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如骨肉造句

1、廣大農民窮年累月地辛勤耕耘在祖國的土地上。

2、他就是這麼窮年累月地寫啊寫,近幾年來其書法在省上才有了些名氣。

3、他一心撲在工作上,由於窮年累月的廢寢忘食,終於使他病倒了。

4、小明的爸爸窮年累月地坐在書房裡寫小說。

5、這般窮年累月之後,天下法寶,便不可勝數。

6、為了繼承父兄遺志,班昭在東觀藏書閣,窮年累月,孜孜不倦地著述,除將父兄所著部分分類整理、修訂外,又補寫八表和天文志。

7、在史料叢雜、頭緒繁多的情況之下,學者雖窮年累月,未必能盡讀這麼多的書;就是讀了,這些書本身的錯誤不少,亦未必都有用處。

8、單純一個晚上,可能沒什麼效果,這種事情需要窮年累月之功。

8、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9、只是力度不足,未免遺憾,但是力度要經過窮年累月的煅煉才能練就,急也急不來。

10、李總統,你也可以受著上賞,我也可以得邀次功,比了窮年累月在鯨波鱷浪裡爭生活,不好起萬倍了麼?李總統,我這個法子,也無非是替你算計,你瞧行的去行不去?

11、我們的祖先依據各地的自然條件,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不停地勞作著,用血汗和生命開拓出壯麗山河,推動著歷史前進的車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