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自信座右銘

1、學會忘記,善忘是一件好事。

2、世界上不可能的事情,是想出來的;世界上可能的事情,是做出來的。

3、成功需要永不言敗的毅力與勇氣,它是被點滴奮鬥拼湊成的踏踏實實的路徑。

4、放棄同樣是一種選擇,放棄並不是自己無能,而是因為自己有了更好的選擇。有時候,放棄比堅持還需要勇氣。

5、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6、任何為失敗找藉口的人雖然他的心靈上得到了安慰,但是他將永遠的擁有失敗。

7、芸芸眾生,孰不愛生?愛生之極,進而愛群。

8、執著,精巧象林間小鹿;執著,堅定似參天大樹;執著,信念如飛流瀑布;只要擁有執著,堅持的去付出,成功的種子才能夠破土而出。

9、孝順父母。不只是嘴上說說,即使多打幾個電話也是很好的。

10、別看我不美,我拿你照樣當土匪,別看我不肥,我拿你照樣當棒槌。

11、公平不是單一的平均分配,也不是殘忍的弱肉強食。既能讓強壯者分到最多的食物,又不能讓弱小者忍飢挨餓,這就是公平。

12、志在心中,路在腳下,把握現在,贏在未來。

13、成功者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14、只要努力,你就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15、有了堅強,你就有了戰勝一切的勇氣,你就有了生命的戰鬥力,這才是你活下去的理由。堅強的活著,你的理想,你的追求,才有了最終成為現實的渴望。

16、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17、登高山務攻絕頂,賞大雪莫畏嚴寒。

18、在所有的過錯中,我們最易於原諒的就是懶散。

19、成功的道路充滿曲折,優秀的人生需要積累,砥礪前行,做最初的自己,為夢想起航。

20、智者千慮,必有一失;遇者千慮,必有一得。

21、每天早上兩個簡單的選擇:回頭去睡或起身追逐夢想。

22、保持好心情,對某些不盡人意而又難以改變的事情也只含有正面看法。

23、擁有雅量,才能擁有大度的人生。

24、有時候輸了起點,但至少我們還有拐點,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相信自己,你可以。

25、有什麼別有病,沒什麼別沒錢,缺什麼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26、誰能用勇氣來迎接厄運,用笑臉來應付不幸,誰就能跨越一切艱難險阻。

27、生旦淨末醜,人生大舞臺。你我皆過客,誰能做主宰?莫羨君王貴,敢笑權貴痴。不被名利累,自在世上仙!當你累的時候,就想想這幾句吧,願你永無煩惱!

28、有緣相聚無緣過客,緣分使我們相識相知相遇,請惜緣!

29、如果道德敗壞了,趣味也必然會墮落。

30、從小要有為國效力的志向,經常向有大志者學習,才能成為棟樑之才。

31、道路坎坷事不期,疾風勁草練男兒。

32、生命中最美的保償是幫助別人成功的同時也幫助了自已。

33、生活中所遭遇的種種困難挫折,既能成為掩埋我們的“泥沙”,又能成為我們的墊腳石。只要我們善於運用它,就能克服困難,邁向成功。

34、進步很大,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35、青春是美妙的,揮霍青春就是犯罪。

36、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37、寬容可以拯救一個人的靈魂,更可以淨化自己的心靈,學會寬容能使你的世界滿是陽光。

38、做事可以兼職,做人只能專職。

39、沒有偉大的意志力,就不可能有雄才大略。

40、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但是我人生的路是自己走的。

41、我們不要哀嘆生活的不幸,詛咒命運的不公。在命運面前,我們要做強者,掐住命運的咽喉,叩問命運,改變命運。

42、少年網遊,青年壯遊,中年宦遊,老年心遊。網遊可以益智,壯遊可以勵志,宦遊可以廣識,心遊可以自適。遊學人生是謂問世,遊歷江湖是謂知世,遊走職場是謂涉世,遊心太玄是謂逸世。

43、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44、不怕路長,只怕志短。

45、雄心壯志是茫茫黑夜中的北斗星。

46、多麼好的想法啊,你真是一個會想的孩子!

47、只要你不放棄,誰也無法叫你停止腳步。

48、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49、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並且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50、永遠要記得,成功的決心遠勝於任何東西。

51、無論學習還是做事,習慣存一顆鄭重的心,舉重若輕者,搬山如摘花;舉輕若重者,摘花如搬山。

52、少年人不會抱怨自己如花似錦的青春,美麗的年華對他們說來是珍貴的,哪怕它帶著各式各樣的風暴。

53、人生,不求活得完美,但求活得實在。

54、環境和條件不是學習的決定因素,只有人的內因最重要,不能借口學習條件不好而不努力學習。

55、青年需要有歡樂,歡樂需要有愛情。

56、進行推銷時,如果不講策略,不講方式和方法,那很難成功。

57、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58、資訊、價格、市場、質量……都富有挑戰性,充滿緊迫感。相信您一定能以不斷進取的精神,在競爭中成為勝利者!

59、用一個蘋果交換一個蘋果各此得到的仍是一個蘋果,用一條資訊交換一條資訊彼此得到的是兩條資訊,網路具有倍增原理,資訊的交換雙方獲多倍收益!

60、凡是內心能夠想到、相信的,都是可以達到的。

61、在競爭異常激烈的現今時代,只有通過不斷地學習,掌握儘可能多的技能知識,不斷地充實自己,才能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62、有了理想,有了目標,有了奮鬥,才會在未來的旅途中走得更遠。

63、努力是人生最好的信仰:奮鬥過才不會有遺憾。

64、應該熱心地致力於照道德行事,而不要空談道德。

65、不用著急,慢慢地說,大家相信你一定會說得很好。

66、落葉只不過就是暫時的消逝,我們應該向往來年春天的綠葉。

67、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

68、如果錯過了太陽時你流淚了,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69、習慣正一天天地把我們的生命變成某種定型的化石,我們的心靈正在失去自由,成為平靜而沒有激情的時間之流的奴隸。

70、山的高大,在於雄峻;水的靈性,在於奔流;人的生命,在於探求,在於進取,在於拼搏;簡訊的作用,在於提醒,在於祝福,祝你走向成功的頂峰!

71、志在山頂的人,不會過多貪戀山腰的風景。

72、一個人的智慧不僅在頭腦裡,也在手指上。

73、過去再優美,我們不能住進去;現在再艱險,我們也要走過去!

74、我想要的並不多,可我想證明我能夠得到的比任何人都多。

75、成功的火花在勤奮中迸發,智慧的光譜在自滿中消逝。

76、人生百味,有苦有淚,強者不跪,我怎敢喊累。

77、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78、不要以為你的努力徒勞無功,權當做磨練你的意志。

79、富貴足以愚人,而貧賤足以立志而凌慧。

80、切莫垂頭喪氣,即使失去了一切,你還握有未來。

81、刻苦學習是我們一生的諾言,也是一輩子的誓言。

82、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

83、自信與自靠是堅強的柱石。

84、悲傷時,你可以流淚,但是卻不能軟弱;軟弱是失敗的根源,是黑暗的陷阱,是消磨意志的毒蛇,是消滅信心的敵人。堅強起來,祝你擁有一個美好未來。

85、偉大的理想只有經過忘我的鬥爭和犧牲才能勝利實現。

86、快樂和不快樂沒有絕對的概念,真正的快樂只是一種心理感受,它與財富,權利是無關的!

87、真實是人生的命脈,是一切價值的根基,又是商業成功的祕訣,誰能信守不渝,就可以成為。

88、只要一個人還有追求,他就沒有老。直到後悔取代了夢想,一個人才算老。

89、再成功的人,也有失敗的時候。一雙跌倒時伸過來的手臂,一路落魄時不離不棄的陪伴,都會化成無形的動力,讓你勇敢地站起來,繼續砥礪前行。

90、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91、對於每個人來說,看問題的角度反映一個人的心態和處事的態度。有的人把困難當成挑戰積極應對,有的人則把它當成不可逾越的障礙畏首畏尾。

92、認識活得書是死的活人讀死書可以把讀讀活死書讀活人可是把人讀死。

93、在家裡看到永遠是家,走出去看到的是世界。

94、心中歡樂,面帶笑容;心裡煩愁,神傷體損。

95、不要覺得不瞭解也會有愛情。在不瞭解的時候,我們僅僅是喜歡,達不到愛情。當彼此的缺點暴露出來以後,很多時候這喜歡也就會結束了。

96、失敗對於強者是逗號,對於弱者是句號。

97、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98、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學會感恩,學會滿足,讓快樂溢滿生命的花籃。只要心是晴朗的就沒有雨天!

99、不要貶低黃昏,黃昏同清晨一樣是成就事業的時間。

100、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101、許多人不是不願接受新觀念,而是不願拋棄舊觀念。

102、給夢想一個成真的希望,給自己一個成功的機會,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樣:就算風雨覆蓋,我也不怕重來。

103、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難免有失敗,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那麼,成功就在眼前。

104、很多失敗不是因為能力有限,而是因為沒有堅持到底。

105、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06、能隨意俯視你的人,能讓你隨時看到你和他的距離有多遠!永不言棄。

107、歷經幾雨洗禮,盼你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

108、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109、他駕駛一架直升機降落在女友家的花園,隨後乘另一架直升機去參加男子聚會。這樣的事什麼時候是個頭?

110、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111、站在山頂和站在山腳下的兩人,雖然地位不同,但在對方眼裡,同樣的渺小。

112、你可以流淚,也可以流汗,它們的味道都是一樣的,但是效果是決然不同的。

113、今是生活,今是動力,今是行為,今是創作。

114、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115、我無所事事地度過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們所奢望的明天。

116、美麗屬於自信者,從容屬於有備者,奇蹟屬於執著者,成功屬於頑強者。

117、當你看到前方是陰霾,向後退,便是光明;當你看到前方是坎坷,向左轉,便是坦途;當你看到前方是捆擾,向右轉,便是幽靜;不要一條路走到黑,學會選擇,就等於創造黎明!

118、書卷多情似故人,晨昏憂樂每相親。眼前直下三千字,胸次全無半點塵。

119、猜測是科學發現的前奏,你們已經邁出了精彩的一步!

120、人經常會感受到內心的召喚,如果不去迴應它,人就始終不能平靜下來,如果去迴應它,就意味著必須放棄很多心愛的人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