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望無際造句

一、得之以公,其失之必以偏。秉公辦事得天下,徇私舞弊失天下。

二、這兩個學生在考場上竟敢徇私舞弊,抄對答案,必須給予紀律處分。

三、這種徇私舞弊的事情,他絕不會幹。

四、他利用職權,徇私舞弊,事情敗露後,受到開除公職的處分。

五、他的父親身為國家幹部,從不徇私舞弊。

六、他在職期間,徇私舞弊,貪汙了大量的錢財,最後被繩之以法。

七、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徇私舞弊,犯前款罪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節特別嚴重的,(造 句 網)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八、國家商檢部門、商檢機構的工作人員徇私舞弊,偽造檢驗結果的。

九、不得索賄受賄、徇私舞弊、玩忽職守、不徵或者少徵應徵稅款;不得濫用職權多徵稅款或者故意刁難納稅人和扣繳義務人。

十、對徇私的性質和地位,認為徇私是徇私舞弊型瀆職犯罪的犯罪動機且為主觀構成要件。

十一、仲裁員在仲裁該案時有索賄受賄、徇私舞弊、枉法裁決行為的。

十二、首要任務應該是遏制眾議院安全席徇私舞弊,減少參議院規則中的阻撓程式和阻撓議員。

十三、一些地方領導幹部和工作人員嚴重失職瀆職,甚至徇私舞弊。

十四、很多重點高中紛紛質疑十六中有‘洩題’嫌疑或者徇私舞弊的可能。

十五、執法務必從嚴,不能徇私舞弊,否則無異於“縱虎歸山”、“放虎遺患”。

十六、貴州省冊亨縣林業局派出所所長王乃倫在辦理案件中徇私舞弊、壓案不辦,日前被檢察機關以涉嫌徇私舞弊不移交刑事案件罪逮捕。

十七、而一旦動用身份,豈不就讓人有了可乘之機?什麼徇私舞弊,什麼一言堂,到時候一定頂大帽子扣下來,秦風可受不了。

十八、鄔思道當年參加鄉試的時候,因為有考官徇私舞弊,就帶著一干學子抬著孔子的塑像大鬧學政衙門。

十九、如徇私舞弊,犯罪活動是在十分詭密的情況下利用職務之便進行的,因犯罪行為與職務行為緊密地交織在一起,很難為他人所察覺。

二十、不管是同學還是朋友前來辦事,他都是一本正經,公事公辦,從不徇私舞弊。

二十一、實行迴避原則,既是為了防止辦證人員因沾親帶故,對公證事項先入為主,利用職權徇私舞弊,枉法公證,作出不公正的偏袒性證明。

二十二、這一結果公佈後,海地多個城市爆發大規模抗議活動,抗議執政黨在大選中徇私舞弊,要求取消選舉結果。

二十三、一千名制卡師分成十組,百人一組,輪流為卡片打分,為了防止徇私舞弊,所以所有的卡片都被做了記號,打亂順序發放核審。

二十四、母后是想包庇他們嗎?朕身為一國之君,應當親賢遠佞,如若徇私舞弊,怎能讓天下的百姓信服!母后你難道不想看到一個盛世之景嗎?

二十五、岳陽縣技監局在處理一起農網改造中的假冒偽劣電線案件時,以罰代法,涉嫌徇私舞弊不移送刑事案件罪,被該院立案偵查。

二十六、的確,維繫社會的穩定與發展十分重要,執法雖然必須“如山”,但卻也必須通達情理、關照人性。

二十七、皇宮就是藏汙納垢的大染缸,裡面的腌臢事太多了,不需要詳查,就可以找出幾十件徇私舞弊的案子。

二十八、林黛玉很快就提出反對意見,她可是經常聽到大明四處官員都是如何如何的貪贓枉法徇私舞弊的。

二十九、不可否認的是,近些年來我們的法官隊伍的確出現了一些徇私舞弊、貪汙腐敗的害群之馬,對於這些人我們的態度是一貫的,就是要堅決查處、絕不護短。

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