣,一味地囉唆、關心,那這個男人應該是有強迫性人格,“太過追求完美”。

16) 如果你說提前到的,醫生說那你屬於焦慮性人格;如果你說準時到的,醫生說那你屬於強迫性人格;如果你說遲到的,醫生說那你屬於抗拒性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