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才的幽默搞笑說說,幽默滑稽

導語: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自己!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準備了一些痛到心碎的句子,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刺痛人心,痛到心碎的句子

1. 當你認真談過一段感情,最後卻分手了,後來你會很難再去喜歡別人,因為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一個結尾,你卻要從頭來過,而你再也給不了第二個人這麼多。

2. 為什麼,自己說的分手,為什麼還會痛。

3. 那天我做了一個夢,在夢裡他哭著抱著我,對我說,很抱歉沒能好好愛我。

4. 你別等他了,一小時,一天,一年,還是更久,別傻了,他有他的生活,早就忘了你了。

5. 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迴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6. 開始時總是甜的發膩,結束時卻苦的出奇。

7. 在你懷舊的時候,人家早就把你忘的一乾二淨了。

8. 她想法太偏激,她笑容太難看,她聲音抖不停,她總哭著說想你。

9. 趁我放手你趕快走別回頭我不難受。

10.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樣的一個開始。

11. 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12. 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好好寵自己。

13. 分手以後,在心裡總有那麼一個位置,卑微而倔強,任何人不得進去,包括自己,只要之前的愛是真心的。

14.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15. 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可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後的溫柔。

16. 在環形的路上追逐著愛情,就註定了我們要不停的奔跑,可是卻永遠看不見終點。

17. 分手後,我的房子沒有窗。我坐在沒有窗戶的屋子裡,看不見你來,也看不見你去。

18. 我不怕背後捅刀,只怕在我背後捅刀的人是我曾經用心在乎過的人。

19. 有些人後來真的再沒見過。

20. 別人那麼容易的,就代替了我的存在。

21. 為誰唱離歌。對誰說情話。給誰寫天涯。

22. 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23. 我的心中像有個洞,風撲撲的往裡面吹[3du.tw]。

24. 停下你的手指,別翻他空間朋友圈,刪了手機號碼,別再打擾他,存的他的照片都刪了吧,別再向朋友打聽他,就這樣吧,別想他了,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

25. 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26. 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而是讓我習慣沒有你。

27.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祝福。邇對莪旳愛,一開始就是敷衍。

28. 過去就像星光,與我相隔一億光年,在黑夜綻放獨特的光芒,我始終看的見摸不到。

29. “感情十有九傷,愛情十有九悲,我們十有九別。”

30. 春風是你,夏雨是你,秋霜冬雪也是你;拂紅了我的雙頰,滴落了我的硬心腸,可最後刺寒冰封了我心靈的……還是你。

31. 如果要失去尊嚴,那我寧願失去你。

32. 以前打擾了,以後不會了。

33. 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裡,不聞不問,各自過活。

34. 如果七年以後我全身的細胞都要再換一遍,我還是不想忘記你。

35. 我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所有的悲傷難過思念期待絕望,都是我一個人自導自演,表演結束了,所以,後會無期。

36. 不管是分開還是在一起,只要是你難過的時候,我絕對沒有比你好受。

37. 提起你還是會心酸,卻不再像從前那麼喜歡。

38.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39. 如果有一雙眼睛為我流淚、我願意再次相信這個悲涼的人生。

40. 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就能夠被我打動。

41. 我們只能是普通朋友無論我怎麼挽救。

42. 有那麼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43. 被放棄的時候也會難過很久,甚至有點想哭,但我不會去問為什麼,也不想去問,誰都有選擇,我自己熬到頭就好了。

44. 常常想說什麼打到一半就刪掉了,因為我怕多餘。

45. 心,一旦離開了,就再不會回來。

46. 從此後,你在冬天、我在春天,相隔一個季節的想念。

47. 電視劇裡的愛情,總是美好得無懈可擊。

48. 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49. 對你的感情就到這裡了,沒什麼好祝願你的,違心的話說出來,也不夠漂亮;就希望你呢,走好你的路,千萬千萬,不要再來招惹我。

50. 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