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造句

1、老書法家運筆瀟灑自如,寫出的字如龍飛鳳舞。

2、他的草書龍飛鳳舞,令人叫絕!

3、他的書法龍飛鳳舞,蒼勁有力。

4、他的書法在我們這些人之中要數佼佼者,一手字寫得龍飛鳳舞,十分出色。

5、龍年藍圖策劃案:事業,飛龍在天輝煌無限;愛情,龍飛鳳舞相依相戀;身體,龍馬精神福太康安;生活,龍鳳呈祥幸福美滿。新年好。

6、這種龍飛鳳舞的字實在很難辨認,我看給零分算了。

7、那幅龍飛鳳舞的草書,真是出色驚人!

8、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龍飛鳳舞,事業騰飛!也祝願大家閤家快樂,萬事如意。

9、書法精湛優美,龍飛鳳舞,洋洋灑灑,我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一番。

10、他寫的草書龍飛鳳舞,不愧是位書法名家。

11、他經常大醉後在牆壁上龍飛鳳舞,甚至將頭髮散開,蘸上墨汁書寫。

12、一些豪華的旅館都設有空調非常舒適的包房,房子裝飾龍飛鳳舞,雕刻精製,並配有一排排維多利亞時代的住房。

13、這種龍飛鳳舞的字實在狠難辨認,我看給零分算了。

14、我不說內容如何,先說你寫的這龍飛鳳舞的字,讓幾個人認了半天都認不出一個來。

15、這篇草書寫得真是龍飛鳳舞,氣勢非凡。

16、小明為了趕作業,字寫得龍飛鳳舞,讓老師看不懂。

17、二月二,龍抬頭,願我的祝福,為你的幸福畫龍點晴:龍飛鳳舞好姻緣,龍韜豹略好事業,生龍活虎好身體,龍行虎步好前途,飛龍在天好運程!

18、你這龍飛鳳舞的鬼畫符,誰認得出來?

19、二月二,龍抬頭,祝你:龍飛鳳舞好姻緣,龍韜虎略好事業,生龍活虎好身體,龍行虎步好前途,飛龍在天好運程!願我的祝福為你的幸福畫龍點晴!

20、建築師補充說:"這棟沙灘住宅如書法作品一般龍飛鳳舞,輕盈靈動。"。

21、以前,只是聽她說得龍飛鳳舞,只知道很愛她,並沒有將其它話擺在心上,直到現在這一刻才證明都是真的。

22、今日元宵,泉城出動!龍飛鳳舞,群獅舞動!花燈、人花、禮花相互照應,璀璨亮麗!

23、某書法家的字寫得龍飛鳳舞,天馬行空。

24、只見一個男同學走上臺來,不聲不響地攤開一卷白紙,提起飽蘸濃墨的毛筆,略微沉思一下,龍飛鳳舞地畫起來。隨著毛筆的不斷瀉染,畫紙上出現了一匹栩栩如生的駿馬。它昂首奮蹄,顯示出一股不可阻擋的巨大力量。

25、這時的蠟燭在我眼裡像一位英勇無畏的騎士,昂首挺胸地屹立在桌上,為我照亮,隨著內心的溫暖,我的筆也在本子上龍飛鳳舞起來……待我寫完功課,那支蠟燭在我眼裡像個受傷的孩子,垂頭喪氣,流逝著一滴滴燭油……

26、只見一個男同學走上臺來,不聲不響地攤開一卷白紙,提起飽蘸濃墨的毛筆,略微沉思一下,龍飛鳳舞地畫起來。

27、他的書法筆力凝致,氣勢縱橫,雄偉壯觀,翰墨淋漓,樸魯疏狂,自出機杼。筆下龍飛鳳舞,線條節奏明快,具有音樂般的美妙樂章。他痴迷歷代行草書法。

27、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28、他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面前鋪好一張大紅紙,手提毛筆,正準備龍飛鳳舞一番。

29、一龍盤柱,二龍奪珠,三龍戲水,四龍騰飛,五龍穿行,六龍沖天,七龍入地,八龍翻江,九龍歸海。二月二龍抬頭,願你生活龍飛鳳舞,事業龍騰虎躍!

30、玉兔歸去月寒宮,天女下凡舞天龍,十二生肖輪流坐,萬點星空待天蓬,二龍戲珠送祝福,龍鳳呈祥萬日紅!祝你在新的一年龍飛鳳舞、龍躍鳳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