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人的話加油的話語100句

1. "所謂文化,竟然是翻譯間流失的東西~原來人越長大,越覺得迷茫;人生路越往前,越沒有人告訴你下一步該怎麼走。"

2. 任何事業都可能受挫折,雖然為事業而奮鬥的人是偉大的。——本涅特

3. 將人生投於賭博的賭徒,當他們膽敢妄為的時候,對自己的力量有充分的自信,並且認為大膽的冒險是唯一的形式。——茨威格

4. 奮鬥是生命中的一部分,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5. 不念過往,不為未來,珍惜現在。

6. 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7. 路漫漫其修遠兮。在人生的奮鬥征途中,目標要一步步接近,不可能一就而蹴。也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困厄,此時,不要過低估計自己的能力,要充滿自信,認為“我行我能”,堅持到最後,才能笑到最後,才能看到最佳的風景。

8.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9. 後悔過去,不如奮鬥將來。——德國哲學家馬克思

10. 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正能量的勵志句子

11. 平平庸庸地活著,也是活著;頑強進取地活著,仍是活著。但平庸活著的人會死去,而頑強奮鬥的人將永生。

12. 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13. 學貴乎疑,大疑則大進,小疑則小進。——陳白沙、行動生困難,困難生疑問,疑問生假設,假設生試驗,試驗生斷語,斷語又生了行動,如此演進於無窮。——陶行知

14. 中年是一次毫無期待心情的約會。——董橋

15. 每個人不是做不好,而是不想做,現在去努力,以後將輕鬆的是自己。

16. 謙則不招人忌,恭則不招人侮。——曾國藩

17. 真正的才智是剛毅的志向。——拿破崙

18. 雨水淨化空氣,淚水淨化心靈。成長是痛苦的,這種痛苦並非來自成長本身,而是在成長過程中我們要面對那麼多改變和刻骨銘心

19. 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20. 人的願望沒有止境,人的力量用之不朽。——高爾基《母親》

21. 如果我們沒有才華,那努力就足以使我們幸福了。

22. 每天早上醒來,你荷包裡的最大資產是個小時——你生命宇宙中尚未製造的材料。

23. 如果我們能夠為我們所承認的偉大目標去奮鬥,而不是一個狂熱的自私的肉體在不斷地抱怨為什麼這個世界不使自己愉快的話,那麼這才是一種真正的樂趣。——蕭伯納

24. 越來越感覺,年輕人有目標,有理想,有夢想的重要性了。這是他們前進的動力,這是他們行動的方向,這是他們人生奮鬥的燈塔。唯有這樣,我們的青春才能不老不死不休。

25. 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26. 既靠天,也靠地,還靠自己。

27. 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28. 高中剛畢業你不會成為一個公司的副總裁,直到你將此職位掙到手。——比爾·蓋茨

29. 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可以提高你的水平。(戲從對手來。)

30. 我們不說為功名利祿而拼搏,最起碼也該為自己的將來奮鬥,所以我們一定要富有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