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發造句

1、他恍惚醒來,凝神打量這屋子,頭痛少眠,臉色仍情白。忽見她伏在床頭,眼睛瞪圓,脣邊漸展開笑,猶如梨花盛開,喜從心來!

2、她握住我的手,下下打量一番,輕輕嘆了口氣。

3、我回到家,把小貓放在了地板上,便仔細打量著小貓,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有一雙淺藍色大眼睛,走起路來尾巴一搖一擺,胸還挺著,非常優雅。我給小貓起了一個名字,叫小雪。

4、我上下打量著這位小強哥,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頭。黑黑的臉膛上長著一雙小眯縫眼,呆頭呆腦。

5、我仔細打量著這位新朋友,它有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只有翅膀和尾巴之間有一對潔白的點點,像黑夜的星星;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仔細看還能看見眼睫毛;最有特點的大概就是那尖尖的能說會道的小嘴了。

6、等她走近,我才有機會仔細地打量了她一番:只見她齊耳的短髮,一雙眼睛大大的,嘴角還帶著笑。上身穿一件紅色衣服,彆著“蘇州十中”的校微。她溫和地對我說:“小妹妹,坐我的車吧!”說著,她把自行車推了過來。

7、我上下打量著這位小強,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頭。黑黑的臉膛上長著一雙小眯縫眼,呆頭呆腦。媽媽問他話時,他還紅了臉,顯得土裡土氣的,因此,我打心眼兒裡瞧不起他。

8、我上下打量著這位小強哥,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頭。黑黑的臉膛上長著一雙小眯縫眼,呆頭呆腦。媽媽問他話時,他還紅了臉,顯得土裡土氣的,因此,我打心眼兒裡瞧不起他。

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老師認真地打量著我。

10、他打量我一會兒,終於認出了我。

11、你打量一下,這段路有多長?

12、我沿街走去,一面走一面左顧右盼,打量著所有的房子,但找不到進門的藉口或動機。

13、我用猥褻的目光打量著這更猥褻的世界。

14、夫人仔細打量著來人,半晌默默無言。

15、漢明在燈光下細細打量這個狹小而零亂的家,這個家像一堆積木玩具,你張開手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它擼掉了。

16、小草悄悄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還掛著兩滴晶瑩的露珠,像是一對大而有神的眼睛,好奇地打量著外面的一切。

17、村裡的農舍幾乎全被積雪籠罩了,只留下幾個黑洞洞的窗戶,像一雙雙大睜著的眼睛,詫異地打量著這個白雪的世界。

18、春天來了,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出腦袋,東瞅瞅,西望望,好奇的打量著這個世界。春風姑娘輕輕的走過來,用溫暖的手撫摸著小草的腦袋,小草從愜意地舒展開腰肢,幾天功夫郊外大地像鋪了一層地毯。

19、直到有一天,我忽然發現西紅柿嫩嫩的小芽頂出了土,好奇地打量著一切,我才知道她終於討厭了地下的陰暗、孤獨的生活。

20、小草像是個貪睡可愛的寶寶,睜著惺忪的睡眼,從白雪被上探出了腦袋,好奇地打量著這個世界。

21、這樣的家庭不是墳墓,而是比墳墓更糟的東西:一座修道院。在這個冷冰冰的環境中,他用沒有愛情的眼光打量著他們的妻子:他懷著劇痛注意到她的思想的狹隘,表現在她頭髮緊貼著低矯而微凹的額角;他發現她的端正的臉上有一種刻板和固執的表情,使他過了不久就憎恨起以前他被迷惑住的偽裝的溫柔。巴爾扎克

22、穿過幾條斑駁的巷,到了老四方街,四四方方的空曠,只有納西老人坐在石階上,用古井無波的眼神,打量著過往的光影,讓太陽照耀著一把老骨頭,感到很享受,很祥和安。

23、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只要我高興就可以重新紮入你的懷抱一輩子不出來的時候,其實一切都已經滄海桑田了,我像是一躲在殼裡長眠的鸚鵡螺,等我探出頭來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24、裡面嬌小可愛的花蕊緊緊地擁在一起,多麼像是一個害羞的少女,細細端詳,彷彿是在打量著這個似曾相識的世界啊!

25、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你!女職員:殺了我也不說!你糟蹋了我我也不說!搶匪上下打量她後:你想得美!

26、坐不窺堂的秦毅,已經"走火入魔"。4周後他提出應考。日本專家非常驚訝,上下打量著這個矮小的中國年輕人,心想,學了不到一個月,就想拿G證?

27、邂逅你,或許是上天的安排,你從人群中走來,深邃的目光,將我上下打量,直到我面紅耳赤,你才幽幽地說:算命不。

28、眼看著工人生活的艱難困苦,成崗心裡感到十分痛楚。他在幾座工棚裡轉來轉去,想和工人商量。工人卻冷淡地用不信任的眼光,打量著新來的管理員,始終保持著沉默,像火山爆發前的沉默……

29、我們在看山的時候,如果山不巍峨,便覺得這山沒有山的性格,而寧願去打量一塊平地;我們在看海的時候,如果海無波瀾,便認為這海沒有海的骨氣,而寧願去欣賞一條小溪。

30、感謝你,我的孩子!你讓我從生活的瑣碎中抬起頭來,重新確認了時間,打量了世界、生命和心靈,其實我們需要的並不多,“少思而寡慾”足可以使快樂隨處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