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沒有,沒有,也沒有造句

1、從不犯錯的孩子長大後要麼成為庸才,要麼早晚要犯大錯。因此,我們要適度降低對孩子的期望與要求,鼓勵他們真實地面對自己的缺點和錯誤,鼓勵他們在嘗試中不怕犯錯誤,注重過程的體驗和收穫,摘掉“好孩子”的面具。

2、永遠不要埋怨你已經發生的事情,要麼就改變它,要麼就安靜的接受它。

3、寬容要麼對人有益,要麼對人有害。斯特恩

4、要麼跟著我好好幹,要麼立馬走人。

5、被炒魷魚就是上天告訴你:要麼你選錯了工作,要麼你選錯了老闆。

6、有智而固執,要麼成大才,要麼成小柴;有智而不固執,要麼成中才,要麼成庸才;無智而固執,必成大害;無智而不固執,必隨大流。

7、要麼好好活,要麼趕緊死。

8、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9、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要麼你駕馭生命,要麼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你是坐騎還是騎手。

10、一個人要麼掌握很好的專業技能,要麼掌握在生活中無孔不入的本領。這兩者都是生財之道。

11、要麼自我革命,要麼被人革命,沒有第三條道路!

12、我把自己分為兩個極端,要麼安靜,要麼瘋狂。

13、愛情多半是不成功的,要麼苦於終成眷屬的厭倦,要麼苦於未能終成眷屬的悲哀。錢鍾書

14、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1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5、要想做一個真正的英雄是沒有選擇餘地的,往往是要麼成功要麼成仁。

16、我不會半心半意。我要麼把整個心都獻出來,要麼就什麼也不給。捷爾任斯基

17、愛情,首先是一種本能,“要麼生下來就會,要麼永遠都不會”。馬爾克斯

18、我們的鬥爭只可能有兩種結果:要麼敵人踏著我們的屍體過去,要麼我們踏著敵人的屍體過去。希特勒

19、要麼努力學習用知識武裝自己,要麼爛在社會最低層的深淵裡。

20、人的畢生中,功德品德對人和進展起著利害攸關的作用,它要麼是你的寶庫,要麼是你的絆腳石.

21、大部分人都不滿足於我們既得的,就如每匹馬都認為自己背上的擔子最重。其實我們只有兩條路:要麼快樂的活著,要麼快點死。

22、在愛情方面,女人可能是很堅強的,也可能是很懦弱的。要麼是愛別人,要麼是接受別人的愛,一旦陷入情網之後,就是有人命令她朝火裡鑽,她也會心甘情願服從的。朱耀燮

23、終將溫潤的盛放跌落於寒澀的淒冷,把所有的夢幻,摔的粉碎。而我,早已凝凍成了僵硬的呆像,生色不動。如此,要麼窒息,要麼蛻變。再破的罐子,也要摔出個驚世駭俗的動靜出來。這不是性格,而是做人的淨篤。

24、在生活中沒找到位置的人,多半是因為還沒有找到自己。他要麼不知自己能幹什麼,要麼誤會自己什麼都行,結果什麼也不行。

25、美好的道德是真金,歷經萬火錘鍊仍不改其燦爛輝煌。敗壞的道德要麼是汙濁不堪的砂石土礫,要麼,即使偽裝的再好也僅能成為表面掛有一層浮金的仿冒品,只經一火便足以顯其不得入大雅之堂的本質。正可謂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26、愛情就像摘水果,採得太早,果子還沒有成熟,又苦又澀,難以下嚥;採得太晚,果子已經完全熟透,要麼滑落枝頭,要麼已被他人佔先。在恰當的時候採摘水果,既是一種智慧,也是一種緣分。

27、人的一生中,道德品格對人和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它要麼是你的寶庫,要麼是你的絆腳石。

28、位置:在生活中沒找到位置的人,多半是因為還沒找到自己。他要麼不知自己能幹什麼,要麼誤會自己什麼都行,結果是什麼也不行。

29、只要有了勇氣,生活就會更精彩。老一輩人不是說過嘛:一個有勇氣的人,走到哪都有活路!的確如此,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些困難,要麼你被困難嚇倒,要麼你就以勇氣戰勝困難,除此以外,你別無選擇。

30、不要打自己的女人,不愛她了就讓她走,她沒什麼不可原諒的,誰讓你愛她呢。如果你不愛她更不該打人家,你都不愛了你還恨什麼?要麼你選擇接受,要麼你選擇放棄,要不你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