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70句描寫海洋的句子

導語:信任是一種有生命的感覺,信任也是一種高尚的情感,信任更是一種連線人與人之間的紐帶。你有義務去信任另一個人,除非你能證實那個人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有權受到另一個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被證實不值得那個人信任。這裡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0句描寫信任的優美句子,希望你們喜歡。

描寫信任的優美句子

1. 信任和理解,是一切愛情、情感和友愛的基礎和催化劑。

2. 對我來說,擁抱是比做愛更重要的事。做愛可以只是出於激情,擁抱卻是出自於全心全意的信任和喜歡,毫無防備地敞開自己。

3. 人與人之間最大的信任就是關於進言的信任。

4.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信任,信任越來越多的是建立在利益的基礎上。我們都相信自己的判斷力,但是做到萬無一疏,比登天還難。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磨練和經歷中歷練自己的慧眼。必要時,我們還得應該結合自己身邊的人和事來指揮自己的思維能力。

5. 信任,不是虛無縹緲的承諾,更不是遙不可及的想望,而是發自內心的真誠。

6. 對自我不信任,還會信任什麼真理。

7. 孔子言:人無信不立。意思是人沒有了誠信就等於沒有了立足之地。可見誠信對我們來說是千金難買呀。失去誠信只是分秒之事,可是再想獲得誠信卻是難上加難。

8. 時間沖淡了一切,愛情卻停留在原來的位置,仍然有一顆心守候著,執著的跳著過去的快樂與憂傷已經不再重來。

9. 是那信任凝聚了我的心聲,是那信任穿越了無形的心田。驀然回首,悄然發覺,那些年,那些事,竟都如昨夜一般。信任,若如一曲高山流水,時而洶湧澎湃,時而平如西湖;時而行雲流水,時而夕陽盡出。是呀!無論何時,信任都是一樣的。它不分國界,不分人們,更不分你我。只要,人與人之間心靈相通,那信任便悄然而生。隨即,還有一絲微笑——綻放!

10. 對情感方式的質疑,對錶達“愛”的腐朽語言的不信任和拒絕,既成了詩人表達情感的一個重大障礙,但也是增加詩人情感強度的催化劑,或者說還是對詩人如何表達自己最珍惜的情感的挑戰。尤其是在涉及母愛這種型別的情感時,這一點表現得尤其清晰。 —— 張檸

11. 信任是書。雖然只有簡簡單單兩個字,其中的蘊義又豈是三言兩語能說得盡的?自信的人,懂得信任自己的能力;心胸坦蕩的人,才能信任他人;誠實的人,總能博得大家的信任;禮佛者的虔誠,體現了對神明的信任……信任自己,信任他人,令人信任,信任神明……信任貫穿了我們整個生活,是我們每個人要用一生去讀去品去思考的一本大書。

12. 我們都不笨,只是選擇去信任和原諒,精明這種字眼,從來都不適合愛情。

13. 只有女人和算命先生懂得如何利用人家的信任。

14. 有一種美麗叫信任,它美麗著人們的心靈,美麗著每個不起眼的角落,美麗著這個大千世界!

15. 別人不相信你,不要怪對方對你不夠信任,而是怪自己沒有能力讓她信任。

16. 愛情是因為相互欣賞而孕育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婚後的?情已轉化為親情。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17. 信任,是美好的,或許是一個微笑,或是一個讚許的眼神,但同樣能給人美好,稱為永久的回憶。

19. 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

20. 我們應該信任自己的領導,信任他在分配工作時是公平的,信任他不會交給自己完不成的工程。

21. 人都需要被認可,被信任,同時也需要給予信任。信任中蘊含的潛能很大,也許只是幾句推心置腹的坦誠話語,也許只是幾句良藥苦口的真誠意見交流,信任就像會像一股暖流,給予取得信任的人全身心的溫暖——即便是在雪花飄舞的冬天!

22. 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無論鬧過多少矛盾,無論冷眼相對多少次,但,最苦最難最痛的時候,她是你沒有理由毫無顧忌可以的依靠,你是她不必猜忌全心信任依靠的擁抱[3du.tw]。

23. 信任來之不易,無論是找到值得你信任的人,還是相信就連他們也會背叛你。但相信自己的心卻是最最大的冒險。最終,唯一能夠真正信任的人,只有自己。

24. 誠實的人必須對自身守信,他的最後靠山就是真誠。

25. 對信任的感悟,來源於我參加工作多年,在日常工作的經歷和體會,有些事情雖然很小,在別人看來也許微不足道,那些信任至今仍然帶給我感動,讓我受益、讓我銘記。

26. 為什麼信任有如此大的魔力?因為多數人是不會輕易信任別人,才會那麼需要信任,以至於將你當作是他們的至親至愛一般對待,正是因此,你會感到無比的輕鬆愉快,而他們也會將你引上通往成功的路。

27. 信任,多麼崇高的字眼,又多麼神奇啊!人缺乏信任便會從朋友變為陌路,若充滿信任會讓人從歧途走向正道。

28. 愛情不會因為理智而變得淡漠,也不會因為雄心壯志而喪失殆盡。它是第二生命;它滲入靈魂,溫暖著每一條血管,跳動在每一次脈搏之中。

29. 愛本源於彼此的信任,失去信任的愛,能是什麼呢?只能是一個沒有靈魂的屍體,魂遊於這個愛的城市。

30. 常綠的愛情三角洲,是在真誠和信任的土地上衝刷而成的。

31. 一切時髦的東西都會過時,所以倘若你追時髦,那麼你老了以後,就會變成一個誰也不肯信任的、徒有外表的人。

32. 信任是人世間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它與自信很相似,只不過信任是要送給別人,自信則是獻給自己。

33. 沒有哪一個人真正瞭解自己的父親,但是,我們大家都有某種推測或某種信任。 —— 米南德

34. 奇蹟終究是存在的,無論受過多少傷,無論有過多少痛。終究會有一個人幫你將傷口癒合,請相信愛情,相信生活。

35. 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對於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自己認為必將失敗無疑。

36. 信任,好似悄悄來臨的春天,讓緊閉的花蕾瞬間綻放。善良,會像一雙翅膀飛進你我的心,讓心與心溝通。

37. 人的一生中,信任是必不可少的,只有那些不以他人為重的人才會看不起人。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言以蔽之,信任是不可缺少的,所以請你把信任別人的心散佈在世界各地吧!

38. 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工作上,人與人處的融洽全靠信任。人常說“理解萬歲”,其實只有相信了才能理解,信任是理解的前提。所以,我們也可以說“信任萬歲”!

39. 信任是友誼的重要空氣,這種空氣減少多少,友誼也會相應消失多少。 —— 約瑟夫魯

40. 人活在世上需要信任別人,猶如需要空氣和水一樣。我們如果不信任別人,對人無法誠懇。我們如果戴了面具,不能對人坦誠,會有多麼拘束難受!

41. 信任的故事還在延續,信任的危機客觀存在,信任的話題永遠更新中。人們需要更多的信任和理解,人們的內心在渴望一片潔淨的天空。現實的殘酷和無奈,正在逐漸發酵。只有每個人自己心中長存善念,信任之花才會永遠常在!

42. 曾經有人說過,目光也是有壓力的,有顏色的,有氣味的。本不屑的我,也因為得到了失敗而不得不接受目光的審視。

43. 借錢給你是支援,不催是信任,還錢是誠信,請不要拿別人的支援與信任而毀壞了自己的誠信。

44. 我的為人可以從長期看出來,我希望大家對我個人的信任和理解是靠長期的理解,而不是靠一件事情的誤解。 —— 李開復

45. 公眾的信任不能隨便託付給人,除非這個人首先證實自己能勝任而且適合從事這項工作。

46. 對人的熱情,對人的信任,形像點說,是愛撫溫存的翅膀賴以飛翔的空氣。——蘇霍姆林斯基

47. 信任親友是人的天性,而信任他人則是一種美德,在信任的過程中,快樂而全面地,認識這個看似複雜的世界。

48. 感情不需要諾言、協議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49. 不能回頭亦無路可退。被出賣,只因單純的信任,無話可說。 —— 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