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可是造句

1、生活是一場演出,角色由你自己挑選,你可以扮黑臉,也可以扮紅臉,當然也可以一會兒扮黑臉,一會兒扮紅臉,你可以扮演幾個角色,喜怒哀樂,完全看你自己,結局也是你自己設定的。

2、眼淚不一定是脆弱。眼淚可以是成長,可以是安慰,可以是懷念,可以是真情,可以是跨越,也可以是走過。因為可以流淚,我才可以感受親情、愛情、友情,感受生活,感受生命。

3、時間,可以瞭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張小嫻

4、生活中可以沒有金錢,可以沒有地位,可以沒有榮譽,也可以沒有才華,但不可缺少的是道德和文明。做為小學生,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講文明,做文明事,說文明話,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文明道德伴我們成長!

5、讀書可以作為消遣,可以作為裝飾,也可以增長才幹。

6、號碼可以刪掉,東西可以丟掉,刺青也可以洗掉,但是記憶,卻彷彿頑固的分子,遲遲不肯走掉。

7、世上什麼都能重複,戀愛可以再談,配偶可以另擇,身份可以炮製,錢財可以重掙,甚至歷史也可以重演,唯獨生命不能。愈是精微的事物愈不可重複。

8、12.12是示愛日,可以對愛人示愛,可以對親人示愛,你也可以對我示愛;可以愛你愛的人,愛你的家人,也可以愛上我!

9、靜靜的夜色,我可以去想想我的未來,我還可以去尋找走過的足跡,我可以在興奮中落淚,也可以在寂寞中開懷大笑,總之,在夜色中心真的沒有了羈絆!

10、未曾身臨絕境,真是不知道愛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它可以讓你那麼溫暖,也可以讓你那麼鋒利,可以讓你那麼寬容,也可以讓你那麼自私。

11、生活如琴,我們可以彈奏愛的小夜曲,也可以讓輕鬆的夢幻曲在我們的指間滑落,可以在弦上揮灑我們的浪漫和激情,也可以奏出表現我們內心渴望人生卓越的旋律,我們可以在弦上靜靜地欣賞過去歲月裡古曲的清悠,也可以在弦上創作出對未來充滿期待的交響樂。

12、世上什麼都能重複,戀愛可以再談,配偶可以另擇,身份可以炮製,錢財可以重掙,甚至歷史也可以重演,惟獨生命不能。

13、可以是很多人,可以是任何人,也可以不是我,你是否把我想象成一個壞人,特地來尋仇,這樣你會覺得當天跟我分手也心安理得。

14、生活可以講究,生活也可以將就,日子可以相守,日子也可以享受,朋友可以聯絡,朋友也可以憐惜,祝福可以溫馨,祝福也可以溫心,祝幸福。

15、傳授知識的人可以是德高望重的老者,可以是收音機裡進行政治辯論的人們,可以是小孩子,也可以是知名的科學家。

16、你可以因為工作太累煩惱,可以因為工作壓力難受,也可以因為加班悶悶不樂,但你沒有任何理由在收到簡訊後不開心,因為我祝你:下班了,一定要快樂!

17、12.12是示愛日,可以對愛人示愛,可以對親人示愛,可以對朋友示愛,你也可以對我示愛;可以愛你愛的人,愛你的家人,愛你的朋友,也可以是你愛上我,多麼地簡單!

18、走過一個超大的摺疊門裝置,可以看到一片區域既可以當新廚房用也可以用來舉辦正式場合。

18、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9、時間可以造就人格,可以成就事業,也可以儲積公德.

20、你也可以多倍數放大或者收縮圖片,而這些圖片既可以來自你自己的圖片,也可以是你的或者別人的圖片收藏。

21、沒錯,有許多其它的可以播放MP3檔案的行動式媒體播放器,當然CD機可以播放CD,但是這一兩用音樂播放器既可以播放MP3也可以播放CD。

22、為了愛他,你可以不顧家人反對,可以疏遠朋友,連事業也可以遷就於他,你愛得很用力。

23、在織造平紋織物時,紗線可以稀疏地或緊密地排列,每10釐米中的經紗根數和緯紗根數可以相同,也可以有較大的差異。

24、這個選項可以對任何使用者的鍵盤操作進行日誌記錄,它可以配置為在本地儲存審計資訊,也可以使用KornShell連網功能執行遠端儲存。

25、現在可以在水上建基地,可以在水裡找到資源,大多數單位也可以下水,那麼海戰和陸戰有什麼不同嗎?

26、美,這個概念本來是先從有形體的物件得來的,卻具有一些普遍的規律,而這些規律可以運用到許多不同的東西上去,可以運用到形狀上去,也可以運用到行為和思想上去。

27、“一笑解千愁”,“伸手不打笑臉”。可見笑在生活中既可以解人憂愁有可以化解矛盾,所以保持一張微笑的臉就可以給自己乃至其他人帶來同樣的快樂,也可以減輕生活壓力以及感情事業等等的煩惱,輕鬆簡單的就可以保持微笑,而在生活工作中又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呢!

28、哪怕是一隻癩蛤蟆,能夠幾十年如一日地充實自己,遲早都有跳出池塘吃上天鵝肉的一天,這個天鵝肉可以是桃李滿天下,可以是抱得美人歸,也可以是功成名就光耀門楣,還可以是做一名偉大的金融家。

29、學子的金榜題名與老師的孜孜不倦息息相關,感謝老師的做法可以是最後的一頓聚餐,可以是畢業之後的聯絡,可以是逢年過節時的問候,也可以是空閒時的閒聊,這些都可以讓老師感到安慰。

30、瑞典的民主只奠基於一個前提:那就是自由言論的權力。這賦予人民一項不可剝奪的權力,對任何事都可以表達、可以有想法也可以相信。這項權利涵蓋所有瑞典公民,從住在森林裡的新納粹分子到丟石頭的無政府主義者,以及其他所有人。斯蒂格·拉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