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格言一句

1、連長在射擊比賽中百發百中,不愧是全軍有名的神槍手。

2、張海迪不愧是中國青年的榜樣。

3、司令員指揮戰鬥非常老練,不愧是經驗豐富的老將軍。

4、對一切事情都喜歡做到準確、嚴格、正規,這些都不愧是高尚心靈所應有的品質。契訶夫

5、他將這個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真不愧是本屆影展的最佳男主角。

6、你是哈蜜我是瓜,生**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7、他伶牙俐齒,能說會道,不愧是搞文藝的人。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他不愧是對黨忠貞不渝、對社會主義制度堅信不移的老知識分子!

9、他倆想出來的辦法如出一轍,不愧是一個師傅帶出來的。

10、長江水滔滔不絕,氣勢浩浩湯湯。它真不愧是我國最長、最壯麗的河流!

11、諸葛亮不愧是一個料事如神的軍事家。

12、他年紀狠輕就有許多著作問世,真可說是藍田生玉,不愧是書香世家。

13、他寫的草書龍飛鳳舞,不愧是位書法名家。

14、福州人民紛紛稱讚人民子弟兵,不愧是中流砥柱。

15、不愧是最繁華的大街,花樣衣著的人們摩肩接踵地在街上行走著,顯現出一副繁忙的樣子。

16、如此精美的詩原來是經過作者和大家的意見寫出來的,不愧是畫龍點睛呀!

17、連這些都知道,真不愧是班級小博士!

18、不愧是領導,總結的好。字裡行間透露著深情。

19、他總是笑容可掬,人緣特別的好,不愧是本公司的最佳公關。

20、現在讓我給您介紹槐亭太太吧,她真不愧是秀外慧中呢。

21、長江水滔滔不絕,氣勢浩浩湯湯。它真不愧是我國最長、最絢麗的河道!

22、他年紀狠輕就有許多著作問世,真可說是藍田生玉,不愧是書香世家。

23、梅蘭芳先生不愧是一個德藝雙馨的藝術家。

24、荷葉的莖是綠的,上面佈滿了小刺兒,好像一把傘柄;如果把荷葉莖折斷,莖上就有許多連著的絲,真不愧是藕斷絲連。

25、抬頭仰望,天空瓦藍瓦藍的,潔淨得好像剛洗過的藍寶石;啊!空氣真是好清新呀,真不愧是秋高氣爽;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秋風和熙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多麼美麗的一幅秋景。

26、春雨無聲無息地來到了人間,悄悄地給予雨水給些飢渴的花草樹木,讓花草樹木們愉快地吮吸著甘露,我隨著雨絲的腳步來到天湖廣場。沿途,我把頭伸出了窗外,看見路兩旁都是石廠,真不愧是“雲浮石鄉”啊!

27、不光樹上粉嘟嘟的,就連原本屬於芳草的地方,也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粉毯,真不愧是遍地紅。

28、柳葉的美麗,找來了成百上千的蝴蝶,他們一起翩翩起舞,好像在於柳樹比美。不愧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一句句深動的詩句表明了詩人對婀娜多姿的柳樹的愛戴。

29、大雪到了,你凍得冰棍似的我也凍得冰棍似的,你加衣裳我也加衣裳,你烤火我也烤火,這說明什麼?說明緣分吶,咱倆不愧是朋友,所以祝福你是必須的!

30、一截不起眼的花布,經她一裁剪,就變成一件極漂亮的時裝,真不愧是鏤月裁雲的縫紉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