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幫助的句子摘抄

導語: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可以決定怎麼面對,那是“運”!高考就是可以一種面對的方式。這裡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0句高考前鼓勵孩子的話語,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高考前鼓勵孩子的話語

1. 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2. 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3. 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

4. 六月驕陽似火燒,難擋捷報清涼繞。恰似清風拂滿面,魚躍龍門心燦爛。親友相聞忙道賀,街坊同窗齊歡樂。今朝再入名校門,來日成才不忘本。立志努力成飛龍,報效祖國放心中。

5. 親愛的孩子,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為你祝福。祝願你從小的夢想成真!爸爸相信你一定會成功,明年秋天我就可以到大學校園探望你,我們一言為定。

6. 把窗戶開啟,放徐徐清風進來;把嘴角上揚,放我的快樂進來;把手機開啟,放我的祝福進來:願你在大學校園裡,才德兼備,蓋世無雙,才過屈宋,出類拔萃,學業巨成!

7. 只要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的次數多,那就是成功。

8. 礪志報親,拼十年寒窗挑燈苦讀不畏難;笑書人生,攜雙親期盼背水勇戰定奪魁。

9. 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10. 十年苦讀闖雄關,心態平靜莫慌亂。發揮才智更努力,魚躍龍門終如願。高考即將到來,望你在有限的時間內,朝著理想的目標前進,全家人為你加油!

11. 十年寒窗苦,踏上高考路,心態放平和,信心要十足,面對考試卷,下筆如有神,簡訊送祝福,願你能高中,馬到功自成,金榜定題名。

12. 高考在即,請記住我最真摯的祝願:心,永遠嚮往著未來,愛,永遠與你同在!有追求就有嶄新的明天,有美夢就有人生的精彩!

13. 寫給高三的勇士們:大戰在即,勇士磨槍,劍拔弩張。塞北風塵,曠野蒼蒼,戰火熊熊。最不懼少年郎,看我豪情萬丈。披袍馬上,縱西風烈烈,戰馬嘶嚎,定旗開得勝。看我河山大好,前程錦繡,氣吞萬里。不負我嘗膽臥薪,三千歲月苦與甜。親人遙寄,望前程大好,金榜題名。

14. 點燃希望的火焰,鼓起夢想的風帆,敲響拚搏的鼓點,迎接必經的挑戰,收穫喜悅的燦爛!祝你高考順利,馬到成功。

15. 十年寒窗苦讀,終於贏得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真心地祝賀你,金榜題名,如願進入理想的大學!

16. 四川卷:總想有一種期待,讓世界充滿和平。總想有一種期待,讓地球少點空難。總想有一種期待,讓人間多點真情。總想有一種期待,讓我們的愛情天長地久。

17. 高考的腳步漸漸逼近,不與人爭輝,只與己爭鋒。爸媽相信你能行,你一定能超越自我,決不辜負三年的寒窗辛苦。你今天的信心、專心、恆心,就是你明天的開心,全家人等你高考凱旋。祝女兒高考順利!

18. 鯉魚不躍,豈可成龍?大鵬駐足,焉能騰空?十年磨刀霍霍,只為今朝一搏。人生能有幾回搏,又是一年高考時,此時不搏何時搏?

19. 我的寶貝,你是我的驕傲,媽媽為你自豪。在這收穫的季節裡,相信自己,就是勝利。願你實現心中的夢想,放飛媽媽的希望。爸爸媽媽永遠支援你!祝福你!

20. 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P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21. 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2. 高考到來,祕笈送到:給自己加油,給自己打氣,給自己一份信心,忘掉煩惱,忘掉失敗,成敗未定不能放棄。不拋棄,不放棄,為了夢想拼搏,無怨無悔,方成大氣!

23. 輕輕的我來了,帶了祝福,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夢想,帶來了收穫,輕輕的我又走了,留下祝你成功,金榜題名的祝福。

24. 此時此刻,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你是最棒的,理想學府在等著你,向前衝吧!我會永遠支援你!

25. 高考在即,希望你能克服各方面的心理壓力,注意加強營養,保持良好精神狀態,聽從老師的教誨,相信你一定能超常發揮、馬到成功!

26. 高考在即,作為家長的我們一定要給自己的孩子充滿期望的祝福,相信我們的祝福會給孩子你帶來巨大的信心,你要相信你不是一個人,高考加油!

27. 無愧的人生才最美!要相信自己,坦然地去面對每一次考試[3du.tw]。媽媽知道,只要從容面對,我聰明的寶貝就會讓自己的能量迸發。

28. 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29. 緊張無濟於事,何不放手去搏。臨時莫抱佛腳,自信勝券在握。人生道路萬千,咋走都是生活。輕鬆面對考驗,論心不論功過。祝你高考順利!

30. 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31. 努力了,就無怨無悔,有道是:天道籌勤,相信自己吧!你是最棒的,相信六月裡你是笑的最美麗的,我會永遠支援你的!願和你分享每一份的喜悅!

32. 多少汗水曾灑下,多少期待曾播種,終是在高考交卷的一剎塵埃落地,多少記憶夢中惦記,多少青春付與流水,人生,總有一次這樣的成敗,才算長大。

33. 人生需要不停地奮鬥。一個不懂得奮鬥的人,註定成不了大事,過著渾渾噩噩、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猶如失去的了靈魂後僅存的空空如也的軀殼,機械地重複著每天的生活,失去了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所以,為了不碌碌終生,我們需要奮鬥終生。

34. 大考小考幾十遭,放鬆心態微微笑;量力而為不拔苗,人生道路千萬條;你走你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考好考差已盡心,坦然面對無煩擾。祝高考順利!

35. 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馬上就要高考,別忘面帶微笑。有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祝高考順利!

36.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37. 六月是奮鬥的季節,六月是收穫的季節。在經歷了高考之後,捷報在焦急的等待中到來。願你繼續努力,在高等學府的知識海洋中暢遊。祝前程似錦,巨集圖大展!

38. 十年寒窗苦讀,多少拼搏努力,換來今天展示才華的機遇;高考冷靜沉著,發揮才能機智,你的夢想會成為現實;願天下的學子能夠考出好的成績,祝你成功。

39. 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40. 不管結果怎麼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高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

41. 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42. 一舉奪冠列前茅,金榜題名天下曉。山溝飛出金鳳凰,全村歡笑鑼鼓敲。高考斟酌志願報,清華北大學府要。祝你實現理想夢,建設祖國逞英豪。祝前途輝煌。

43.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44. 我的同學,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舉奪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

45. 努力造就實力,態度決定高度。

46. 個人的成功固然令人興奮與欣喜,但團隊的成功更令人驕傲與自豪。二中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這裡有團結奮進、積極進取、愛生如子的老師。讓你們以必勝的信心、昂揚的鬥志,為學校的榮耀而戰,以你們優異的成績,為學校的歷史畫卷再添濃墨重彩的一筆。

47. 明天進行的只是高考而已,心靜就一定可以發揮好的,哥哥支援你,大學其實就像空氣,鬆開手就屬於你了,放心的考吧,沒有人可以有100%的把握的,信心才會是成功的關鍵!

48. 廢話不多說,祝所有今年高考的小朋友們,高考成績一年更比一年好。

49. 十年寒窗備高考,務必臨門來一腳。衣食住行都正好,心平氣和不浮躁。考前莫要吃太飽,絕對不喝涼飲料。正常發揮不潦草,金榜提名少不了。祝君金榜提名!

50. 十年寒窗,發揮在此時,精神抖擻,奮戰考場中,放鬆心情,沉著來應對,充滿信心,考出好成績,祝高考的學生,身體健康,學業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