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孩子表達愛的話語

1、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裡獨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大陸”裡唯一的航班。

2、我對你的愛,是天地可鑑,日月可昭的。為了你,我不怕被愛情撞腰;為了你,我甘心墮入愛河;為了你,我願受丘位元之箭穿心。寶貝,我愛你!

3、使你變得更美的,是你的眼睛,是你的純真。啊!我愛你的眼睛,你的眼睛勝過任何光明;我愛你的純真,你的純真來自你的心靈!

4、我的愛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關頭,沒有你,生有何歡,死有何懼!沒有你,活著沒意義,死了不可惜!沒有你,就是我的世界末日!

5、越是臨近分別,越是覺得不真實。覺得幸福像是偷來的,你也是我偷來的。我像一名逃犯,人山人海,我緊緊攝著偷來的你。

6、思念如雪隨風飄,相擁賞景聚歡笑,牽掛如梅綻嬌豔,關懷繾綣身邊繞,甜蜜如糖融心跳,牽手幸福暮暮朝,愛意如月清輝撒,美夢連連伴到老。

7、偶然的相識,永久的思念,只想把你擁在懷裡,輕享片刻的歡快,偶爾的浪漫放縱,只是與寂寞有染。

8、清晨睜開雙眼,第一個想到的是你,你的笑容在我的腦海綻放,夕陽西下,我想念的還是你,你的話語還在我的耳畔環繞,親愛的,我只想對你說:我想你了。

9、如果你很傷心,請告訴我,我來幫你承擔!如果你很開心,你將會感染我!

10、感情不是我輸不起只源於我太愛你,也許我這輩子註定短暫,但是我要它一定燦爛。

11、我們一定要幸福,因為我們是彼此的最愛;在家裡,我會打掃的乾乾淨淨,做好飯等你回來;記得回來一定要給我一個擁抱哦;一時不見,如隔三秋嘛。

12、每次跟你發性情後我都很懊悔,實在我的目地是很單純的,我只想要你在意我。

13、距離在歲月長河中劃上一道思念的線,牽掛著彼此你我內心的兩端,在我們相遇的瞬間,生命綻放出最美麗的風景直到永遠。

14、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故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悲喜,這是一個寬容的城市,所有悲哀最終都將消逝,遇見愛請不要掩飾,用真心去體會它的快樂真實!

15、紛紛化繁,蜜夜靜,唯有思念聲。真珠簾玉樓瓊,天淡銀河傾,夜色濃,心心印,不久到平明。月華如練似弓。望千里,愛妻已成夢,枕邊有我,愛情心境綠蔥蔥,親愛的,點亮心燈,明天燦爛圓愛,一生一世。

16、夜深了,燈亮了,街道上瀰漫著思念的氣息;你來了,愛近了,心房裡迴盪著愛情的呼喚。我在這裡,你在那裡;我很愛你,你要銘記。

17、由於時間的流光溢彩,是因為香氣襲人的祝福空氣,祝福,我的感受,因為花的明亮,當您開啟郵件祝福,願祝願你在這一刻快樂!

18、我的祝福,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帶著最真的誠意、最大的快樂、最好的運氣、最久的福氣、最美的成功,在今天來到你身邊,永遠不離開。

19、總是時常翻看簡訊,看著你發來的每一句問候,想著你當時的表情,心中也充滿了甜蜜,傻傻的看著手機,心神卻早已飛向你那,與你不離不棄。

20、給我一個時間說愛,用我的心化成星星,填滿你寂寞的夜裡,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我卻渴望擁有美麗的永遠。

21、如果人生如茶,你就是茶水中的甘甜;如果人生如酒,你就是酒精外的清香。你我甘苦與共的相守,鑄就了這如茶如酒的人生!

22、認識你這段時間我很快樂,不求天長地久,只因曾經有過,以後的日子不能陪你一起走過,謝謝你的開導讓我學會堅強。我會時常為你祈禱,珍重!

23、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其實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陪你到最後的,才是真愛。

24、把思念開成一朵飛舞的花,我用綠葉為你撐起一片愛的天堂;把牽掛長成一株挺拔的樹,我用土地為你培育一片情的海洋。與你相遇,便是今生的神話。

25、我想告訴你我心裡只有你一個人,只疼愛你一個人,時刻只想著你,有好吃的只給你吃,你需要的時候第一個出現,你到哪我就到哪。親愛的,你是我的唯一!

26、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願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潤著你綻放,當我迎著陽光走完生命最後的一刻,我不求回報,我要的只是百花齊放時你綻放的燦爛的微笑!

27、我發誓永遠愛你人,絕不心意,要一輩子愛你直到去,你一定要在我身邊,讓我照顧你不負你,放心自己交給我,我很很就想你了,我在受不了了,快點答應吧!

28、歲月就像一條河,愛情就像在河裡遊動的魚,失戀的滋味多嘗幾次,你就會在激流中游刃有餘;是你的終歸是你的,緣分到時就一定會握住一雙屬於你的溫柔的手!

29、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月,又誰知五六年?七絃琴無心彈,八月中秋月圓人不圓,九月秉燭問蒼天,十月風箏線兒斷,百思想千繫念,萬般無奈把你怨。

30、建一個甜蜜溫馨的愛情碼頭,只願你顧盼的眼眸停留,不要錯漏了我的真切追求,願一生與你共享人生的快樂煩憂,從此幸福奔騰不休!

31、我不知道怎麼突然的就愛上你,也許是第一眼的相遇,我不知道怎麼突然的就愛上你,也許是你天生的美麗,我不知道怎麼突然的就愛上你,也許這就是我今生的賭注,是我生命的歸屬,親愛的,我愛你。

32、一首歌,能帶給我喜與憂;一段路,能讓我停或留;一個人,能住進我的心裡,永不離去。我這一輩子,就只能鑲入你一個人的名字。

33、放下你的煩惱,感受夜的美妙,任時光逍遙,任流星閃耀,用真誠的微笑,換幸福的擁抱,祝你睡個好覺,晚安。

34、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35、不必再爭論應該演出怎樣的劇本,不必再揹負刻意的期盼與浪漫,讓愛順其自然,讓心輕鬆而坦然,如此才能找到愛與不愛真正的答案!

36、默默地與你相守,珍惜每一秒的時光,可以失去一切,但是不能沒有你。你是我心靈的寄託,你是我靈魂的依靠,為何如此的依戀你,很簡單,沒有你,誰給我送飯啊!快送飯來!

37、天上只有一個月亮,讓我每天夜裡仰頭觀望;地上只有一個你,讓我每天夜裡踏進夢鄉。夢裡與你相見,醒來與你相愛,我就是如此愛你。

38、因為有花,世界所以芬芳;因為有水,自然所以清涼;因為有愛,生活所以陽光;因為有你,幸福所以徜徉。今生有你,感謝上蒼,今生有你,希望飄揚!

39、請尊重與孝敬我的爸媽,就像我孝敬你的爸媽。請尊重我的朋友,就像我尊重你的朋友一樣。

40、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裡;有一種感情,不是朝夕廝守,而是默默相伴;有一種語言,不必出聲,卻字字心聲;有一種力量,沒有施加任何推力,卻在勇往直前。

41、如果叫我許願,我希望:晴天,我願做一隻寵物;雨天,我願做一把雨傘;總之,時刻被你帶在身邊,你走到哪我跟到哪。

42、青春,終是逃不過一場愛情。愛情,也許是初見時那字斟句酌的思量,回首時那淚滿衣襟的感慨;也許是歡愉時沒心沒肺的大笑,或是分離時撕心裂肺的痛哭。

43、天藍藍,水藍藍,中間夾個小懶人,愛吃愛喝愛睡覺,厭動厭煩厭做飯,小嘴長的有品味,小手摸得口感,小臉笑的很天然,小懶人最愛的還是你。

44、親愛的,下輩子我也跟定你了,你是一個好男人,我永遠都是你的寶貝兒。永遠愛你,老公!

45、綠水潺潺,倒影著你的身影;豔陽高照,閃耀著你的微笑;細細聆聽,清風捎來濃濃思念;祝福傳遞,簡訊送來我的心願。我願與你攜手相伴,幸福到老!

46、我不相信世間有堅貞不變的愛情,卻相信你和我,願意賭一次。

47、想你的時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長很長,一頭我牽著,一頭牽著你。你跟我走。

48、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傳真情,你我友情在日裡,簡訊傳遞真情意。送上問候和祝福,不問元旦和新年,此時此刻此真意,願你開心永幸福!

49、想你的時候,開啟相簿,看著照片上你的笑容,回憶我們的點點滴滴;念你的時候,看看簡訊,想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珍藏快樂的回憶。寶貝,我愛你。

50、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51、分分秒秒顯得清澈又珍貴,只有你才能給我這種感覺,不管心多疲倦,夢想還有多遠,有你陪伴一切都無所謂!

52、許多事情會很漫長,甚至遙遙無期,來的時候又是那麼突然,那麼含蓄,那麼朦朧,比如愛情。沒時間準備,不需要彩排,我給你持續一生的愛!

53、有點兒大男子主義不要緊,但是不要太強,因為有點兒大男子主義的人會一直保護他的女人。

54、我是電腦,你是我的CPU,沒有你,我無法啟動;我是手機,你是我的電池,沒有你,我無法工作;我是郭靖,你是黃蓉,沒有你,就沒有一段矢志的愛情!

55、和一個窮小子玩笑,高興一陣子;和一個窮小子成家,辛苦一輩子。你的選擇沒有錯,我欠你的太多,以後我一定好好努力,給你美好生活!

56、你我的相知是緣分,你我的相戀是情分。對你的愛無需太多的語言,因為緣分早已經將你我相牽。親愛的這一生,惟願今生能夠與你相依相偎到永遠!

57、笑而不語,最撩撥人的心絃;含羞一笑,惹得心尖瓣亂顫;回眸一笑,讓熱情達到沸點;一顰一笑,都讓人魂繞夢牽。有愛有陽光,有你有幸福!

58、一起走過的日子,風風雨雨,心裡卻無比踏實。一起編制的回憶,有你有我,愛情讓生活美好。一起創造的未來,攜手並肩,只願與你分享甜蜜。

59、我不敢說生生世世在一起,因為我沒有把握。我只要在今生有限的時間裡,每一天,我們都相愛。

60、遠處天邊泛起了微光,我在等待中沉思,只想好好和你在一起,希望和你慢慢變老,枕著你寬大有力的肩膀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61、在我身體不適的時候,你要扮成一個大夫,摸摸我的額頭量量我的體溫,然後再把我送到真正的大夫那裡去吃藥打針。

62、親愛的,是你讓我的心花團錦簇馨香繚繞,快樂和幸福一定會圍繞著我們,就像左手挽住黃昏,右手挽住黎明。放心有我在,一切都會好的。寶貝,我想你了。

63、你是一個標準的好老公,非常有責任感,最牛的就是我的心思你一眼就能看出來!

64、於千千萬人海中我找到了你,我要緊緊抱著你,我要用無微不至的愛珍惜你對我的好,用義無反顧的情滋潤你生活的每個角落,祈福我們未來的每一個明天。

65、沒有完美的愛情,正如沒有完美的人。可在我眼裡,你卻是完美的,因為我愛上了你,並且我也堅信,我們的愛情會是完美的,一起珍惜吧!

66、心若是沒有棲息的地方,無論到哪裡都是流浪。這麼多年我一直在流浪,直到把你放在了心上,只要有你陪在我的身旁,我的心就永遠不會再流浪。

67、親愛的,雖然不過節日,但我仍然想給你深情的問候,我要用一生來疼愛你。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但我時刻都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寶貝,我好想你!

68、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69、我心中的領土時刻向你開放:我的純真讓你放心,我的一笑讓你動心,我的面容讓你稱心,我的幽默讓你開心,我永遠對你最真心,一生一世不變心。

70、我在夢裡轉一個彎,看見那段好時光,雖然現在你不在我身旁,你的身影卻存在我心房。

71、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72、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深深的愛戀;心與心的溝通,離不開永久的思念。生命中的每一天,願有你的陪伴,直到海枯石爛,仍不改變。

73、日思夜想都是你,挖空心事追尋你,天天祈禱擁有你,睜開雙眼想見你,喜怒憂傷全為你,時時刻刻想要你,我不想失去你因為我太愛你。

74、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著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著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75、我們從來沒有抱怨過老天的不公,只是默默的努力彼此的鼓勵。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努力才可以得到需要的。真心的謝謝你陪我一路走來。

76、我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不論嚴寒酷暑、春夏秋冬;我們要譜寫愛的傳奇愛的不老。

77、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雲捲雲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細碎時光,悠長歲月,愛如參天樹,開出甜蜜花。

78、一起走過的日子,總是充滿了浪漫。愛的故事,因你而精彩。愛的日記,因你而完美。愛有起點,而無止境。日記情人節,心會跟愛一起走!

79、親愛的你可知自從遇見了你,我就已經選擇了不放棄,為了愛你,我一定要走出愛情的奇蹟。惟願與你一生甜甜又蜜蜜,幸福又美麗。

80、我不知木棉花能開多久,是否值得去等候;我不知流星能劃多久,是否值得去追求;但是心底泛起的情絲,我會將它永留,到何時何日也不會休。

81、午後的陽光照的我有些睜不開眼。那種激烈的澀澀的痛。可我喜歡它晒在臉上。那暖暖的輕輕的味道。像極了你的感覺。

82、再忙也會找你喝咖啡,再冷也要聽你講笑話,再煩也會聽你說心事,再糟也要讓你過得好,再累也要給你發信息,再苦也要和你在一起。

83、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是100步,我已經走了99步,就等你走最後一步。不管多久我都等,因為我愛你。

84、夏天來了,送你一杯清涼茶,願你心曠神怡;送你一個爽歪歪,願你爽得樂歪歪,送你一瓶小洋人妙戀奶茶,願你喝出初戀般的感覺。發條簡訊祝你夏日壓力不重煩惱拋,清爽一夏樂逍遙。

85、一點愛一點情,日子甜甜又蜜蜜。一個我一個你,生活平淡不嫌膩。粗茶淡飯,吃出健康身體,簡單衣著,也能萬種風情。幸福有你,如此心心相印!

86、與你共享,我懂得了快樂;與你分擔,我明白了溫暖;與你談心,我懂得了溫情;與你相守,我理解了幸福。親愛的!我還想與你一起,鑑證一生的含義。

87、手機在愛情上的妙用:開機是為了等你,關機是為了躲你,停機是為了忘記你,號碼過期是為了永遠忘記!

88、倘若允許,我好想忘了你。可是這永遠也做不到?你摟過我的肩,眼裡有著無限的柔情,不要離開我,我需要你。

89、你是我的夢想,為你我學會自信堅強;你是我的陽光,為你我走出愛的迷茫;你親愛的,快快來到我的身旁,讓我們一起走向地久天長!

90、不要抱怨上帝,至少你還擁有我,雖然我渺小不值一提,但我對你的愛卻偉大不停息。我的愛,盛開在這個秋季,將伴隨你,溫暖你,呵護你,請你珍惜!

91、為你夜夜不眠,為你日日思念,為你肝腸寸斷,為你淚流滿面,多想和你結段緣,多想和你共纏綿,天涯何處無思念,我的心永遠在你的心裡面,親愛的,願和你天涯海角,今生相伴。

92、有人說思念是絲,是世上最長的情思。我把這情思無限延伸,讓它飛跑到你身邊,帶去我的思念和祝福。讓快樂常伴你身旁,幸福常伴你左右。

93、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94、你是我傾心的分號,鐫刻著我們奔波的西東北南,一路走來合合分分情誼不變;當微黃的落葉不再是迷人的淪陷,孑然一身的我因有你才不會為蕭瑟而悵惋。

95、我不需要你能讓我現在就住上大房子,但你要答應和我一起供一個五六十平米的屬於我們的溫馨的家。

96、倉央嘉措說過,自己的意中人,若能成終身的伴侶,猶如從大海底中,得到一件珍寶。2012年,無論世界如何顛覆變換,我只想從海中尋覓到你這個珍寶。

97、對於我來說,你就是命中註定。自然而然的牽起你的手,自然而然的用你入懷,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我不懂說我愛你,但是需要你。

98、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99、你睫毛微微上翹,彈奏著美麗旋律的調,你嘴角微微上翹,刻畫著自信可愛的笑,你每一個細節的魅力都是我追逐的目標,愛你。

100、窗外的微風輕輕飄過,內心的思念深情訴說,有你的人生芬芳花朵,愛情的道路自己把握,今生與你心心相鎖,永世把你深深印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