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情感經典語錄

1、床前明月光,三陪坐中央,人多輪流幹,人少我做莊。

2、女人擅長的只是化妝,而男人擅長的卻是偽裝。

3、混社會不管你有多努力,到最後還是以成敗論英雄。

4、做男人一定要狠,就算是放屁也要比別人的響。

5、面對曾經拋棄過我的女人,我還是想說起那三個字操你媽。

6、當你覺得金子比面子重要的時候,說明你已成熟了。

7、幸福指南:家裡沒病人,牢裡沒親人,外頭沒仇人。

8、莫說窮人操破逼,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9、雖說錢財如糞土,但你也不能隨地大小便呀。

10、這道題對的如此的毛骨悚然,令人髮指喪心病狂。

11、你麻木哥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12、男人不學壞,有點變態,男人不學騷,是個草包,男人不花心。

13、莫說窮人操破逼,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14、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打上敵敵畏,不知死多少。

15、當你能用足夠的金子買回你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成功了。

16、裝逼賣老一律幹倒,別跟哥耍狠哥想送你一個字滾。

17、所謂驚喜就是你苦苦等候的兔子來了,後面跟著狼。

18、手拿大哥大,到處說胡話,腰誇BP機,到處吹牛B。

19、人生如棋,我願為卒,行動雖慢,可誰曾見我後退一步。

20、混社會不管你有多努力,到最後還是以成敗論英雄。

21、在這個世界上麻木只相信倆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不是你。

22、小姐,對不起,我長得不帥,但不是每個女人都有機會。

23、時間對了,地點對了,感情對了,卻發現人物不對。

24、南京!南京!這部影片大量應用了“擬人”的比如手法。

25、哎哥們注意了,我建議,獰笑之前先擦掉牙縫裡的韭菜。

26、我說過做人要低調,可你非要給我掌聲和尖叫。

27、看著姑娘那心平氣和的長相,突然找到了磨練人生意志的感覺。

28、是鬼別裝人,是人別裝神,是B別裝緊,是貨別裝純。

29、誰也別瞧不起誰,在這哥只想告訴你一句發自肺腑的話。

30、哥們注意了,我建議,獰笑之前先擦掉牙縫裡的韭菜。

31、吃的挺胖,裝的挺像,插著鋼筆,不會算帳,晚上只會尿炕。

32、成功三要素:一、堅持,二、不要臉,三、堅持不要臉。

33、大海啊!它全是水,駿馬啊!它四條腿,喊麥的小省你愛誰?

34、在超市裡,看見一隻五花大綁著的螃蟹,從18毛錢一斤的冰櫃裡。

35、哥不敢說讓地球圍著我轉,但陰陽五行必須在哥的掌握之中。

36、圈裡沒小人,身邊沒壞人,看似沒情人,升官有貴人,辦事有熟人。

37、網上醜女多如雲,殘花敗柳排成群。偶有幾對野鴛鴦,也是野雞配色狼!

38、別人都在假裝正經,只有哥在假裝不正經,呵呵另類創造時尚。

39、你長得真夠好,印度鼻子,香港腳,走起路來兩邊搖,就象公豬跳舞蹈。

40、企業文化就是資本家發明的,既要馬兒跑得快,又讓馬兒不吃草的工具。

41、打破老婆終身制,實行小姨股份制,鼓勵小姐競爭制,開展情人合同制。

42、你有你得原則,我有我的性格,牛不牛逼不是你說的,而是我做的!

43、每天不要睡的很晚,晚上點睡就可以了,早上也別起太早,點起就行。

44、拼了命的往8毛錢一斤的櫃子裡,爬我淚流滿面,心想你太tm有上進心了。

45、萬水千山總是情,請我吃飯行不行,人間既有真情在,我請你時你不在。

46、站在房上撒泡尿,假裝也是在放哨;騎個車子放個屁,假裝也是慢撒氣!

47、不是我的敵人,就不要跟我,武武拳拳,不是我的對手,千萬別跟我,指手畫腳。

48、男人最大的驕傲,不是睡過多少個女人,而是有幾個女人願意讓你睡一輩子的。

49、這道題不能這麼做,如果這樣,那內心很矛盾呀,它一定在內心千百次呼喚“我是誰”。

50、花是紅的,草是綠的,我對你的愛是真心的。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沒有你是萬萬不行的。

51、男人最大的驕傲,不是睡過多少個女人,而是有個女人願意讓你睡一輩子的。

52、天上下雨地上流,你不愛我我不求。世上美女多的是,還有你更風流。

53、老婆無味,情人太累,小姐太貴,不如開個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54、男人不喝醉,女人沒小費;女人喝不醉,男人沒機會;男女都不醉,賓館沒人睡。

55、老師你qq空間問題是“鳥為何上飛下飛上下飛”,那密碼是什麼呀“因為它寂寞”。

56、清晨起來洗褲頭,一群小孩水中游,不是爸爸不要你,只是媽媽不收留。

57、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擁有過多少男人,而是有個男人為你拒絕過多少女人。

58、你別看我高,作愛不彎腰;你別看我矮,作愛有能耐;你別看我小,作愛有技巧。

59、不要被愛情牽絆,不要為金錢煩惱,愛情是酒誰喝誰醉,金錢是禍,不可多得。

60、有了愛立信做愛很有勁,改用諾基亞每次只插一兩下,又用飛利浦,幹得女孩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