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老人的經典句子50句

下面這些名言警句非常值得閱讀,可以很好激勵小學生。

1. 你怎麼樣對待別人被人就怎麼樣對待你。

2. 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先讀書。——李苦禪

3. 你要求的次數愈多,你就越容易得到你要的東西,而且連帶地也會得到更多樂趣。

4. 日日行,不怕千萬裡;時時學,不怕千萬卷。多練多乖,不練就呆。

5. 每一天都是一個階梯,是向既定目標邁進的新的一步。

6. 不吃飯則飢,不讀書則愚。

7. 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春秋)孟子

8. 成功的關鍵在於相信自己有成功的能力。

9. 吹噓自己有知識的人,等於在宣揚自己的無知。

10. 我們不怕不懂,就怕裝懂;不怕不足,就怕滿足。

11. 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孟子

12. 學無止境。 ——荀子

13. 心專才能繡得花,心靜才能織得麻。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14. 莫教桑麻困後人,浮雲富貴不如貧,男兒志在安天下,破舊山河再造新。——楊超

15. 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16. 強中更有強中手,莫向人前自誇口。滿足現在的成就,就窒息了未來。

17. 大部分人往往對已經失去的機遇捶胸頓足,卻對眼前的機遇熟視無睹。

18.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9. 人生就像爬坡,要一步一步來。

20. 一個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才力就發展得越快,對社會就越有益。 ——高爾基

21. 學在苦中求,藝在勤中練。不怕學問淺,就怕志氣短。

22. 智者的夢再美,也不如愚人實幹的腳印。

23. 關於讀書的名言警句(今)

24. 追上未來,抓住它的本質,把未來轉變為現在。——車爾尼雪夫斯基

25. 恨別人,痛苦的卻是自己。

26.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3du.tw]。 ——孟子

27.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珍貴的財產就是你的心。

28. 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托爾斯泰

29.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0. 低著頭的人會看不見前方

31. 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32. 讀過一本好書,像交了一個益友。

33. 生活呆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34. 千丈之堤,以螻蟻之穴潰。——《韓非子·喻老》

35. 生而知之者上也;學而知之者次也;困而學之又其次也;困而不學,民斯為下矣。——《論語》

36. 態度決定一切,信心面對一切,決心戰勝一切,行動成就一切!

37. 學問淵博的人,懂了還要問;學問淺薄的人,不懂也不問。

38. 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39. 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麼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40. 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奧斯特洛夫斯基

41. 我不如起個磨刀石的作用,能使鋼刀鋒利,雖然它自己切不動什麼。——賀拉斯

42.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總是最好的,失去的戀情總是讓人難忘的,失去的人永遠是刻骨銘心的。

43. 古今中外有學問的人,有成就的人,總是十分注意積累的。知識就是積累起來的,經驗也是積累起來的。

44. 謙虛是學習的朋友

45. 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臺,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子•道德經》

46.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李白

47. 勤勉能使我們保持身體健康,頭腦清醒,內心完美,錢包豐富。 ——塞蒙茲

48. 知識貯藏在謙虛的大海中。(朝鮮諺語)

49. 天怕烏雲地怕荒,人怕疾病草怕霜。

50. 認真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對,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

51. 不登高山,不見平地;不經鍛鍊,不會堅強。

52. 一個能思考的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

53. 懂得自己無知,說明已有收穫。(拉丁美洲諺語)

54. 樹木長得高是為了吸收陽光,老鷹飛得高是為了捕捉獵物,人站得高是為了接受挑戰。

55. 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56. 生命有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

57. 黑暗吞噬不了光明的心靈,困難阻擋不了堅毅的人生。

58.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59. 一個有志氣的人,他為之奮鬥的目標應該是遠大的,高尚的,而決不是被私利障住眼睛的懦夫。——殷慶功

60. 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