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馬加鞭造句

一、保險是功德無量的事業。

二、他捐巨資辦學,使眾多的失學兒童重返校園,真是功德無量。

三、一個辦教育,一個修水利,都是造福後代,功德無量之事。

四、茫茫大海中你給我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逐日寇求解放功德無量;滾滾浪潮中你把握住前行的雙槳,重科技奔小康民富國強。建黨節到了,讓我們高聲歌唱,祝願偉大的黨永遠輝煌!

五、諄諄教誨,受用一生;授業解惑,功德無量;指點迷津,點亮希望;盡心盡力,無怨無悔。9.10教師節,祝恩師身體康健,幸福永久!

六、同時,他也詳細,年輕女性割到更好的教育也是一件功德無量的事。

七、攝人心扉的是真正有愛的靈魂,功德無量!

八、緹縈的這次“越級*訪”,可謂功德無量。

九、殺得好!道長救下這小姑娘一命,實在是功德無量,晚輩感激不盡,晚輩之前多有冒犯,還請前輩不要怪罪。

十、總之,小哥是功德無量,功高蓋世啊!

十一、佛家,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功德無量,修到高深處刀槍不入,金剛不壞。

十二、功德無量之善舉,死後願把遺體獻。

十三、罪過,罪過!我這一身真氣若能救人一命當是功德無量。

十四、將那個作惡多端的“南霸天”依法逮捕,真是為民除害,功德無量啊!

十五、建黨歷經九十載,華夏盛世在今朝;前仆後繼跟黨走,黨的光輝照萬家;國強民富政策好,功德無量美名揚;施惠於民交口贊,黨的功績傳千秋!

十六、勤儉是美德,千古傳承;是文化,源遠流長;是精神,啟迪後人;是財富,造福萬代;是智慧,締造傳奇。世界勤儉日,一起來勤儉,功德無量!

十七、七月七日女會郎,闌珊星斗綴珠光,遙借鵲橋來傳情,思慕之心斷我腸,銀漢牛郎有人望,凡間如我無思量,只望伊人回簡訊,佛曰:功德無量。

十八、您是一抹燭光,照亮希望;您是一位智者,答疑解惑;您是一滴雨露,沁潤心靈;您是一位教師,功德無量。9.10教師節,讓我們向偉大的老師們致敬!

十九、這位修行者,如此的年輕修行就這麼好,我若是能夠好好供養,將來成就了,真的是功德無量。

二十、如此你的生活平靜,普天之下百姓的生活也同樣安寧平靜,[造 句 網]那就功德無量了。

二十一、在此,深表感恩原圖作者的慈悲分享,讓更多人與諸佛眾菩薩結善緣,功德無量。

二十二、“白雪康天使”的神聖之責就是一切為了患者的健康,宣傳白雪康膠囊祈福健康,您將會功德無量。

二十三、早知道我就先不去試探好了,不過劍宗多了五行劍脈的確是一件功德無量的事情。

二十四、假如運營商能夠因此怵然而驚,進而改變自己的服務意識,為消費者提供更為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那就更是功德無量。

二十五、周天之上,有繁星億萬,其中又有星斗三百六十五座,副星八萬四千座,億萬歲月中俯視大荒,照耀天地,功德無量。

二十六、功德林中佈施第一,普願善男信女慷慨解囊,鼎力護持道場、一份善舉,名留千秋,子孫增福。

二十七、頂上四角有四隻金雞,這金雞又名“迦樓羅”,是1100年前南詔國的遺蹟,我覺得昆明市把這些東西完好的儲存下來了,真是不容易,功德無量。

二十八、這是在中國人民銀行組織指導下我國金融界為落實科教興國戰略辦的一件大事,人民和歷史是不會忘記的。

二十九、胡哥,為人民服務,才是我的宗旨!我現在在山溝裡種樹,做這種功德無量的工作,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真正的好!

三十、這是嫏嬛三脈的其中一脈,以玄術聞名,另外二脈分別是鏡門和鬼谷,鏡門擅醫術,救死扶傷,鬼谷專研兵法韜略,運籌帷幄,決勝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