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語錄小清新的一段話50句

寄語: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分享給大家小編喜歡的一些名人名句。

1.積金遺於子孫,子孫未必能守;積書於子孫,子孫未必能讀。不如積陰德於冥冥之中,此乃萬世傳家之寶訓也。

2.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3.不要害怕學習,知識沒有重量,它是你隨時可以獲取的又隨時可以攜帶的寶庫。

4.慾望得不到滿足痛苦;慾望一旦滿足就無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

5.顧客後還有顧客,服務的開始才是銷售的開始。

6.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7.實力的來源不是勝利。唯有奮鬥才能增強實力。當你歷經苦難而不氣餒,那就是實力。

8.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9.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10.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11.改變自我,挑戰自我,從現在開始。

激勵一生的名人名句

12.我們不懂得去愛,又如何瞭解被愛的滋味?學著主宰自己的生活,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個太壞的局面;不自憐、不自卑、不怨嘆,一日一日來,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樂和必然的抵達,在乎我們自己的修持。

13.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主張和個性,不要識途去改變他人,同樣,也不要被他人所改變。改了,就不是自己了。

14.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援。特送上簡訊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15.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6.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17.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18.如果你受苦了,感謝生活,那是它給你的一份感覺;如果你受苦了,感謝上帝,說明你還活著。人們的災禍往往成為他們的學問。

19.永遠的繁華在於不斷的創新,創新即新契機。

20.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

21.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22.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23.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24.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25.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26.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27.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28.蔚藍的天空雖然美麗,經常風雲莫測的人卻是起落無從。但他往往會成為風雲人物,因為他經得起大風大浪的考驗。

29.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有什麼比貧窮更煎熬;有什麼比親情更牢靠,有什麼比愛情更縹緲;有什麼比平凡更逍遙,有什麼比偉大更難造;有什麼比自由更幸福,有什麼比規矩有約束;有什麼比心胸更寬廣,有什麼比狹隘難脫逃;有什麼比開明更陽光,有什麼比追求有理想。

30.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31.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32.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一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更多。

33.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34.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35.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36.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37.嘴裡說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後的人生。

38.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39.不管什麼樣的打擊和失敗降臨,一個真正堅強的人都能夠從容應對,做到臨危不亂。當暴風雨來臨,軟弱的人屈服了,而真正堅強的人鎮定自若,胸有成竹。

40.人就這麼一輩子,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所以你一定要給力開心。人就這麼一輩子,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碎了的心難再癒合,所以你一定不能事後後悔[3du.tw]。人就這麼一輩子,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一個今天;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所以你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請記得一輩子要都微笑面對任何挫折。

41.失敗的是事,絕不應是人。

42.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43.再黑的黑夜也會迎來黎明,再長的坎坷也會出現平路,懷抱著一棵永不放棄的希望之心,明天就會有溫暖的陽光雨露,堅持吧朋友,勝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44.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45.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46.琴絃鬆馳,彈不出動聽的樂曲;生活散漫,點不燃生命的火焰。

47.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48.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49.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50.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富蘭克林

51.母校,謝謝您給予我真摯的友誼。朋友在我的人生字典中是一個重要的角色。因為,朋友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著我,在我失去信心時安慰我,讓我重拾信心。在我傷心時鼓勵我,讓我勇敢走下去。

52.很多時候,人生就是在絕望與希望間徘徊,每一個活著的正常人,都會給自己一個目標,且不管這目標是高尚還是低俗。人們沿路走去,有陽光,也會有陰霾。

53.在強者的眼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54.觀山則情滿於山,觀海則情溢於海。讀書使人心明眼亮。讀書之法,在循序漸進,熟讀而精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55.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56.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57.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58.生活呆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59.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60.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佔盡,聰明不可用盡。

61.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62.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63.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64.我選擇生活的信念作為主題,而不是信條或教義。我認為,信念是一個人所珍愛的美好想象,是鼓勵某人不顧艱難實現夢想的熱情。信念是一種充滿活力的力量,它能打破常規的束縛,讓平凡陳舊的事物煥然一新。信念能使人的意志再次振作,使人的情感更為豐富,並能喚醒人的創造力。

65.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66.泉水,奮鬥之路越曲折,心靈越純潔。

67.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68.當人生遇到坎坷,歷經磨難時,我們應該不斷為自己鼓掌,鼓勁鼓勵。不為困苦所屈服,不為艱險而低頭,不為磨難所嚇倒。生活的理想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只有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寬廣,人生之路會越走越坦蕩。

激勵一生的名人名句

69.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70.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71.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72.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73.如果可恨的挫折使你嚐到苦果,朋友,奮起必將讓你嚐到人生的歡樂。

74.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75.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76.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77.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麼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

78.幸福和幸運是需要代價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79.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80.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