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造句

(1) 明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辦法來加以挽救。莎士比亞

(2) 揀個最好的地方坐下來看,不一會,又感到這裡不夠好,也許別個地方更好吧,於是站起來,既依依不捨,又滿懷嚮往,慢步移向別處去。

(3) 與其花時間為自己編造不好好學習的藉口,不如坐下來好好想一想學習的方法;與其找一千條理由說自己不是一個白痴,不如實實在在地學一把證明自己是一個聰明人。

(4) 我喜愛工作,它迷得我神魂顛倒。我可以坐下來一看好幾個鐘頭,我喜歡把它隨時帶在身邊,想到可能失去它就幾乎使我心碎。

(5) 同學們不停地攀登,直到山頂才坐下來休息。

(6) 戰士們兩天兩夜沒閤眼了,一坐下來就打瞌睡。

(7) 勇氣是能站起來侃侃而談。勇氣也是能坐下來靜靜傾聽。

(8) 同學們走累了,坐下來休息片刻。

(9) 年青人最黑暗的時光;是他們坐下來默想如何不勞而獲的時候。

(10) 寫作即是坐下來判斷自己。

(11) 當他們坐下來的時候會把他們的手袋或者公事包藏起來嗎?

(12) 我的心不是公交車,不是有空位你就坐下來。

(13) 明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

(14) 你難道不知道,只要我們能夠坐下來並且保持靜默[3du.tw 造句 網],我們生活中五分之四的煩惱就會不見了?

(15) 遇事別急躁,咱們還是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談一談。

(16) 他一坐下來,就七長八短地說個不停。

(17) 疲勞了,大家就坐下來休息一會兒。

(18) 坐下來開始狼吞虎嚥地吃午飯。

(19) 熊貓睡醒了就翻身起來,用前爪揉揉惺忪的眼情,好奇地望望遊人,邁著蹣跚的步子走到欄杆的另一邊坐下來,好像想清醒一下頭腦似的。

(20) 習慣了在風雨中笑著站起來,即使沒有彩虹也不覺得失敗。習慣了用努力兌換人生精彩,誘惑再大也不偏離人生舞臺。習慣了一個人悄悄的坐下來,偶爾孤單就不會悲傷。

(21) 她那兩條修長、輕靈、愛動的腿,走起路來總是二彈一彈的,一旦坐下來,便離開地面,富有韻律地前後擺著,擺累了便左右搖著。

(22) 快樂好比一隻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會落空;但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來,它反而會在你身上停留。

(23) 好像所有的糕點都是有魔力的,每每路過蛋糕店就鬼使神差的停下來,買上它幾塊,或是坐下來美美的吃上一塊蛋糕,喝上一杯咖啡、奶茶。真是能美上一整天啊!

(24) 許多技術和治療方法都是有效的,但是沒有任何方法比每天坐下來好好沉思以強化健康更有療效;由沉思中,對於醫療的渴望也就減輕了。

(25) 有時想想,由從前到現在,不斷前進的過程中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包容。現代人整天疲於奔命,難得坐下來有所思悟,不如抽點時間,品嚐一塊小小的話梅糖,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6)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把座椅,讓累了的人們,坐下來休息一下。

(27) 他看到風向對他不利,就知道瞎忙也是白搭,唯一的辦法是坐下來等待。

(28) 我堅信,藉由探知內心所需,閉目沉思是放鬆自己,並且恢復活力最好的方法。每天給自己幾分鐘的時間坐下來靜靜地沉思一番……觀察你的氣息,並且讓所有的思維緩緩地流過你的心靈。

(29) 這兩條修長、輕靈、愛動的腿,走起路來總是一彈一彈的,一旦坐下來,便離開地面,富有韻律地前後擺著,擺累了便左右搖著。

(30) 幸福是一隻蝴蝶,你要追逐它的時候,總是追不到;但是如果你悄悄地坐下來,它也許會飛落到你身上。