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深人靜造句

1 改變自己還需要一個持之以恆的心態,並非我今天改變了一點點,明天就又倒回去了,那個月我進步了一點點,下個月又開始懶惰了,如果是那樣的話,你永遠也改變不了自己,永遠都在原地踏步,停止不前。

2 做學問要花功夫,持之以恆,日積月累。吳玉章

3 在面對生活中的挑戰時,要有堅定的信心,持之以恆的精神,用不懈的努力,來克服眼前的困難,把絆腳石,化為走向成功腳下的一塊墊腳石。

4 對世界上的一切學問與知識的掌握也並非難事,只要持之以恆地學習,努力掌握規律,達到熟悉的境地,就能融會貫通,運用自如了。高士其

5 如果說,堅強是一個常青的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恆的意志;如果說,堅強是一朵不敗的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如果說,堅強是一筆永久的財富,那麼擁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撓的人。

6 在奔向目標的道理上支援不懈持之以恆,充分意識到自己的力量。

7 在壞事上的固執在好事上則是持之以恆。

8 狠抓基礎是成功的基礎,持之以恆是勝利的保證。

9 做學問,做研究工作,必須持之以恆,不怕失敗。摔倒了,爬起來想一想3du.tw,再前進。

10 實施成果要展現,持之以恆是關鍵。

11 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祕。

12 最難做的事是把容易做的事持之以恆。

13 歷日經年,水滴石穿。持之以恆,功果自顯。

14 工作要持之以恆,真誠的藝術家不能借口情緒不佳而束手坐待。

15 腳踏實地山讓路,持之以恆海可移。

16 堅持一下,成功就在你的腳下。持之以恆地挑戰挫折,直到最後的成功。讓壓力成為你衝向終點的動力。一個絕境就是一次挑戰、一次機遇。只要堅持一下,總有一天你會成功。

17 學習要持之以恆,不能有絲毫鬆懈。

18 做事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這樣才能成功。

19 鍛鍊身體要持之以恆,不能間斷。

20 你所找尋的出路就是,想出一個好方法,然後持之以恆,盡最大可能,直到把夢想變成現實。但是,在華爾街,每五分鐘就互相叫價一次,人們在你的鼻子底下買進賣出,想做到不為所動是很難的。

21 真正的宜家精神,是依據我們的熱忱,我們持之以恆的創新精神,我們的成本意識,我們承擔責任和樂於助人的願望,我們的敬業精神,以及我們簡潔的行為所構成的。3du.tw 持之以恆造句英格瓦·坎普拉德

22 一旦你產生了一個簡單的堅定的想法,只要你不停地重複它,終會使之成為現實。提練、堅持、重複,這是你成功的法寶;持之以恆,最終會達到臨界值。傑克.韋爾奇。

23 一旦你產生了一個簡單的堅定的想法,只要你不停地重複它,終會使之成為現實。提練、堅持、重複,這是你成功的法寶;持之以恆,最終會達到臨界值。

24 我覺得真的是不缺錢,想法也滿天都是。中國缺的是有一個想法,並且能夠持之以恆把這個想法不斷堅持做下去的人。

25 “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一泓清池,必須不斷有清泉的注入,否則,即使不幹涸,也很容易混濁。讀書也是一樣,讀書貴在持之以恆,要用心去感悟每一本書每一個文字。

26 今年的春節又會是什麼樣的呢?雖然等春節要經過一段時間,但是還是阻隔不了我對春節的嚮往,而且我還相信:只要持之以恆地等下去,終有一天你會等到你期待的那一天。對於春節,我將懷著一顆滿懷期待的心!

27 一個人想幹成任何大事,都要能夠堅持下去,堅持下去才能取得成功。說起來,一個人克服一點兒困難也許並不難,難得是能夠持之以恆地做下去,直到最後成功。

28 理想是在心裡悄悄萌發的小苗;理想是每個人心裡的依靠;理想是我們一直持之以恆的目標。

29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這句話強調了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不怕困難,不怕失敗,最後才能成功。每當我讀起這句話,就會想到我勇敢戰勝“滑坡”的事。

30 學習並不是有興趣就可以的,它還需要一絲不苟的認真態度和持之以恆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