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輝造句

1、為了保持原貌,要有限制地替代,對於嚴重糟朽風化老化部分要進行修補,所應用的新材料要在化學組成、形狀、顏色和紋理方面相匹配。

2、當嚴重糟朽的歷史建築部件必須要求替換時,新部件要求在形狀、顏色、紋理,如果可能,包括材料,儘可能和原始部件匹配。

3、針對紅樓的屋頂及大梁出現的糟朽,工程將按照抵抗腐化50年的標準進行防腐處理。

4、由於年代久遠,橋頭江家出現了屋面漏雨,部分木構件糟朽彎垂,腐蝕較為嚴重。

5、二層頂棚內是否有雜物堆放現象,檁頭是否有糟朽現象,屋面掛瓦和油氈是否有破損現象,每一個細節都是他們監控的重點。

6、由於本身的“弱質”及埋藏環境的影響,使得考古發掘的絲織品出土時強度很低、甚至腐爛糟朽。

7、本文作者根據木結構古建築特點,討論了木結構的不同破壞症狀,如開裂、糟朽、撓度及拔榫等。

8、紀念館領導立即對故居建築進行了全面、仔細的檢查,發現故居歷經百年之後,松木質地的檁木和椽皮多已糟朽。

9、此外,昭陵祾恩殿的一些屋面木件如望板、瓦口、連簷等也出現了糟朽的情況。

9、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0、全亭有金柱、簷柱共16根木柱,古亭主體結構雖然儲存完好,但北側主樑已有坍塌跡象,區域性椽望、瓦囗也已糟朽,亭內油飾彩畫在風雨侵蝕下大部分殘缺。

11、十三陵特區辦事處文物科負責人介紹,昭陵裬恩殿的一些屋面木件如望板、瓦口、連簷等也出現了糟朽的情況。

12、十三陵辦事處文物科負責人介紹,昭陵裬恩殿的瓦面出現了大面積滑坡,一些屋面木件,如望板、瓦口、連簷等,也出現了糟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