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專用座右銘

1、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2、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

3、這世界並不會在意你的自尊,這世界指望你在自我感覺良好之前先要有成就。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適應它。

4、每一個人都想知道山那邊是什麼,其實那邊並沒有什麼。當爬上去時,才覺得原來還是這邊比較好。

5、衡量一下,你所想要取得的成功與你為此所失去的是不是相值。

6、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

7、許多時候,目標與現實之間,往往具有一定的距離。我們必須學會隨時去調整,無論如何,人不應該為不切實際的誓言和願望而活著。

8、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9、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10、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11、補救一個錯誤,與時間無任何的關係,主動尋求一個新的開始永不為遲。

12、我們要知道,我們生來到這個世上是要幹一些,除了我們其它人無法辦到的事情。

13、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

14、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這絕對辦不到。生活是這樣美好,活他一千輩子吧!

15、在年輕人的頸項上,沒有什麼東西能比事業心這顆燦爛的寶珠。

16、如果你浪費了自己的年齡,那是挺可悲的。因為你的青春只能持續一點兒時間——很短的一點兒時間。

17、真正的敏捷是一件很有價值的事。因為時間是衡量事業的標準,如金錢是衡量貨物的標準。

18、年輕的情懷,喜歡一個人,愛一朵花,其實並沒有錯,在我們長大過程中;只要愛過,喜歡過就是美麗的。

19、能認識到自己有種種的遺憾,敢於放棄不切實際的夢想而坦城無愧的人,可以說是完美的。

20、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21、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

22、人只能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23、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24、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5、生存的第一定律是:沒有什麼比昨天的成功更加危險。

26、應該懂得這樣一個道理: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如果開始不成功,還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27、在艱苦奮鬥的環境中鍛煉出來的文人,總比生長在溫暖逸樂的環境中的人,要堅強偉大。

28、當別人拿走你的東西的時候,你就給他們,這樣你就會永遠不會感到自己遭受到了掠奪。

29、有些人在婚姻上的失敗,並不是找錯了物件,而是從一開始就沒弄明白;在選擇愛情的同時,也就選擇了一種生活方式。

30、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煉出人才來。

31、我們現在必須完全保持黨的紀律,否則一切都會陷入汙泥中。

32、由預想進行於實行,由希望變為成功,原是人生事業展進的正道。

33、進則安居以行其志,退則安居以修其所未能,則進亦有為,退亦有為也。

34、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35、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36、享受成果,是人生一大樂事。事前花的心血愈多,下的功夫愈大,事後獲得的成果自然愈好,享受起來必然也就愈快樂。

37、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祕。

38、愛情是以微笑開始的、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人笑著;生命的盡頭,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哭著。

39、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40、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

41、時間是一位可愛的戀人,對你是多麼的愛慕傾心,每分每秒都在叮囑:勞動,創造!別虛度了一生!

42、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3、在希望與失望的決鬥中,如果你用勇氣與堅決的雙手緊握著,勝利必屬於希望。

44、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45、有些人一生沒有輝煌,並不是因為他們不能輝煌,而是因為他們的頭腦中沒有閃過輝煌的念頭,或者不知道應該如何輝煌。

46、如果你失去了太陽,你還有星光的照耀;失去了金錢,還會得到友情;當生命離開你的時候,你卻擁有大地的親吻。

4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8、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49、只有人類精神能夠蔑視一切限制,想信它的最後成功,將它的探照燈照向黑暗的遠方。

50、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他對你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

5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52、機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生命是屬於你的,你應該根據自己的願望去生活。

53、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54、有些東西當你不能在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55、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錯了。重新再來,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千萬不要用一個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

56、在懦夫和猶豫不決者眼裡,任何事情看上去都是不會成功的。司各特。

57、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卻在悔恨過去和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

58、如果沒有機遇,能力只能算作兩個小錢。一個積極主動的人,還應當虛心的聽取他人的批評和意見。

59、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60、我們活著不能與草木同腐,不能醉生夢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為!。

61、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

62、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沒見過草原上的白雲,不知道什麼是空靈,什麼是純淨。

63、青年人,我們要鼓足勇氣!不論現在有人要怎樣與我們為難,我們的前途一定美好。

64、沒有嘗試,就沒有成功;唯有面對困難或危險,才會激起更高一程的決心和勇氣。

65、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66、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麼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會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67、最有希望得成功者,並不是才幹出眾的人,而是那些最善於利用時機去努力開創的人。

68、人生誠然有許多煩惱,但在滿懷信心,意志堅定的人看來,無難不可摧,樂觀努力,就是祕訣。

69、清貧,潔白樸素的生活,正是我們革命者能夠戰勝許多困難的地方!

70、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71、在不經意間失去的,你還可以重新去爭取;丟掉了愛心,你可以在春天中尋覓;丟掉了意志,你要在冬天重新磨礪。

72、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3、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

74、冷漠是一種特殊的罪惡,只有人認識到這一點,我們才有可能與之作艱苦的抗爭。我們才有可能期盼愛、同情,這些珍貴的情感降臨。

75、生命的價值不依賴我們的所作所為,也不是我們結交的人物;而是取決於我們本身。

76、我們有力的道德就是通過奮鬥取得物質上的成功;這種道德既適用於國家,也適用於個人。

77、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78、把自己最美好的品德和最擅長的技巧無私地傳承給需要他的人,這種人類的美德比任何東西都永恆。

79、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80、寧在事前心力交瘁的努力,事後悠然自得;不要在事前悠然自得,而在臨事時無法適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