崢嶸歲月造句

1 面對考官的提問,李明應付自如。

2 在錯綜複雜的形勢中,他縱橫捭闔,應付自如。

3 他很能幹,一個人應付自如。

4 王紅利學習成績優秀,每次回答老師的提問都是應付自如。

5 第一次當翻譯,她雖說有些緊張,但也能應付自如,可見基本功還是很紮實的。

6 咱們穿梭在繁忙的布展示場,一幅幅城市風情畫讓人應付自如,耐人尋味。

7 他雖然調到我們單位不久,但對單位上的事已經能夠應付自如了。

8 那麼多人她居然應付自如,我非常驚訝.

9 不論情況多麼複雜,他都能應付自如.

10 但是劇作家只是在單本劇中才顯得應付自如,無論在廣播或電視中均是如此。

11 弗雷德雖然年輕卻能應付自如.

12 英航對這些批評應付自如,並辯解說麥克唐納的初衷被誤解了.

13 在多項任務中你都能應付自如嗎?你在壓力下工作表現如何?

14 別看他表面溫和,為人隨便,但什麼困難他都能應付自如.

15 永存信念,它會使你應付自如。難捱的時光終將過去,一如既往。

16 她經過長期的努力3du.tw .tw,在業務上已能應付自如.

17 這種特點就是我目前工作所需要的,我知道我能應付自如.

18 有的書法神童善於隨機應變,再刁鑽古怪的難題,都應付自如,考不倒他。

19 只有對大局、大勢瞭然於胸,才能進退有度、應付自如;如果胸中無數、局勢不明,必然進退失據、手忙腳亂。

20 後見李隆基方寸不亂,應付自如,就都舒了一口氣。

21 在我成長時期,感情和慾望都令我羞澀。而通過舞蹈,我終於可以應付自如,而不再覺得羞澀。

22 俗話說:不要對某個人特別好;俗話又說:不要對某個人特別不好。特別好會養成依賴,特別不好易造成誤會,因此凡事適可而止,才能張弛有度,應付自如。

23 我來自一個用華語溝通的家庭,在這個以英文為主的社會裡,我很慶幸自己還能應付自如.

24 唐信笑了,不以為意地揮揮手,“德川時代的天海僧正說過,真正的佛法應該面對每一次重大痼疾,都能應付自如,或除之,或治之。若適逢亂世,只能以武力來對抗武力,已然如此,也無妨。”。朝小誠

25 儘管凱倫沒有接受過正規的烹飪培訓,但這位來自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高地面包店蛋糕裝飾師帶領自己的團隊總是能夠應付自如。

26 太陽有那麼多的黑點,月球有那麼多的窟窿,處處都是飢寒災難,我懷疑,上帝不是富有的。他的外表不壞,這是真話,但是我覺得他不能應付自如。雨果

27 你對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事物抱有現實的睇法,並且能夠應付自如。造 句 網

28 大三學生林暉是學校公認的校草級帥哥,風流瀟灑的他常穿梭於學姐學妹中而應付自如。

29 穿著粉色衣服的女寶寶婷婷巾幗不讓鬚眉,不管是高遠球,還是擦網球,她總能應付自如,在第一輪比賽中輕鬆贏定綠衣男寶寶。

30 四名白衣少年劍走若弧,不緊不慢,劍光疊放,像漫天放射而出的耀眼燈光,冉冉連綿,閃掣揮毫,遊移自如,似乎應付自如,盡在指顧之間;一念殺之,皆在劍芒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