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盡其用造句

1、人世間只有永恆的友誼,而沒有永遠的深仇大恨。

2、這是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哪是你三言兩語所能化解的?

3、你即使和他有深仇大恨,也不能魯莽行事,要講道理。

4、喜兒懷著深仇大恨,逃進了深山老林。

5、我們永遠忘不了和帝國主義結下的深仇大恨,血債必須用血來償還。

6、正是這種深仇大恨使他們幹出了這樣喪心病狂的破壞。

7、我們和犯我國土、殺我同胞的侵略者有著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

8、他對你縱有深仇大恨,也不該落井下石。

9、兩家幾十年前的深仇大恨,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化解的。

10、人們沒有從具體的例項得知國際體育比賽導致了深仇大恨。

11、對於利物浦週中的歐冠慘遭恥辱出局,和紅軍球迷有深仇大恨的曼聯老將加里。內維爾進行了煽風點火,他沒有對貝尼特斯的球隊目前的困境表示同情。

11、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2、秤匠與祖父家並無深仇大恨,只是那一年沒了皇帝,時局動盪,秤匠覺得什麼都不如土地牢靠,想要買地,卻被祖父的伯父搶了先,繼而懷恨在心。

13、父母被殺,家人被殺,這樣的深仇大恨,怎麼可能不了了之,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現在是沒有能力,但將來怎麼樣,誰說的清楚。

14、最後一條理由,這王莽和朕有深仇大恨,這個恩怨我一定要親手了結,絕不假手旁人。

15、夏銘焉呆如木雞,幡然想到桐城武家與這三人有如此深仇大恨,武青雲非但不責怪她處處刁難,反而謙恭忍讓,以禮相待。

16、我與董卓並沒有什麼深仇大恨,而將軍聽信饞言,還懷疑我,這是為什麼?袁術慚愧,於是恢復調發軍糧。

17、老漢不會介意的,如果真的是有深仇大恨的話,小哥你這樣那也畢竟是人之長情嗎?

18、我們又沒有什麼深仇大恨,今天可能只是第一次見面,只要你現在停手,並且說出那兩個和我一起的女孩子在哪裡,我們今天還可以安然無事的回家睡個好覺的。

19、兩件鬼東西似有深仇大恨,不顧一切的纏鬥在一起;互相激烈所碰撞出的激烈火星飛濺到炕洞內的岩石上,發出“滋滋”。

20、心懷不可對人言的深仇大恨,這份仇恨將會督促你不斷進步,再刻苦的修煉也視若兒戲,你的修行速度將遠超他人,只是容易產生心魔。

21、男子漢大丈夫,又沒有什麼深仇大恨的,小肚雞腸那是娘兒們才幹的事。

22、對那些靠販賣婦女賺錢的人,就是千刀萬剮也解不了我心裡的深仇大恨。

23、葉笑:“你可知,這世上最偉大的,便是時間。無論海誓山盟,無論深仇大恨,幾千幾萬年流過去,便也就淡了,便也就忘了。”。電線

24、賈先生說,他只是一個普通打工仔,租住在農村,雖然在斗門打工十多年,但從來都是謹小慎微,不敢招惹是非,不可能與人有深仇大恨到要射毒針這個地步。

25、可是後來,安蓓兒說到阿拔斯王朝,說到殘暴的哈里發,苦難的奴隸,眼中卻又充滿了怒火,便好像她跟阿拔斯王朝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

26、以我在烏克蘭生活將近7年的經驗,以及對身邊那麼多烏克蘭人的瞭解來看,民族內部確實有不同,但烏克蘭人之間沒什麼深仇大恨,更不用說互相刀兵相見。

27、鄺玫月內心一震,在她純潔的心靈裡不可能想像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有如此的深仇大恨,她雙眉顰蹙,滿臉狐疑地望著荊金香:“師傅,發生什麼事?”。

28、比如說,十年寒窗的狀元最後變成了貪官,而綠林豪客中也不乏俠義之輩!莫仙穎自幼無父無母,一生揹負深仇大恨。

29、曹仁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打死也想不明白這夥賊寇究竟是什麼人,和曹氏和夏侯氏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什麼要給兩族栽這潑天大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