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個人的心情短語

導語:沉默是成長的標誌,而成熟的標誌,就是如何去沉默。這裡勵志故事網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60句社會最現實的話,希望你們喜歡。

社會最現實的話60句

1. 不要嫌父母老、爹媽髒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不嫌你髒的人父母的恩是我們一輩子都還不清的。

2. 人總是擁有了就想自由,自由了又想擁有。

3. 難受又怎樣,生活還要繼續。現實就是這樣,沒有半點留情,你不爭就得輸。

4. 親人之間,談到錢就傷感情;情人之間,談到感情就傷錢。

5. 一杯茶品人生沉浮,平常心越萬千世界。

6. 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7. 雖然我長的不是很帥,但小時候也有人誇我左邊鼻孔很偶像派。

8. 愛情面前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先低頭認錯。

9. 這也看不慣,那也看不慣,最終的結果是你被這個時代看不慣。左右逢源,八面玲瓏並非不可取,在一個變幻莫測的世界裡,可以懷疑一切,但不能否定一切。

10. 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

11. 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裡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12. 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13. 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只有拿出錢才能證明愛心的時代。

14. 我沒有那麼多的感慨,僅僅想有個人陪。

15.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16. 慎言,獨立,學會妥協的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則。

17. 兄弟我先拋塊磚,有玉的儘管砸過來。

18. 你再善良也無法對所有的人好,把善良留給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得寸進尺的人。

19. 遇事不計較是風度,每次都不計較那就是做給別人看的,不是作假就是作秀。同樣,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20. 改變自己,是自救,影響別人,是救人。

21. 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2. 有些缺陷放在別人身上看起來微不足道,不值得一提;但是,這些缺陷若放在自己身上,則很難輕鬆看待,甚至一生都不能釋懷。

23. 活得輕鬆,任何事都作一個最好的打算和最壞的打算。

24. 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往往都經不起那麼一試[3du.tw]。

25. 沒有人生來就是勇敢的,勇敢並不是不害怕,而是要假裝勇敢,並學會克服恐懼。

26. 現實總是那麼的殘酷,很多人,被傷了一遍又一遍,痛了一次又一次。

27. 不要做刺蝟,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誰也不跟誰一輩子,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

28. 愛情裡最重要的事,不是如何去愛他人,而是如何成全最好的自己。

29. 人生不過三萬天,成功失敗均坦然,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

30. 有人考試靠實力,有人考試靠視力

31. 工作是大家都不想做的事,所以社會通過報酬加以鼓勵,娛樂是大眾都想做的事所以社會通過收費加以限制。

32. 從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33. 這年頭,構建和-諧社會要注意在自然界不要和天鬥,在國際社會不要和美國鬥,在路上不要和軍車斗,在單位不要和領導鬥,在家裡不要和老婆鬥!

34. 假話如同臺詞,常常是背熟了再說;真話如同咳嗽,多數是在壓抑不住的時候噴湧而出。

35. 當別人在公眾場所不小心出醜時,我們往往一笑了之;而當同樣的情境在自己身上出現時,我們往往好長時間不能從尷尬中走出來。

36. 一種人離你很遠,在你燦爛的時候,他一定是朋友;一種人離你很近,在你輝煌的時候,那可能是小人。

37. 我不愛你,我不恨你,我愛的只有我自己,我恨的只有我自己。

38. 如果你有了自己,就不會隨意被人左右生活。

39. 不要吹牛逼、請把牛逼還給牛、因為牛也需要性生活!

40. 別拿我的祕密換取你和別人的交情

41. 你對一個人太好了,他就會得寸進尺不把你當回事。

42. 一切惡法,本是虛妄的,你不要太自卑你自己。一切善法,也是虛妄的,你也不要太狂妄你自己。

43. 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44. 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45. 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46. 機會是一個區別英雄與狗熊的臺階,上一步什麼都是,下一步什麼都不是。

47. 這年頭,開展批評太難了:批評老婆她就亂跑,批評老公他就亂搞!批評上級就官位難保,批評同級就關係難搞,批評自己就自尋煩惱,批評下級就選票減少!

48. 當年是不上大學一輩子受窮,而現在是上了大學馬上就受窮。

49. 現實每天抽我幾巴掌,我說怪不得我臉那麼紅。

50. 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發的季節。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戀愛了,我屬於前者。

51. 做官就是一張紙,做人是一輩子,金錢是一張紙,健康是一輩子,夫妻是一張紙,感情是一輩子,榮譽是一張紙,朋友是一輩子。

52. 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

53. 世界上最動聽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的腫瘤是良性的!

54. 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55. 愛的火種從未熄滅,他的電話像氧氣瓶一樣讓火燃得更旺,這樣的火一旦被迫熄滅則要傷得更深。

56. 這年頭,為官之道就是為領導幹一百件好事也不如與領導一起幹一件壞事,領導帶你一起幹了一件壞事那肯定有一百件好事等著你!

57. 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58. 我們的身邊總是太多讓人陶醉的情話,太少可以依靠的肩膀。

59. 時間怎麼會如此不露痕跡,不動聲色地將某些事情改變得面目全非呢?

60. 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自己說,別人也會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