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格言名句3

最勵志的簡短句子30句,超經典,趕快讀讀吧!

1. 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達•芬奇

2. 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3. 人生就像一塊燒紅的鐵條,需要千錘百煉才能走好。

4. 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一來可口。

5. 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6. 必須走完必經之路,才能走自己想走的路。

7. 孜孜矻矻,死而後已。——唐代文學家韓愈《爭臣論》

8. 他們不相信只有下功夫、花過心血才能使事情好轉,而相信事情本身會自然而然地好轉!就像一個瘋子認為地球自己會變成方的一樣。——狄更斯《荒涼山莊》

9. 人生有三重境界:第一層是看遠。懷有巨集大的人生奮鬥目標,不為眼前小利斤斤計較,不為眼前小事而牽絆了心情。第二層是看透。現象是紛繁複雜的,透過現象看到本質,這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獨特的眼光。第三層是看淡。將功名利祿置身度外,將世間的紛繁複雜看淡,從容淡定,無為而為。

10. 人生是需要奮鬥的,只有你奮鬥了,失敗後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只有奮鬥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麼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鬥!

最勵志的簡短句子30句,超經典

11. 人這一輩子需要完成許多的事情,而每一件事情都是需要奮鬥才能完成的,如果你不奮鬥沒有經歷過風雨那你的生命就完全失去了意義。

12. 富貴本無根,盡從勤裡得。——馮夢龍

13. 凡人要自立,要自強,要求己莫求人。——胡文忠

14. 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15. 任何人要達到自己的目的,愛也罷,追求也罷,目標必須明確。作者:林海鑫

16. 你可以忘掉失敗,但不能忘掉教訓;你可以忘掉昨天,但不能忘記歷史。

17. 人總要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能獲得成功,卡萊爾曾經說過,停止奮鬥,生命也就停止了。與此可見奮鬥是生命之根本,如果你沒有奮鬥的目標,你甚至連自己為什麼而活都不知道。那是比死更慘痛的。

18. 自古成功在嘗試。

19. 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0. 人生的旅途如同落葉一般,有輝煌,有闇然,有高潮,有低谷,有歡歌笑語,有悲傷離愁。

21. 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

22. 青春不奮鬥,你的青春用來幹嘛?

23. 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24. 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25. 庸庸碌碌、心安理得地過下去是不道德的。而自動從戰鬥中退縮的人則是一個懦夫。——《羅曼·羅蘭回憶錄》

26. 傲不可長,欲不可縱,志不可滿,樂不可及。——禮記

27. 你應將心思精心專注於你的事業上。日光不經透鏡屈折,集於焦點,絕不能使物體燃燒。——毛姆

28. 就算路不坦蕩,也要做自己的太陽!

29.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30. 生活不是享受,而是很辛苦的工作。(托爾斯泰《外國名人名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