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經典語錄

1、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2、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3、牽掛,竟無語,寄情風中,來將心傳遞;問候,悄無息,不因距離,願好運伴你;生活,快樂多,只要努力,收穫屬於你;除了想念,還是想念,祝你如意!

4、曾記得月下花叢中,小河石橋邊,我們有時喁喁細語,有時高談闊論,燦爛的前程使我們神往,浪漫的色彩讓我們陶醉,我願十次百次地享受那夢一般的意境。

5、用春天的風折一隻風車,在溫暖裡旋轉,用春天的雨撐一把小傘,在浪漫裡滋養,用春天的眼照一張相片,在你的世界裡盤旋,人間四月,花都開好,愛你,繼續。

6、好想和你糾結在一起,快樂、痛苦、悲傷、哀愁,一切的一切都糾結在一起,我們的緣分也就一生一世了,但是人生難免分離,畢業了,祝你笑意一如往昔!

7、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8、認識你,是我一輩子的幸運;你對我的好總是令我感動到想要流淚;於是,我決定了這個最重要的決定:用人生今後所有的時間來與你相對!

9、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10、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自然而優雅地走進了我的視線,輕柔地拔動著我那塵封已久的心絃。我知道你的身影將成為我今生注目的焦點。

11、世界上沒有誰選擇誰,只有誰遇到誰,所以我不選ABCD,只看著時間剛剛好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然後,牽著手,去哪裡那裡,然後,就是一輩子。

12、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13、時光飛逝,轉眼四年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們迎來了畢業。四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算以後要分開,請你記住,只要你需要,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14、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5、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16、畢業了,如果不能成為彼此的永遠,且讓我們放下當初的青澀。我只要一份清簡人生,與你靜坐品茗半盞時光,只品茶香不問俗情,僅此,不負彼此的曾經。

17、夜晚坐在公交車上,看著來往的車,這個城市是多麼的驕傲啊?而我就像是來這裡的小丑,如此孤單,如此卑微。

18、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彷彿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19、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熟悉的聲音,但真正想聽的是心底的一根弦。

20、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1、鳳凰花吐露著豔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22、朝夕相處是緣分,雖然三年;同窗相伴是運氣,雖然短暫;莫因離別而傷感,莫因畢業而留戀,分別驗證了情感,人生處處有藍天,畢業後願珍惜你我的緣,牽掛永遠存心田。

23、昔來兮,桃李累累;今往兮,楊柳依依。畢業了,這是大學快樂生活終點,也是以後幸福生活起點,願我們前程似錦!

24、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25、下雨刮風還是晴天多,誤解爭執還是甜蜜多,無論成功失敗榮耀平凡,我都關注你支援你理解你,因為我選擇了你作我的朋友。祝你天天開心,幸福快活。

26、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27、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並肩給你一生的幸福!

28、我怕心很小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29、真誠的祝福在空間裡流露,滲透著殷切的關懷。每一條留言都是發自於肺腑的語言:你的快樂與幸福是我最大的心願,你的健康與平安是我永久的期盼。

30、東南西北尋找你,前後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愛戀你,風雨雷電抱緊你,每天只想戀著你,今生今世愛著你,來世還是這順序!

31、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2、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33、朋友家的女孩兒八歲,上小學二年級。某天,她向媽媽要錢買轉筆刀。媽媽:不是前兩天剛買了嗎?女孩兒淡定地答:那個我丟給前男友當分手費了。

34、分別之際,很難說出我此時的心情。我們曾在一起共同討論難題,共同暢談美好人生;我們之間有理解,也有許多誤解。而這些隨著歲月的流逝都有已成為過去,是惆悵,還是大笑而去,我不得而知。

35、在這美麗溫馨的世界裡願我的到來能給朋友們帶來開心與快樂,讓我們一起聆聽大地的祝福。共同迎接著這洋溢歲月的的美好時光。

36、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37、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38、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9、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是它守你。

40、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但願我們不忘過往。

41、我愛的,一直是你,從不曾改變。即使時光變遷,即使歲月流轉,即使斗轉星移,我對你的深情只會加深不會變少。我愛你,直到老!

42、一種感覺叫難忘,有一種感受叫快樂,有一種關心叫溫馨,有一種思念叫動心,有一種欣賞叫精彩,有一種默契叫知心,有一種守望叫幸福,有一種朋友叫真誠,有一種友誼叫珍惜,願我們的友情永存!

43、難忘一個瞬間,是緊緊相擁的笑;喜歡一種感覺,是融會貫通的妙;陶醉一種享受,是真摯關懷的愛;祝福一個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畢業了,祝你前程似錦!

44、一句祝福,一世牽掛;一聲叮嚀,一生感動。畢業的號角已吹響,帶著你們的祝福,我們上路,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風雨,心不會再孤獨。

45、我愛的人,是你。我愛你的心,願你知曉。我愛你的情,比山高,比海深。我愛你的時效,一輩子有效。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到老!

46、六月天空晴朗,畢業鐘聲敲響;不捨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面龐。邁向成功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47、桃花開,杏花開,朵朵鮮豔惹人愛,枝頭開,心中開,開的世界充滿愛,想出來,做出來,時間到了說出來,一句我愛你,和春天同步。

48、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童真,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49、溫暖的心是送給悲傷的人,快樂的心是送給痛苦的人,幸福的心是送給煩惱的人,平安的心是送給迷路的人,把健康的心送給有情的你!

50、那個撥動著六絃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51、輕輕的開啟你的空間,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願我的到訪讓你永遠開心快樂!

52、一貼窗花把喜氣迎來,一窗暖陽把溫馨捧來,一灣溪流把柔情引來,一襲霜花把聖潔的祝福送來,願你的生活裡灑滿喜氣,蕩滿溫馨,飄滿柔情。

53、知識是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54、春天的風景,燦爛;季節的腳步,翩翩;真純的牽掛,溫暖;盛開的鮮花,爛漫;挺拔的青山,綿遠;給你的祝福,無限。真心祝願你幸福的日子歲歲年年!

55、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56、認識你,我就知道我輸了。我輸給了愛情的魔力,輸給了你的魅力。從此以後,我便化作愛的奴隸,化作你的跟隨。我無法與你再分離。

57、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58、一千多個日夜求學,一千多個日夜迷茫,一千多個日夜終出頭,畢業找工作,願你定位好自己,找到理想工作,賺取開心果實,贏取同事好感,生活日日上進。

59、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60、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61、歲月的列車將駛出初中校園,來不及多想,我們就要奔向高中。匆匆地揮手作別,讓我們架起友誼的橋樑。

62、曲終的時刻沒有淚水,只祈願有朝一日當我們重新聚首校園時,將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63、月畢業將分離,心有不捨淚千行;相別之時別亦難,東風無力誼濃濃;此番歸去未有期,不知何時能相逢;拍照留念存美好,暫憑杯酒長精神;高聲恭祝同窗好,前途遠大一帆順!

64、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裡。

65、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66、平平淡淡的是日子,簡簡單單的是生活,冷冷暖暖的是季節,彎彎曲曲的是道路,尋尋覓覓的是快樂,心心念唸的是朋友,真真切切的是我這問候你的簡訊。

67、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68、我天天踩你不後悔,踩的你空間人聲沸。時時訪你不疲憊,訪的你部落格人陶醉。分分看你不覺累,看的你博友排成隊。秒秒願你都秀美,祝福你年輕又嫵媚。

69、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70、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71、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

72、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

73、如果你覺得全世界都已經把你忘記,請你來到我的記憶,翻看你無處不在的美麗;如果你覺得全世界都把你遺棄,請躲進我的愛裡,再也不要離去。

74、我在白浪奔湧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悠自信的動作,彷彿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

75、相遇在空間這個美麗的平臺,一聲親切的問候,一次真誠的祝福,都是最感人的心聲,讓人難以忘懷!讓我們在彼此的關愛中,共同享受幸福,快樂的人生吧!

76、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77、畢業季來臨,朋友們都懷著夢想踏上了征程,一路上有歡樂,也有苦澀。親,不管我們之間身在何處,我都希望與你一起分享拼搏路上的成功與失敗。

78、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79、你在天南,我在地北,我們之間是天涯。海上生明月,照不出皎潔深厚的友誼:悠然見南山,剪不斷神往已久的思念。朋友,何時能再見?朋友,你要過得快樂。

80、一見鍾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程序,心心相印是愛的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81、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好友天天都有好心情,健康快樂幸福陪伴你!

82、林蔭下我們留下過足跡,食堂裡我們大快朵頤,自習室裡的身影依然清晰,圖書館內瀰漫著我們的氣息、畢業了,記憶仍然縈繞在腦海裡,期待著他年我們再相聚。

83、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84、也許人生的路很漫長,我們的這6年只是其中的一個小插曲。但是在這六年中,我時時刻刻感受到同學們給我帶來的溫暖。謝謝你們,希望到了初中我們還是好朋友。

85、不忘同窗情,難訴離別意。憶相遇,蓬勃朝氣,青春活力,純真歲月共嬉戲;盼相聚,依然年輕,快樂幸福,你我同擁新天地。願你大鵬展翅衝雲霄,此去一路俱順風!

86、你我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豔,永遠地芳菲。

87、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88、相約在美麗的校園,意氣相投;相識在最美的季節,情誼無價;相聚在青春的海洋,熱情奔放;相別在畢業的時光,難捨難離。六月畢業季,祝福同窗前途輝煌,一路精彩!

89、一句承諾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90、友誼是紛菲春雨,滋潤心田;友誼是浩瀚的海洋,博大情深;友誼是藍天上的白雲,絢麗多姿;友誼是陳年佳釀,醇香飄溢;友誼是優美的音樂,樂在其中;願我們的友誼長在!

91、大愛,就是點滴真情的匯聚,不考慮富不富有。博愛,就是以寬廣的胸懷接納對方,不去想貧窮與否。真愛,就是心與心相互交融,不在乎金錢有沒有。

92、四年的老同學,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93、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多彩的空間因朋友的祝福而溫馨,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願我們的友誼永遠是絢麗多彩的春天。

94、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加燦爛的明天!

95、昨天的相聚還在眼前,今日的分別迫在眉睫。深情的擁抱勝過言語萬千,拋灑的淚水將深情厚誼上演。難忘的時光留在腦海,朋友的容顏記在心間。六月是畢業的季節,願你前程似錦,擁有美好明天!

96、宇宙之所以美,是因為有上帝之愛;花兒之所以美,是因為有綠葉之愛,藍天之所以美,是因為有白雲之愛;人間之所以美,是因為有朋友之愛!我的美好祝福,通過空間傳送給你預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97、因為他可以不遠萬里與他相見,因為他可以不溫不飽也要在一起,因為他再苦再累也要守在一起,因為離不開他了,這就是愛情,所以我相信愛情!

98、你走了,我來送行。你的路,是我用目光鋪成,想你時,我就站在這裡眺望,夜裡,我會做個好夢。如果,我將來與你告別,希望你也用同樣的目光,送我到遙遠。因為,世界上可以沒有路,但不能沒有友情。

99、光陰似箭,一轉眼,六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回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