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造句

1、小草牢固地抓住泥土,昂著頭,挺著胸,像無畏的戰士。

2、白楊樹的用途可大了!粗壯的枝幹可以製造傢俱,既牢固又耐腐,它的枝葉可以淨化空氣,翠綠的葉子給大自然增添了幾分色彩和美麗。茂密的樹葉到了秋天變成農家人炊火做飯的好材料……

3、一個人在他的信仰上站得越不牢固,他就越要用雙臂緊緊抱住那些使之區分於其他信仰的教條不放;相反,一個人在他的信念上站得越牢固,他就越可以自由地把雙手伸向那些與他信仰不同的人。

4、牢固的結合產生忠誠,這一諺語永世常存。

5、離別使愛情熱烈,相逢則使它牢固。託·富勒

6、要永遠感覺祖國的土地是牢固地在你腳下,要與集體一起生活,要記住,是集體教導了你。哪一天你若和集體脫離,那便是末路的起頭。

7、牢固是樂成的一大概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8、懂得還不等於已知,理解還不等於知識。為了取得牢固的知識,還必須進行思考。思考的意思是什麼呢?就是學生對所感知的東西要想一想,檢查一下他理解得是否正確,並且嘗試把所獲得的知識運用於實踐。

9、牢固的大壩擋住了洶湧的洪水。

9、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0、最牢固的友誼是共患難中結成的,正如生鐵只有在烈火中才能錘鍊成鍋一樣。

11、這些樓看起來建得很牢固,能抗任何狂風吧?但中國不能建這麼高的樓房,因颱風會很快把它吹倒,而且高層建築若沒有你們這樣好的電梯配套也很不方便。

12、我跟耶穌期求踏實牢固的生活,他想了想說,咱們還是先談談世界跟平吧。

13、牢固樹立群眾觀點,永遠堅持群眾路線,堅決維護群眾利益,認真做實群眾工作!

14、工廠的大門裝起了一道牢固的鐵柵欄3du.tw . tw。

15、只有基礎牢固,才能建起高樓大廈。

16、我們之間的友誼是牢固的。

17、沒有紮實的學習基礎,就像一座大廈沒有牢固的根基一樣。

18、燕子是聰明的建築師,它們把窩做在牆上的燈管座上,這樣既省力又牢固。燕子也很講衛生,每年來時都要把“房子”裝修一番,它們把窩裡換上新被褥,把圍牆見新加高。

19、暴風雨來到的時候,許多莊稼、花兒、小樹被風雨吹打得東倒西歪,而小草牢固地抓住泥土,昂著頭,挺著胸,像無畏的戰士。

20、生活是鮮綠的葉,吸收溫暖製造養分;生活是遒勁的幹,託舉綠葉寄託未來;生活是牢固的根,支撐枝幹汲取生機。

21、娛樂是花,實務是根。如果要欣賞花的美麗,必須首先加強根的牢固。

22、燕子做窩總是很“講究”的,用泥土、枝條、草莖、羽毛和上口水,把窩蓋成半個碗形,非常牢固,我覺得他們還懂“建築”呢!

23、革命道德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它是從日常的堅持不懈的鬥爭和鍛鍊中發展跟牢固起來的,正如玉石越磨越亮,黃金越煉越純一樣。

24、小草因挫折而更加堅強;小花因挫折而更加嬌豔;小鳥因挫折而更加自由;小樹因挫折而更加牢固!

25、娛樂是花,務實是根。如果要欣賞花的美麗,必須先加強根的牢固。愛默生

26、面貌的美麗當然也是愛情的一個因素,但心靈與思想的美麗才是崇高愛情的牢固基礎。

27、巨大的財富具有充分的誘惑力,足以穩穩當當地起致命的作用,把那些道德基礎並不牢固的人引入歧途。馬克·吐溫

28、面貌的美麗是愛情的一個因素,但心靈與思想的美麗才是崇高愛情的牢固基礎。

29、心靈上的自由之根,是需要澆灌的。有時要時間;有時要努力;有時卻要生命。只有這樣,牢固的根,才能開花結果。

30、太陽的位置在天,松樹的位置在山。愛情是一種位置,適合你的位置,才會使你感到牢固和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